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紫水心境

其實我一直希望,有個劇情能將一切等級設定都壓下去,當初一頁書用八部龍神火+棄天地結束,本來以為是個很好的點,誰知道,搞了個死神出來,又放出末日驕陽這種強勢魔頭出來,然後又讓長空簡單收掉,等級設定不但沒有往下跑,反而大幅飆高。

本來期待雙蓮會有心機戰,到了最後,白蓮依然一面倒。

本來想說羅侯如果設定成類似吾龍主天策那樣最後轉向保護正道,至少可以跟佛業雙身互相牽制,這樣其他人等級也可以不用拉的那麼高,趁勢調降,卻安排了刀無極陰了羅猴一刀,然後跳到刀龍一線,佛業雙身頓時如入無人之境,而且還跑出了三宗,等級爆高,面對三宗的小釵、長空、九州一對一牽制,根本就是被打假的,九州甚至沒傷到對方就領便當了。

雖然三教流氓等級依舊,看來也不過跟三宗勢均力敵,但是對上佛業雙身的一頁書呢,一個打兩個,當初因為八部龍神火,五百年根基沒了,就算一對一,真的可以打贏嗎?

只能說,這時候讓羅侯這種金手指等級的BOSS退場,真的是失策,沒錯,讓劇情失衡,的確可以避免拖戲,但是為了解決這種等級過強的魔頭,勢必又要掰出另一種亂七八糟的方法,或製造一個更強的BOSS,然後我相信,到時候連一個小兵,都可以像塞亞人一樣,一炮轟掉一個地球!

[ 本文章最後由 bluecas1 於 10-2-6 09:19 編輯 ]
 

不寫情詞不寫詩,一番小品望君知

有許多的傷痕,總需要裝瘋賣傻來帶過!
只是卸下面具之後,又有誰敢直視那滿是傷痕的臉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6:36 , Processed in 2.86449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