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話不囉嗦~
先來個包裝照,黑配藍,蠻酷的!













趕快放到工作間測試囉~~~呵呵


短測:

Wacom的產品一向也不用擔心它的質量問題,造功頂級,質感也是一流的,Bamboo從512一下子推到1024,相信往後Wacom的入門繪圖板亦會以此壓感係數為基準。

在Painter 11及ComicStudio內試畫了兩天,可能是新的技術關係,Bamboo PnT 對線條壓力的感應,比之Intuos3更要有層次的表現,同樣情況也曾經發生過,當年從Gharphire的512用到Bamboo的512,後者又是比前者表現得好很多,換句話說,在相同的壓力感應下,不同的技術改進會令繪畫時的表現出現分別。所以之前Blog內說過,512贏1024就是這樣由來。

手指觸控部份,使用上絕對先要打開設定作微調,調校後還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使用,我從事漫畫創作工作,手控對我來說作用不大,當作象徵式意義Bonus看待~~在朋友面前耍屌一下也不錯!但有一點必需要說明,手控的一部份硬體商沒辦法單邊主宰,一切還是需要軟體去配合!

這樣說吧,Ctrl s=Save, Ctrl A=Select all, Ctrl c=Copy,這是差不多所有軟體商的共識標準,一旦說到旋轉畫板這些,便各有各的Command key,Bamboo PnT對應Adobe的軟體在手控測試下表現很不錯,但到了其他的軟體內,便出現不對應的情況,相信這問題要等待軟體商對繪圖板上的優化、其次是 Wacom方面對驅動程式看看有沒有辦法去單獨對應,在這問題上解決應該方案蠻多的,只是時間問題囉!

其次是想說說,Bamboo PnT隨板奉送的軟體,有Ink Squared Deluxe(這個Presentation非常實用!)、中文手寫輸入的Bamboo Script(Vista及Windows 7我情願用回OS原有的手寫輸入~);而Corel Painter Essentials 4,Corel真的要好好認真點努力,Windows 7 RC都已經出了多久?今天在Windows 7仍執行不了Painter Essentials 4,一起動便定住在開始畫面,正版來的啊,網上遇到同樣問題的都一大堆,怎麼辦?!涼拌?!

[ 本文章最後由 Tomatoteam 於 09-9-28 03:26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4:37 , Processed in 2.85938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