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萬花筒之星介紹

[複製連結] 檢視: 5632|回覆: 0

發表於 09-10-25 10:29:34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恩...
好看的萬花筒之星怎麼時候還會在撥出>m<(心碎)
共有兩部?!(小時候還說有三部,不過蠻像的,主題曲1撥13集主題曲2撥13集主題曲3撥25集=有3個主題曲,其中1及(52集)不是主題曲3)


那兩張如果靠在一起,好像比較有趣030
(空再左,雷在右,不過背靠背也蠻好看的!)
(此圖我自畫,有縮小,要看整個的請點我)


那我畫快要一小時了!

第一季
故事的主角苗木野 空(16歲)因為小時候與雙親在萬花筒劇團(港:萬花雜技團)觀賞愛麗絲夢遊仙境(不思議の国のアリス)之後便被其所吸引。但很不幸的她的雙親因車禍而去世。從此之後滿腦子都是萬花筒劇團,所以當她國中畢業之後不顧養父母的反對,一個人遠赴美國。排除萬難下終於成為了萬花筒劇團的一份子,並慢慢得到了萬花筒劇團台柱蕾娜的肯定和認同。經過了羅密歐與茱麗葉灰姑娘人魚公主、阿拉伯之夜、FREEDOM。最後和蕾拉小姐一同命運挑戰,完成了夢幻絕技(幻の大技),但蕾拉小姐的肩膀卻受傷了。不過蕾拉小姐將夢想託付給空,希望她成為「真正的萬花筒之星」。 第二季
蕾拉因傷退出萬花筒劇團,由空一個人獨撐大局,團長卡洛斯認為空仍無法成為獨當一面的萬花筒之星,故請來知名演員雷歐・渥茲伍爾來劇團,而王梅因為仰慕蕾拉小姐的也加入劇團。照道理來說萬花筒劇團是呈現新的氣息,不過空一直在煩惱要怎麼樣作才能成為真正的萬花筒之星,逐漸失去了光芒。在一次的機會之下空與梅到百老匯與蕾拉小姐同台之後,蕾拉小姐對她鼓勵說痛苦的時候能拯救自己的也只有自己,想要什麼,目標在哪裡也只有自己才會知道。不要迷惘筆直的前進,那麼通往真正萬花筒之星的路將會打開。才沒說完多久,蕾拉小姐發現到她還能看到福爾,蕾拉小姐在心裡認為她還有應該要做的事。「能培養天使的只有惡魔」,最後蕾拉小姐以對手的身分出現在空的面前,與空在舞台上一分勝負,以得到在舞台表演天使絕技的機會。公演完之後空已不是蕾拉小姐的夢想。最後蕾拉小姐說了一句話:「妳是我的驕傲」。一部少年少女的青春夢想故事就在此劃上了句點。
萬花筒之星》(日文:カレイドスター),是一部日本動畫作品,在東京電視臺2003年4月3日9月25日以《萬花筒之星》的標題週四晚17:25-17:55播出,之後變為週六早9:30-10:00播出,副標題也變成『萬花筒之星-嶄新之翼』,到2004年3月27日結束,一共51集。
以上是萬花筒之星-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空空和雷拉小姐的夢幻絕技好厲害>0<
羅賽塔的扯鈴也是>0<

每集都超好看>M<
讓我都忘不了
看了還看!~
雖然家裡幾乎沒有關於萬花筒之星的東西...
不過我有一本快絕版!(強調    的畫本!
有點破破的...
上面的那張圖我的畫本有>M<
看起來不覺得霧霧的嗎?

音樂語法!音樂語法!

最邊邊米雅蓋倫(Mia Guillem),旁邊安娜哈特(Anna Heart),旁邊苗木野空(Sora Naegino) ,旁邊蘿賽塔派斯爾(Rosetta Passel),旁邊瑪莉恩(Marion)最邊邊王梅(May Wong)
參考資料:點我!點我!就知拉
上圖是第一集,因為抓小偷遲到
雷拉好像不爽的瞪了他的感覺...((也沒多少拉
夢幻絕技>0<
我都想看真實的了!


上面的圖是萬花筒之星的劇照

按照前後順序說

空空初次登台
表演人魚公主
跟雷拉上台表演
跟梅搶位子
跟雷拉比賽
表演天使的技巧
那三位穿的衣服是表演天使的技巧穿的衣服

有沒有看到空空那張圖(小圖)是在表演天使的技巧第52集才有~!


裡面跟愛情一點關係都沒有
喜歡空空的肯只能說
他太膽小拉
空空也太遲鈍了吧...
空空做事都全力以步>M<
充滿自信的她,讓我好喜歡030


這是他表演人魚公主的衣服(還有喬納森?!)

那是福爾根喬納森和瑪莉恩
好可愛的圖>0<
趕快來看萬花筒之星吧!

雷歐那張圖好爆笑
那不是在1~52集中的唷!!
想知??
作著:佐藤順一
他也是KERORO軍曹的總監督
很驚訝吧!

心動了?
快到土豆網看吧!  PS.要打百變之星  到土豆網看! GO!
空空推薦
快到土豆網看吧!!
 
☆ˇ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6:43 , Processed in 0.054618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