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其實只是想貼一下RP等著被人砲轟這樣。
打到後來就有人跳了,所以請不要看的太認真。


英雄:     長宗我部 原親

簡介略

屬性成長:
力量:25+1.75
敏捷:32+2.7

智慧:23+2.0
技能:

W:炎之加護

       MP消耗:150 (+10/LV)  
       冷卻時間:25sec.
       效果:
               啟動後增加自身的攻擊速度25%(+10/LV),移動速度10%(+5/LV)
               並且每次受到物理攻擊時會使身旁的敵人受到50(+20/LV)點的法術傷害,至多每0.3秒發動一次,持續20秒
            
              點滿以後的總結:
              MP消耗180    CD時間25sec.  持續效果20sec      
                                       增加攻擊速度55%,移動速度25%,受到攻擊時會造成110法術傷害。

E:鬼血之流動
         MP消耗:100 (+20/LV)  
       冷卻時間: 45sec.(-3/lv)
       效果:
              立即恢復生命值200(+100/LV)點,並且在接下來的21秒中,每秒都恢復生命最大值的1.5%
               
            
              點滿以後的總結:
              MP消耗160    CD時間36sec.  每秒恢復1.5%生命最大值,持續21sec.        
                                      
R:  炎之舞
MP消耗:100 (+20/LV)  
       冷卻時間:20sec.
       效果:
               使周圍敵人受到200(+100/LV)點的法術傷害,並且暈眩0.5(+0.5 / LV)sec.
                          
              點滿以後的總結:
            MP消耗160    CD時間20sec.        
           造成500點法術傷害,並且暈眩2秒。


T:  鬼若子

  MP消耗:200  
       冷卻時間:140sec.
       效果:
               變成鬼若子,增加生命600(+300/LV),基礎攻擊力30(+20),基礎攻擊1.2倍
               攻擊型態改為渾沌,並且變成遠距攻擊(550),且有飛濺傷害(375),持續45秒。
              
                          點滿以後的總結:
             MP消耗200    CD時間95sec.  持續效果45sec      
            生命+900,攻擊力+50,基礎攻擊速度1.2倍(1.5sec)渾沌攻擊,遠距攻擊(550),擴散範圍375




特色:

四招都是主動技,而且在上一版BUFF過以後每招效果都很優。

首先第一招是招牌技,冷卻時間只要5秒,魔量夠幾乎可以常駐,
搭配火甲可以快速掃蕩CP區,但是光是1級的耗魔就相當的高,在前期被壓的狀況下點高沒什麼幫助說實在。
每0.3秒高達110的瞬間法傷,其實很多人容易忽略,控制好讓小兵跟CP怪招呼你,可以給對手累積不少傷害。
點高以後追加的25%跑速讓他可以媲美忍者,但是在本多小島時田等人的緩速面前....唉。

鬼血之流動好很用,但是其他招更好用,所以前期點1就夠,或著可以忽略到後期再點,
通常我會把這招流到最後再點滿。

炎之舞,簡單的動地跺,很好很強大,傷害高暈眩秒數夠,
如果隊友夠罩可以考慮先把R點高配合殺人。

大絕化身成鬼若子,生命+900,可能是僅次於信玄公變身加最多血的?
但是沒有魔法免疫就是有差,在秒殺的新版裡就算開了大絕還是很容易泡溫泉。
雖然很害怕法術傷害,但是遠距+渾沌的特性讓拆塔的時候不會受重傷狼狽逃跑,
會戰的時候擴散可以打整群,拉開距離也可以保持安全,還可以拿隊友作肉盾
實在是機歪的不可思議。

總合四招技能的特色我只能以蟑螂兩個字總結:
W的跑速,E跟T的回血,讓人招式盡出還殺不死你,
而且轉眼間還回頭來追你!還有R的暈眩既可斷後又可留人,
怎麼能不讓人恨的牙癢癢的!

但是蟑螂煩歸煩,另一方面又脆弱的很,
沒有像逆壓,毫髮,心眼或閃避等等保命技能,
加上天生體質虛弱(果然是姬若子,但是請告訴我為什麼姬若子會有雙下巴?),
非常的怕被抓,一遇到法師幾乎都是被瞬殺,所以只能多注意對手有沒有在線上,
CP要快,而且不要輕易越區。


出裝玩法:

起手褲子火甲短甲烤豬肉,
技能點法WE,然後+跟W互點,以+優先,R看對有夠不夠殺,可以考慮先點高,有大點大,最後才把E補滿。

看對手角色,法師系就先買抗再買馬,近戰或著物理攻擊系的就考慮出仙豆。
一般是走上路,出溫泉直接開W招奔向CP區,求快以避開忍者或著松勇等1級殺角色,

一小區讓小強盜都圍著你,拖著去先打丟槍的強盜,讓W盡量以最快速度發動。
接下來的第一個裝通常都是鬼面,該有的能力都有,經濟實惠。上6以後開大吃忍者團,買忍佈眼。
挑對手空檔把上下路的前線帳棚拆掉,往後如果離會戰太遠,任務就是去最近而且能安全拿下至少一塔的陣地拆,
如果會戰贏了隊友能趁勝追擊,輸了也防止對手破壞陣地(要阻擋你偷拆),平手的話剛好可以斷後,
去堵撤退中的負傷對手(顆顆)。
鬼面以後接著出武士服跟野太,接著短甲轉真知或十字槍,現在幾乎場場有忍者,所以沒什麼機會不出。
如果沒有忍者的話可以考慮換成鬼手。
接下來野太上合紅雪,鬼面上合嗜血妖刀,
賣火甲換陣太,或著鬼切凍雲,看對面陣容取捨,總而言之嗜血妖刀是必備的(對我而言)。

一般而言最終的裝會是:武服,嗜血妖刀,抗,紅雪,真知,陣太
如果要出名刀的話,安定派是陣太(火甲的格子)換御神,逆轉派是武士服換陸奧,跟著小兵直接偷渡對手佳里硬爆本陣。

RP是因為想嘗試新風格所以出孫子看看效果如何,感覺很貴,而且可能只有在新手區可以這樣玩ˊˋ

請多指教,手下留情。

長宗孫子試玩.rar

566.68 KB, 下載次數: 215, 下載積分: 鐵幣 -5 元

請鞭小力一點

 

    Wenn du sie nicht fressen kannst...
                                    ...iss mit ihnen!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21215421  感謝提供玩法,可以嘗試放在DOTA LIKE REPLA ...  發表於 10-1-31 18:02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也就是說 這隻在個人不隻不覺中被改了技能是嗎@@
感覺以前就滿威的了  不過改成這樣似乎更容易一點
但我個人還比較想要玩茶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2# wwwww423 的文章

好像是15版剛改的時候微buff, 第二招鬼血的立即恢復+100,炎之舞的傷害多50,cd-5sec.
變好用了是沒錯,但是還是無法改變皮薄脆弱,肥起來爆發力不如其他變身英雄的事實,所以只能冒險靠著拆塔的優勢彌補.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3:35 , Processed in 3.123563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