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天堂2改圖說明(武器篇)

步驟一、首先到http://gludin.homeip.net/phpbb/viewtopic.php?t=4009(古丁聯盟)去下載

1.     下載完成後.用該軟體解壓縮.解壓縮後.出現3個檔案.SYSTEM. SysTextures. ANIMATIONS

2.     解壓方法:自己摸=.=我忘了當初是按那個鍵解的

3.     貼到天2主程式內(務必要先複製原始檔.以便日後還原)

4.     貼完後勿在更新,否則會蓋檔



步驟二、再來到[url]http://web2.249088.vserver.de/?f=generate_files[/url](國外網頁)的最下方有個download l2decrypt下載「編碼、解碼程式」。



步驟三、將天堂2初章/SYSTEM / itemname-tw的這個檔案拖到l2decrypt解碼得itemname-tw.clear(打開就能看到一堆中文裝備的編號)



以上程式請務必放在一個新開的資料夾,我的作法是在放在天堂2初章開一個修改檔,較不會出錯,而在修改檔的資料夾內再開2個新檔,一個原檔(內放修改物件所有原檔)、一個編碼檔(將修改後的檔案放在這),而修改檔內則可以放「l2decrypt編碼器、itemname-tw.clear裝備編號檔」,方便自己整理,每個人作法不同,照自己覺得方便而行。



修改「weapongrp」武器檔

1.     SYSTEM /weapongrp複製出來放在原檔

2.     weapongrp拖到l2decrypt解碼後會得weapongrp.clear

3.     weapongrp.clearitemname-tw.clear,對照修改,以下舉例焰形劍(編號71)修改巨劍(編號78)說明:

4.     打開itemname-tw.clear在左上的編輯/尋找,焰形劍(得知其編號71),再來找巨劍(得知編號78)。

5.     回到weapongrp.clear(請在左上格式/自動換行,點選取消)同樣以編輯/尋找找編號78得:item_begin     object_id=78 object_name=[great_sword]……………. item_end(很長懶得全貼),重點來了,我們要選取(擷取)object_name=[great_sword]……………. item_end這一大段,而前面的item_begin      object_id=78不要擷取。

6.     擷取後按右鍵複製,整個貼到編號71object_name=[flamberge]  body_part={lrhand}…item_end,要注意這步驟,務必完全覆蓋到,不能少也不能多出空格或字。

7.     存檔後,在將修改後的weapongrp.clear拖以到l2decrypt編碼器,在其視窗中打上211編回原碼檔得weapongrp.crypt

8.     最後就是重新命名weapongrp.crypt變更為weapongrp,在放到天堂2初章/SYSTEM 內覆蓋掉原檔就行了。

………..以上,做的簡單,寫確很難@@。暫時先寫這部分,有興趣同好試了再看看,修改「NPC」與「防具」等我有時間再寫了=.=因為防具更麻煩……@@

PS.轉載請PO出處,3Q.還有我不太會使用版上的編輯,請多見諒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天堂2改圖說明(武器篇)

呼...謝謝謝謝前輩 ....仔細的詳細說明  謝謝喔
 
<--在不貼頭像 ˋ0ˊ老是被人懷疑是馬夫 .........呃ㄒㄒ 為什麼我的編輯的簽名突出不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7:32 , Processed in 2.27334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