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空想夜 於 11-8-16 19:20 編輯

4218982926_64ef7ea112.jpg

  小時候,每當中秋到來,媽總會帶我到巷口盡處的石頭公廟求平安,用意是求小孩乖點,不要那麼頑皮……

  可是從以前媽拉著我的晃著晃著進巷子,到現在牽著媽慢慢走進去,長長的巷子,那種心境已是大大不同。自五歲到十八歲,來祭拜的人一年比一年少,代表孩子們已經一個個的,都飛了。當下,我只希望,這段路不要走盡,我回望,也希望,時間能夠停一下,好讓我能牽著媽的手,慢慢、慢慢走下去……


4222429076_726964bf82.jpg

  剛剛上了大學,現在念的完全跟畫圖的沒有牽扯,
這倒也沒有關係,只是出圖的頻率少了點,因為忙的關係,上大學才畫這麼兩張。

  這張圖就是在想家的時候所畫,想寄信、想回家,現真覺得日子匆匆溜過了,
以前覺得多麼重要的事情,現在都不怎麼在意了。但對於家人那份感恩,卻與日俱增,
儘管是遠距電話的那種話家常,也都覺得很值得讓人珍惜,珍惜地想多講兩句。

  或者有時候那端說天冷要加件衣服,那種木然呆滯的感覺,
  或者有時候電話兩頭突然沉靜,我想也不怎麼需要言語,卻也道盡無限的思念。
  
  既然思念,那就畫下來吧。我是這麼想的--
  分享給有些人,那些也有同樣的感傷的人。

  哎--我又語無倫次了。

  真感覺老了很多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6:34 , Processed in 2.04744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