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一種設計用來看穿牆壁、天花板和地板的手持型雷達設備將能賦予士兵在建築物裡發現敵人的能力。


美軍士兵項目執行辦公室正在開發一種「牆壁穿透感知」技術,這種技術讓在建築物裡的人們更難躲過士兵的搜尋。

「我們能夠尋找地板中藏人的地方,牆壁裡可以藏人的地方,或者在我們上樓前我們就可以看出是不是有人在樓梯上。」


Joseph Capobianco上校說,他是士兵傳感器和雷射的項目經理。
這項技術還在早期的研發階段,不過士兵在2011年前可以用上。


現在我們瞭解一下「牆壁穿透感知」設備:
1. 它是如何工作的。該設備本質上是一套雷達系統。它發射出穿過牆壁的無線電波,碰到牆壁後面的東西並且反彈回來。
2. 你看到的是什麼。如果牆後面有人的話,在設備上小型的顯示螢幕上會出現一個紅色的方形標誌。當這個標誌移動時,原來的位置上會留出一片空白,這樣使用人可以對行動軌跡進行追蹤。

3. 最大使用距離。士兵使用該設備可以看透20米外的牆壁。這樣,士兵不必靠近牆壁而面臨危險,而可以在一個有保護的地方使用該設備。

4. 牆壁厚度。該項目的官員們對設備進行了測試,面對8英尺厚的牆壁時,該設備依然有效。另外,該設備對木牆、磚牆、泥牆以及混凝土牆都有效。

5. 保持可攜帶型。對高技術的小器具而言,控制體積、重量和功率一直是挑戰,不過目標是研發出重量不超過3磅的精簡型設備。
Capobianco認為,這個設備應該小到能放進口袋裡或者皮套裡。

手持式穿牆探測雷達.jpg

手持式穿牆探測雷達2.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1:37 , Processed in 2.76573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