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史上最強一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身為副版主的我失職真是對不起各位,不過可以我每天都還是會上來。

因為這次BOF2009陣容太堅強,樂曲數太多,加上最近很多事情,所以版就一直擱著沒有進展。

(這是藉口!(用力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真的是強大,不僅曲子數量最多,明星的陣容也是前所未有的:aa03: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個週末打算把所有的曲子評完,隊伍的視聽順序已經決定好了。

所以目前大部分的樂曲對我來說都是捏他,也因此我沒有特地開討論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別說你還沒開始玩噢……我都已經猜出好幾個偽名的是誰了
目前看來冠軍隊伍非BlackJack莫屬了,但這組作品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強大~

伪名猜测:
MADCAT'Z組:
connsome = guna
  
fixes a raven組:
krone = sie
Auratus = xarva
Hendrex = fen
  
可以從組名看出:
fixes a raven

fen sie xarva

[ 本文章最後由 Jennk 於 09-10-15 19:42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fix a raven我之前有看到有人解出來了。

至於876 Production (LOVE+)
三人好像也是リア充三人,聽到Aihana的時候讓我想到syatten (淚目),不過有人說應該是Junk。

還有樂曲公開之前,Junk說好的toradora hardcore咧!?(拍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Aihana我也想到syatten了,在這次BGA都非常強大的情況下,僅BMP一枚平均點數卻能有900多,很不簡單~(的確是很好聽)

說到BGA,這次最出彩的應該是TOHRU MiTSUHASHi。我才知道原來Cube3、S.P.S.B都是此人的偽名。加上SHIKI的BABYLON,這次以三個名義製作三個完全不同風格的作品,簡直是太強大了。

另一個就是Mentalstock,繼BOF2006給LOKI製作三個BGA後,這次又貢獻了七個作品,佩服佩服~據悉是女性? !

對了,Nankumo的本體可能是kno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結束!

TOTALImpre:10816
又創下了一個記錄~~

Black Jacks壓倒性勝出~~

大多數偽名者都露出真身了,BMS BBS中的某人猜的不是一般的準~~(orangentle復出了,淚)

[ 本文章最後由 Jennk 於 09-10-26 00:16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團隊總分
冠軍:Black Jacks -- 403581
亞軍:7.31 DANCER -- 297003
季軍:MADCAT'Z -- 236820
  
團隊平均分
冠軍:ALR -- 940.066
亞軍:7.31 DANCER -- 939.882
季軍:MADCAT'Z -- 928.705
  
團隊評價數
冠軍:Black Jacks -- 439
亞軍:7.31 DANCER -- 316
季軍:ALR -- 256

個人總分
冠軍:DRAGONLADY / Nankumo -- 172455
亞軍:Jack-the-Ripper◆ / sasakure.UK -- 168805
季軍:JULIAN / cranky(Queen PAL) -- 150171

個人平均分
冠軍:JULIAN / cranky(Queen P.A.L.) -- 975
亞軍:DRAGONLADY / Nankumo -- 974
季軍:Papyrus / orangentle(papyrus) -- 970
  
個人評價數
冠軍:DRAGONLADY / Nankumo -- 177 4
            Jack-the-Ripper◆ / sasakure.UK -- 177
亞軍:JULIAN / cranky(Queen P.A.L.) -- 154
季軍:BABYLON / SHIKI -- 149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Papyrus玩起來超幸福的!

DRAGONLADY聽完曾中毒一段時間

愛花跟某blog站長猜的一樣是Junk而不是syatten,有點小失望。

星期六花了不少時間將之前及當天衝好的評語及分數登錄到會場,評價時所用的表格檔請自行取用,裡面有分數評比的詳細。

未來評比方式會再做調整。不過這次一次評200多曲真的是讓我吃不消…第一次嘗到玩BMS玩到想吐的滋味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8:07 , Processed in 1.66723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