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鈴木克雷

「咦?芙蘭還沒找到嗎?」奉旨出發邀請眾人的妖夢,第一站來到了所有不可思議之人事物均會出沒的地方-博麗神社

「似乎是這樣沒錯,連戀也在差不多的時間失蹤-戀就是地靈殿兩個主人中的妹妹」靈夢回答道

「真是糟糕,本來想早點邀完人先回去做賞月準備的。」

「賞月?白玉樓也有嗎?」

「是的,這是幽幽子大人的意思。還有那個也字是?」妖夢不知道紅魔館也有計畫

「紅魔館也打算舉行賞月宴會,因為蕾米說希望今年中秋的月光只屬於紅魔館......奇怪的想法。」
「總之現在最大麻煩就是芙蘭,沒找到他的話很可能會給幻想鄉帶來毀滅性的災害......說不定賞月到一半腳下全都空掉...。」

「目前狀況呢?」妖夢一改表情,正經的問

「沒找到。咲夜和覺親自出動,娜芝琳、文和小花、紅魔館的女僕隊也加入協尋,但是仍然沒有著落。晚上還會有地靈出動,麻煩你不要隨便清掃。」

「...覺和戀的能力是?」

「咦?覺嗎...映象中是可以讀心,戀好像可以讓人無法察覺吧我想」靈夢不確定道,有股不祥預感

「如果連文都找不到有幾種可能,一是不在地表上了,二是他們已經會合了,三是他出了幻想鄉」

「三不可能喔!」神出鬼沒的紫插話一句,隨即又消失了

「啊啊,地靈殿對芙蘭是個陌生的地方,萬一真的去到那裡肯定會大亂的。」儘管不一定是,這似乎是最有可能的結果

「總之先聯絡覺吧?我也看看地表上能不能找到,說不定得下去找...」

「好吧,有結果記得回報。」說罷,靈夢離去,往紅魔館出發,留下妖夢一人

「看來賞月要延期了...」妖夢自言自語

-------------------------------------------------------
沒想到人氣這麼少,已經是中秋了還沒到高潮...
各位想想要不要把劇情時間平移,劇中中秋延後抵達?不然來不及啊!!!!

#感謝糾正,沒注意到應該是已經知道了。不過不至於偏太遠XD

[ 本文章最後由 pingu8007 於 09-10-3 23:36 編輯 ]
 
貼出來流量應該不會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原文由 pingu8007 於 09-10-3 00:23 發表
沒想到人氣這麼少,已經是中秋了還沒到高潮...
各位想想要不要把劇情時間平移,劇中中秋延後抵達?不然來不及啊!!!!



我想....依照實際情況
要是故事的進展真的推進太慢,考慮延後接龍時間是可以的
但是不能拖太久,依照適合情形我會準備動手收線
 
東方新文攝-Toho SinBunSHOT! 最新進度:日光與陰影的會見~黑暗旋律(上)
東方繰人形~與你所在的地方「01.Prologu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如果大家各自有想法,可以只把自己有興趣的劇情枝給寫下去,目前我的劇情比較牽涉地靈殿與五位淘氣鬼相關劇情,其他部份還請大家多多幫忙~~

還有很多旁支目前沒人動,更有一些主角群連動都還沒動,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把這篇補完(話說,才過一年,這裡的人氣怎麼這麼慘淡…)

<ps>妖夢應該在逛街時就知道芙蘭消失的事情了

=========

來到地底的一行人蹦蹦跳跳的從地靈殿的側門溜了進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薔薇花海,這裡是戀在地底下的唯一興趣,用地底特殊的土壤栽培出的特殊花朵,有各種各式各樣的顏色和花型,讓芙蘭和三位妖精看得目不暇及。

「哇!好漂亮喔!」絲坦仔細地看著一朵紫色的薔薇

「芙蘭是第一次看見藍色和綠色的薔薇呢!」芙蘭開心地看著週遭漂亮的花朵「紅魔館只有紅色的,因為姊姊喜歡紅色…」

「還不只是這樣呢!」戀帶大家往更深處的薔薇花園走去「這裡還有我做的薔薇迷宮喔!」

「咦?」突然間,戀發現有腳步聲走了過來,連忙意示後面的四人趕快躲起來,三月精們馬上帶著芙蘭朵入花海中…

「原來你在這裡啊…」悟終於循著聲音發現了戀躲在花園中,走了過來「真是叫人擔心!」

「小戀主人,你跑到哪裡去玩了啊?人家好想你喔」阿燐也一把勁地撲到戀身上,開始磨蹭了起來

「你啊,不要一天到晚到處亂跑好嗎?」悟緩緩地走到戀身邊,握住戀的雙手「常常不跟任何人說就這樣消失無蹤,讓大家都很擔心…」

「那是因為地靈殿中沒什麼好玩的啊…我們還不是因為這樣都交不到朋友…我只是…」

「我知道,因為我是地靈殿館主的身分,你在地底世界很難交到朋友,所以你才會想要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和戀好好地坐在花園中,悟以姊姊的身分開始關心著自己的妹妹「我不反對你出去玩,但是你要出去之前,能不能先跟我們說一下呢?」

「嗯…好啦」戀道歉著「姊姊對不起…」

「對了!你這次出門有沒有遇到其他人呢?」悟其實是想問戀有沒有看到芙蘭,畢竟戀是悟唯一一個無法看透心思的人,所以他的讀心能力也沒有用「紅魔館館主的妹妹也失蹤了,大家都很著急地在找這位叫做芙蘭多露的小姐…」

「嗯?」戀想了想後,撒謊並裝著傻「芙蘭是誰?」

「好吧,那我只好先通知地面上的那些人們了…」悟也沒說什麼

坐在花園中,悟想說很久沒有跟妹妹在一起聊天了,從阿燐的貓車中拿出一盒包裝精美的禮物盒,遞過去給戀…

「本來是想要兩個月前給的…」悟送了遲來的生日禮物給戀「不過我這陣子都沒有遇上妳,加上我又忙,所以現在才給,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謝姐姐」戀把禮物拆開,拿出一個鑲有地底世界最珍貴寶石,薔薇造型的精緻別針。戀小心翼翼地戴上它「好漂亮喔!」

「喔!對了,今晚中秋節我們後來決定要做煙火大會,到時候你也可以來看,我…」聊了一陣子後,悟站了起來,隨口說了地靈殿打算辦煙火大會的事情,但一轉身…

「呃…」悟看著只有自己的薔薇花海,戀又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

「真…真是的,這個妹妹真是令人傷腦筋…」悟搖著頭「算了,反正已經回來了就好…」

-----------------------------------------------------------

「哇嗚!小戀你被鬼抓到了啦!」桑妮笑著說

「所以要換你當鬼嗎?」芙蘭疑惑地看著戀

「對啊!我真是不小心,就這樣被抓到了,哈哈!」

「現在要去哪邊玩呢?要去看你說的秘密嗎?」三月驚們似乎還想要玩更多好玩的東西

「現在有個更好玩的東西喔!」戀說著剛剛聽到的消息「地靈殿據說要辦個煙火大會呢!我們偷偷地跑去看準備狀況好不好!」

「煙火?那是什麼?」不常出門的芙蘭對這兩個字一點想法也沒有

「就是晚上的時候啊,會用火藥將漂亮的圖案噴到天空中,然後爆炸出漂亮花樣的東西喔!」

「喔?所以…是彈幕嗎?」

「也可以這麼說啦!」

「彈幕!彈幕!彈幕!彈幕!」聽到彈幕芙蘭整個興致都來了「芙蘭最喜歡彈幕了!」

「煙火啊…好像很好玩呢?」桑妮對著露娜笑著「露娜,你有什麼想法嗎?」

「先過去玩玩在說吧!」

「贊成!」

-----------------------------------------------------------

「來呦來呦!」

在準備的會場,地靈與妖獸們分別忙了起來,依照大家分配好的工作開始組裝起煙火的看台,搬到廣場上的一角。突然這時候廣場正中央冒出一道光芒,地上突然升起一隻又粗又長的御柱!

「啊哈哈哈!神明大人降臨啦!」

從御柱中迸出的,是帶著奇特帽子的土地神-諏訪子,走在後面的老…呃…不,帶著注連繩的山神-八坂神奈子,也隨著諏訪子降臨

「歐!這不是山上的神嗎?怎麼有空來我們地底呢?」工地監工的勇儀揮著汗,對於兩位神明的到來感到驚訝

「好歹我也是這個核能發電廠的負責人之一,這宣傳活動當然我們也要出點力吧」神奈子揮了揮手,地上突然就憑空多出了好幾根御柱「順便藉著宣傳來推廣我們的能源和信仰啊!」

「喔哈哈!」勇儀看見這麼多『建材』出現非常高興,剛好解決剛剛材料不足的問題「那可真是謝謝啦,我看我們這邊可以進行的更順利啦!」

在勇儀和神奈子的指揮之下,看台的雛型慢慢地型成。另一邊,土蜘蛛黑谷山女和吊瓶妖琪絲美分別在一旁,與萃香和諏訪子一起配置著煙火的火藥和填裝。不久,一批批的煙火終於完成,送到倉庫的地方去…

而在大家神不知鬼不覺的狀況之下…

「原來大家都在這邊玩啊?」芙蘭好奇地透過倉庫的隙縫看著大家在忙碌的樣子

「呵呵,既然如此我們來幫忙大家吧!」戀順手把剛剛做好的煙火拿了一些出來

「你要做什麼啊?」露娜問著

「我想要做一個屬於自己的煙火!」戀仔細地看著煙火的構造「阿空他們設計的煙火的圖案好像都長一個樣子,太沒有意思了,我要來改變煙火的花色!」

「喔喔?那我也要!」桑妮很高興地湊了過來
「我也是我也是!」絲坦也附和了起來
「那麼大家一起來做吧?」戀把一批煙火分給大家,透過妖力的轉換,戀把屬於自己的一些構想塞進自己的煙火中…

「嗯…要做什麼好呢…」芙蘭拿著煙火,構想著自己的創意。平常芙蘭在地下室中除了玩彈幕以外就是畫畫,但是現在他卻不曉得該畫什麼…「要做什麼好呢?」

「就你喜歡什麼就做什麼吧!」桑妮對著芙蘭說著「像我決定把這幾串煙火設計成世-界-征-服的字型!」

「你還真是大膽啊」絲坦汗顏地對著桑妮吐槽…

「嗯…我喜歡的東西嗎?」芙蘭若有所思地想著

-----------------------------------------------------------

看著大家都按照著進度不斷地製出一批批的煙火,力氣碩大的勇儀搬運了另一梯的看台模版後,決定到一旁喝點小酒休息一下,卻看見廣場的角落似乎有個人躲在那邊?

「大家過節的時候都這麼熱鬧,真叫人忌妒…」地殼下的忌妒妖怪-水橋帕魯希偷偷地躲在廣場的暗處,用有如綠寶石般的綠眼瞪著大家…

「呦!這不是帕魯希嗎?」勇儀邊喝著酒,一邊熱情地伸出強壯的手腕,把帕魯希抱了過來「來來來!我們來喝酒!」

「放…放開我!你這酒鬼!」帕魯希被突如奇來的偷襲揮手抵抗「不要讓我的衣服沾到你的酒氣!」

「唉呦?生氣啦!」

「哼!並沒有!」
「是嗎?」勇儀低著頭看著帕魯希羞紅的臉

「你們地底的鬼族,喝酒也好、開會也好,都不知道給人添了多少麻煩」把頭別過去,帕魯希不悅地抱怨著「每次都這麼遲鈍,只在乎自己,真叫人忌妒…」

「是喔?小帕魯是想要我心思更細膩點就是了嗎?」勇儀偷笑著「比方說過節可以邀你來一起參加聚會是不是」

「才…才不是!你們每次喝酒到最後會場就亂成一團,都不知道是誰在整理善後的…」

「那…小帕魯是想…人少一點嗎?比方說,只有我們兩個人?」

「我…我又沒有這個意思!我是…」

「好!決定了!」不等帕魯希說完,勇儀拍了拍手大聲吆喝「今年的煙火大會準備完後,我帶你去一個看煙火的絕妙地點,然後我們兩個來喝點『小酒』好嗎!」

「等…等一下啦!不要擅自幫別人決定行程好嗎!」

「啊哈哈哈!那就這麼決定啦!我先去工作啦!」勇儀把小酒杯的酒灌完後,轉身就走

「真是的,你們都一樣,這麼率直…真叫人忌妒…」雖然嘴巴上這麼說,帕魯希的嘴上透著地底的微光,似乎有點漏出難得的微笑…

兩人打情罵俏中,頭上有一隻地靈帶著信令飛出地底的洞穴

-----------------------------------------------------------

通過地靈的通知,靈夢已經知道古明地戀已經被找到了。不過經過長時間的等待,芙蘭還是沒有尋獲。靈夢望著天上的太陽,想像著今天晚上月圓的天空….

「唉!這樣果然還是沒辦法安心去參加活動…」

靈夢站了起來,決定要親自出馬。既然芙蘭也不在地底,那樣還有一些可能性值得去打探一下…

「啊啦啊啦...我看我們的博麗巫女還是老樣子,對幻想鄉的一切都放心不下啊!」

靈夢進房拿陰陽玉的同時,一旁的間隙冒出的一顆頭像是看戲般地對著靈夢說著

「你不是也一樣嗎?老太婆!」靈夢豪不客氣地對著紫提出要求「我需要人手,跟我去一趟吧!」

「唔?」紫似乎不是很有興趣的樣子「人家本來想在香霖堂的烤肉會這邊慢慢地等著吃晚上的免費烤肉呢!」

「你想等幻想鄉被雷瓦丁燒毀後再出動嗎?」靈夢話語堅定但又不失婉轉「況且我也最相信你的力量,幻想鄉的大賢者…」

「好吧!」紫被這麼一說笑了笑,從境界中鑽出整個身子「那我們的博麗英雄有什麼想法呢?」

「去山上的神社吧!雖然文和花已經找過了,但我覺得還有調查的價值…」

「嗯,好直覺,那們我們出發吧!」

=========

私心想寫勇/帕配的,看來我被地靈殿的各配對感染很深啊^^
目前到這邊,故事不會有爆炸性的發展,我只是單純地計畫兩位妹樣的故事有個溫馨的結局,讓他們與姊姊團聚

還請大家共襄盛舉啦~

[ 本文章最後由 woxwox 於 09-10-3 05:44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來想接着11樓寫的,但發表時已被搶了......
 
###このタグは粛清されました###
###このコメントはシベリア送り###
###このコメントは電気椅子に座っています###
###この動画の閲覧者は粛清され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暗殺されました###
###このコマンドは撃墜されました###
###このコメントは便所に追い込まれまし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芙蘭想了一會,還是決定把煙火造成她姐姐蕾米莉亞的樣子。

雖然蕾米莉亞長期把她關在地下室裏,又經常擺出一副貴族的臭臉(雖然芙蘭認為她怎麼裝都不像)其實比自己還要孩子氣......不過芙蘭也認為蕾米莉亞也是愛護她的還送給她新玩具──黑白魔法使......

轉眼間,芙蘭把自己的煙火也完成了,只是造型有些特別。

「咦,這是什麼?是饅頭嗎?」絲坦問道

「不過好像有眼耳口鼻啊?」桑妮插嘴

「真失禮!這是我的姐姐!」芙蘭鼓起小嘴反駁

「總覺得這傢伙很蠢,總是發出『嗚、嗚』的叫聲......」戀也加把嘴說

「其實...我也覺得是這樣......」芙蘭想了一想,也認同了...

認識了新朋友,大家又一起出來玩,芙蘭和戀都覺得很快樂。不過,當芙蘭知道煙火不是彈幕後,總覺得有點失望,而且當初想來一次「異變」最後也沒有搞成,又使她沒趣......

在旁邊的戀似乎察覺到,於是對芙蘭說「不夠刺激嗎?早就知道會這樣,來,給你些好東西。」戀不知從哪裏變出一本筆記本,然後遞給芙蘭。「一會大家都來到後你就大聲讀出來吧,到時大家都會很高興陪你玩的。」

「咦?這些你是從哪裏知道的」芙蘭看了一看後立即問道

這些都是我姐姐說的哦~」戀燦笑着~

在芙蘭後面看筆記本的三月精則笑得人仰馬翻「哈哈哈!你姐姐的能力真方便嘛!」

芙蘭此時想起之前蕾米與咲夜的對話,說「不過話說回來,我姐姐說今晚在紅魔館會有晚會,她會來這裏嗎?還有好像其他人也舉辦,會不會很少人來?」

「沒差,反正我姐姐已經找到我,她一定會向地上的人報告的,而她們也會相信你來了這裏,所以一定都會來這裏找你的,放心吧~」戀對自己的想法很有信心。

[ 本文章最後由 heaton 於 09-10-3 21:14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施工中的短暫休息,勇儀、神奈子、萃香和小町在喝酒聊天。

「我也要喝啊!!神奈子!!把酒拿來!!」面對把酒搶走的神奈子,諏訪子提出強烈抗議。

「啊?小孩子喝啥酒?乖乖到一旁喝著果汁和小朋友玩。去去~」神奈子指著在旁的琪絲美和山女。

「妳這傢伙!好歹我也是活了很久早就成年啦!還有後代哩!!妳這個千年單身漢!!」

「!?!?......啥??妳...妳...」被諏訪子給戳到痛處,神奈子大吃ㄧ驚,一時無法回嘴。

「哼!妳去和那隙間妖怪和月球人還有那隻亡靈去開老人茶會啦!」諏訪子一把搶走神奈子手上的酒,拿起來立刻猛灌。

「妳...我......可惡!這蘿莉人妻別囂張啊啊啊!!」

神奈子立刻招換御柱,朝著諏訪子襲來,諏訪子輕鬆的跳開並站在御柱上。

「哼~我拿著酒都可以打贏妳,用一隻右手就夠了!」

諏訪子跳到空中,朝著神奈子丟出J6B..抱歉是鐵輪,神奈子用御柱輕鬆防禦,一場神之對決立即爆發。

「嗝...恩...別弄壞看台啊。」勇儀朝著兩位神喊道。

「對了...好像這裡多了一位人士?來幫忙的?」勇儀轉頭看著小町。

「啊不好意思~咱是來喝酒休息的,沒有要幫忙的意思~」毫不害躁的小町,躺在旁邊喝著酒回答。

「嘛~沒關係啦~別搗亂就好了,難得的中秋宴會不是嗎?」在一旁穿著靈夢巫女服的萃香,趴在地上回答。

「萃香...妳那衣服哪來的?」

「和靈夢『借』的,有神的加持喔~~」萃香豎起大拇指。

「咦?博麗神社有神喔?咱沒有聽過呢!」小町天真的問,相信被靈夢聽到她會被插滿封魔針和陰陽玉丢死...

「呃......是喝茶神嗎?」勇儀思考後講出了個相當適合的答案。

「同意~」「超適合的!」小町和萃香對這點完全不懷疑。

「對了...死神呆在這裡好嗎?工作沒問題?」

「沒關係的啦~才那一點幽靈,幻想鄉這裡的幽靈又那麼少~」

「而且這裡不是要開中秋節的賞月和煙火晚會嗎?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啦~」

「是嗎?」萃香注意到了某件事。

「而且中秋節可是重要的活動呢~就算是像咱這樣勤奮辛苦的公務員當然也可以放假幾天啦~~」

「是‧這‧樣‧的‧嗎?」

「那當然阿,咱每天可是辛苦的運送幽靈呢~~還有.....嗯?這聲音很熟...悉......」

小町看到了地板上的影子,然後...她不敢回頭了。

「然後呢?每天可是辛苦的運送幽靈呢?」

「呃......然後...恩,咱休息夠了,咱要回去工作......」說完,小町準備逃跑,但是還是被抓住了。

「小町......」滿臉笑容的映姬,抓住了小町的衣領,而這個笑容讓旁邊的兩位鬼都打了個冷顫。「上過廁所了嗎?向神祈禱完畢了嗎?」

「萃香,我們該回去工作了~」「喔~~好~」看著兩位鬼逃離了現場,小町知道準備大難臨頭......

「妳這個成天偷懶又翹班的傢伙妳以為我會讓你那麼就休假嗎想說中秋節是個重要的節日想讓妳放個幾天假結果妳自己居然先放到爽了是吧妳知不知道幽靈等了好幾天就因為妳這死神翹班所以在彼岸那裡到處閒晃還要我把它抓回來那麼想放假的話乾脆我先把妳打到躺在地板上像攤爛泥然後再讓妳在家裡好好個放個夠.........」

看台的組裝工作順利的進行著,四季映姬的說教也流利的進行著。

---------------------------------------------------------------------------------------------------------------------------------------------------------------------------------------------

真是糟糕....打到萃香和小町的部分老是會忍不住的打成"西瓜"和"小丁"...

暱稱用太多....習慣變自然....這似乎不太好......or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那我開一個番外篇, 可以嗎?  >.>



此時此刻, 應該還有其他事情發生著吧......



==========


一輪明月在雲海中玩捉迷藏.


怎麼了, 梅莉?”蓮子問道.
怎麼了, 梅莉?”蓮子搖了搖旁邊的梅莉.
梅莉不作一聲, 只顧喝著酒.
你沒事吧?”蓮子有一點緊張.
沒事……”梅莉過了很久才吐出了一句話.
蓮子注視梅莉, 梅莉的臉上浮著一絲紅曇,
她在思考著什麼?


---------------


也許, 今天是中秋, 令她掛念起他國的親人……
梅莉不是這裡出生的人,
孤身從遙遠的國度來此是為了什麼?
這裡的語言讀她原本的名字很困難,
梅莉是我給她的稱呼,
但她為什麼不惱我胡亂給她一個新名字?

也許,又想到她那夢的世界遊玩……
美麗的自然和那一絲絲的神秘,
遠離人煙的深山中的神社,
深深的綠色,閃著銀白光輝的湖,
紅色的房子,樹陰下的茶會,
廣闊的讓人迷路的竹林,讓人類瘋狂的滿月,
這就是她說的夢世界, 我也很想去看看.


---------------


雲散了,
銀色的月光把一切都染上一片蒼白.


---------------


我喜歡這樣,
兩個人獨處一起, 沒有人會來打擾
因此, 我才希望俱樂部有更多的活动
現在, 我們默言無語,
但心和心彷彿要碰在一起,
這不是很好嗎?
也許, 她聽到我心裡的話, 在想同樣的事情,
那麼, 時間, 就請流得慢一點.


---------------


在破舊不堪的神社前,
兩個人靜靜地坐在石階上喝著酒,
沐浴在中秋明月的柔和白光中.
看來, 她們早已忘了來這, 為了去找那道神秘的“門”,
此時此刻,
又有誰會在意呢.


==========


不知道蓮子和梅莉(和她原本名字)的不要打我 T T
*第一次發文, 請多多指教, 如果文有什麼問題, 請吿訴我


[ 本文章最後由 多比絲 於 09-10-4 06:37 編輯 ]
 
迷途時, 請靜下來聽一下, listen to my hear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啦!準備抬往地面上啦!」

在神奈子的指揮之下,煙火大隊們開始把煙火和看台抬從地底抬到地面上。而目的地那邊,正是之前百鬼夜行事件中(萃夢想),所留下來的空地。守矢神社的風祝-東風谷早苗這時也已經在那邊等待著大家前來,而他旁邊飄著另一位拿著紫色大傘的小女孩。

「啊!神奈子大人們來了!」早苗對著眾人揮揮手

「哇!好多人喔!我可以去嚇他們嗎?」小傘看見人很興奮地說著

「我想你那種伎倆應該沒有用吧?」早苗的臉上露出一抹黑色的微笑「況且…你如果把會場弄亂的話小心我『退治』你喔」

「嗚嗚…我好恨喔…早苗你好壞喔」

「開玩笑的!我們去幫忙吧!」

雖然這些材料各個都不輕,但是在力氣碩大鬼族前根本不算什麼,大夥兒的工作很快就完成了。轉眼間,一個美麗的看台就威風凜凜地豎立在廣場中央。而現在就剩下填裝煙火的工作了

「把火要拿過來吧!」勇儀開始裝置砲管的設施

「小町你在幹嘛?」早苗看著大家紛紛地在搬著煙火,小町卻好像有點使不上力氣

「不知道為什麼…這箱好像特別的重….」小町拖著這箱煙火,感覺有些不對勁…

煙火箱內…

「芙蘭…好擠喔…」桑妮用快要窒息的聲音說著
「還不是你們三月精想要用這種方法偷渡的…」芙蘭不斷調整著自己的翅膀,以防備折到
「我倒是覺得很有趣啊!」話是這麼說,戀卻是被壓在最底下的那個人
「桑妮…住手…你壓到我的翅膀了…」斯坦痛苦地對著上面的人反應著

塞在箱子中的芙蘭一行人經過從地底到地面的路途上遮騰,已經快要悶壞了。等著大家填裝煙火的空檔,五人偷偷打開箱子,溜到附近的小樹叢中躲起來。

-----------------------------------------------------------

結界組雙人抵達守矢神社時已經是下午,浸在鵝黃色的光芒中的神社露出了類似慵懶的氣息。靈夢與紫沒有浪費時間,直接開間隙進入神社本殿中…

空蕩蕩的神社中,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那位綠髮的巫女、兩位囂張的神明。

「啊啦啊啦...我們的博麗巫女是不是直覺有誤了呢?」紫開著扇子,彷彿在嘲戲著靈夢

「我看不見得…」靈夢往神社後的幾個神殿走去,這裡藏有許多從外界來的東西,包括早苗還在上學時的一些裝備、電視遊樂器、看起來像是兩位廢神的收藏品等等…

「喔喔?這個是?」紫看著一個貼著『巨大機器人』標誌的鐵捲門問著「這是什麼?」

「好像是前一陣子的異變吧(非想天則)!妖怪之山傳來有巨人出沒之類的…」靈夢一邊搜著東西一邊平靜地說著「只是後來好像被早苗他們解決了就是…詳情我也不是很清楚…」

「真是有趣…」紫品味著靈夢的話,一邊開著間隙探頭進去偷看一下巨大機器人長什麼樣子…

「咦?」紫和靈夢看見空空如也的倉庫後發現,那巨大機器人不見了?而且看著那些痕跡,以及被打開的天窗,似乎是剛剛才開出去的!

「等一下!這是怎麼樣?守矢神社的人他們又想搞什麼玩意兒了?」靈夢沒好氣地抱怨著「真是煩死人了!」

「嗯…你可以問問他啊!」紫的眼角一瞄,對著靈夢指著神殿的一角,一台綠色的小UFO正急急忙忙地飛出神殿外…

靈符「夢想妙珠」

「哇啊啊啊!」對方沒想到這麼快就被發現了,也沒想到靈夢會毫不留情發動攻擊,重重地被打回原形,掉到地上

「哇嗚嗚嗚!是我的錯!不要打了!不要打了!」不明飛行少女-封獸鵺跪在地上,不斷對著兩位求饒。雖然是Ex的頭目,但小鵺可說是歷代最弱氣的Ex頭目了…

「說!你到底在打什麼主意!」不等對方求饒,靈夢一把抓住小鵺的領子「上次亂玩飛船還不夠嗎?這次又想要玩巨大機器人嗎?」

「嗚嗚!不是我!不是我!我只是想來偷看上次異變的大機器人而已」小鵺之前被三位主角教訓過後,就很害怕這三人「想說守矢神社的人今天都要去辦活動不在家,所以偷偷地變成UFO跑進來,結果我就看到那些巨大機器人…」

「你說什麼?」

「那些…那些巨大機器人的零件一個個往天空中飛去,就像有什麼人在吸引它們一樣,結果…就這樣哪個巨大機器人就消失在空中了…」小鵺的身體不斷地在發抖著「我真的不知道啦!原諒我吧…」

「聽起來是情有些玄…」靈夢和紫聽完後都不認為小鵺是元兇,而仔細聽過發生的事情…似乎有點太超越常識了…

不過,在這幻想鄉中,什麼都有可能,就算是超越常識的事情也是一樣…

「早苗他們去辦什麼活動?」靈夢問著

「好像是煙火大會吧!守矢神社和地靈殿合辦的…現在在妖怪之山山腳下的空地那邊…」小鵺說

「很好!情報收集到了,所以…你現在要怎麼辦?」紫問著靈夢「要去山腳下找守矢神社問個明白?還是去追巨大機器人的下落?」

「嗯…」靈夢想著「我覺得好像遊戲的選單…選錯了會怎樣嗎?」

-----------------------------------------------------------

我一點也不想待在這邊…

在別人的眼中,我是個金枝玉葉的千金,但是這一切都是假的。長輩給的職位、身分、財富、勢力,通通都不屬於我的!

我想要爭取我自己的事物、時間、興趣和朋友…卻從來沒有一樣可以如我的願。一天到晚只是聽從長輩們的訓話、學著長輩們的教誨、做著長輩們的要我們做的事情…

我受夠了!

連今天,大家一定都在玩吧!而我卻因為身分的關係,還要被關在這裡…

我不管,我要逃離這裏!我要離去!

-----------------------------------------------------------

當靈夢正在傷腦筋時,煙火大會這邊也進入最後的階段,由於大家的大力相助,距離施放時間雖還有五小時,但是所有的準備工作都完成了!

「啊哈!」阿空很有成就感地站在看台上,俯視整個會場,非常得意洋洋「大家都很棒呢!我越來越期待晚上啦!」

「距離施放的時間還很久呢!」早苗看著手錶說「我看我們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啦!」

「謝謝各位!」悟喝著早苗他們準備的飲料一邊說著「唉,真希望戀可以過來一起看…」

而草叢中等待的五人,也許是因為剛剛在箱子中被折磨太久了,也許是因為這幾天玩得太瘋狂,累得都睡著了…而就在他們毫無防備睡著時…

「喔喔!被我找到啦!」魔理沙冷不防地從林間小徑衝出來,嚇得大家都突然被嚇醒

「啊!是魔理沙!」芙蘭和戀看見喜歡的人馬上就想要撲上去!

「等等!冷靜點!」魔理沙馬上拿出掃把阻止兩位少女的『進攻』「你們這樣一撲我剛剛採的磨菇會毀掉的,況且以你們兩個的力氣一抱下去,我會被獵奇的!」

「哈哈,我忘記了」芙蘭不好意思地吐著舌頭

「魔理沙要來看煙火的嗎?」戀很高興地問著

「呦?我還不知道有這回事呢!」魔理沙搖搖手說「我剛剛只是要想說去香霖堂烤肉之前收集一些美味的磨菇而已啦!」

「那魔理沙你也來玩吧!我們有做特別節目喔!」

「喔?是什麼特別…」魔理沙想要繼續追問時,突然感到一股危險的氣息。大概是連續解決多次的異變,讓他有過人的反應能力,連忙抓著兩位妹妹和三月精直接騎上掃把高速衝刺「咦?小心!!!!」

說時遲那時快!一發巨大的火球直接就砸在剛剛他們對話的樹叢!而且不只一發!數十發威力一樣恐怖的大火球直接一發發地就轟在放煙火的會場中…

「太可怕了!」飛在空中的魔理沙與兩位妹妹們看著剛剛發生的事情,並環望著整個森林邊,到處都有那種火球轟炸過後的痕跡…

「啊!小心!」戀隨手一舉,眾多的苦無彈直接包覆著一顆朝著魔理沙打來的火球,並且阻止它的移動!

表象「弾幕パラノイア」

「看我的!」伸手將法杖化為一把熊熊燃燒的列焰,芙蘭把方才的火球直接毀壞,消滅殆盡…

禁忌「レーヴァテイン」

「幹得好!」因為兩人的活躍,魔理沙有驚無險地躲過攻擊,但接下來他們看到那個…魔理沙一眼就認出了,矗立在他們一行人面前的,不就是之前妖怪之山傳說中的巨大機器人嗎?

-----------------------------------------------------------



==========
有人反映不夠刺激,所以插入一段小插曲

我不太會寫紅魔一家的內容,麻煩有人來寫吧^^
不然那邊的故事都沒發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大團的火球持續轟炸著...現場似乎也亂成一團了。

在地上的眾人們望著停在半空中,宛如傳說巨神的巨大機器人。

「......這傢伙是什麼來頭?」覺驚訝的問道。

「誰知道啊──只知道要把它幹掉...不能讓它破壞了我們的煙火大會!」

空說完這句話一躍而上──燃起核能之力。


核熱「核反応制御不能ダイブ」

空的力量在其身體武裝成黃金般的鎧甲,朝著機器人衝撞過去!

「康鏗」──

「──空、慢著...」

聽到聲音才發現不妙的覺,來不及出聲阻止,空已經被機器人的手臂拍了回來。

「哎唷唷唷~~」

空飛了出去,勇儀和燐同時也迅速行動,趕緊在她跌落之前把她接住。

「這似乎是能對應空的能力的特殊防禦力場...看來您兩位神明也有在這機器人之上“加料”了吧...」覺不悅的睨向守矢神社的兩位神明。

諏訪子苦笑著說:「不...這也不能盡怪我們啊...這機器人也只是做著有備無患...」

神奈子默默飲下一瓢酒,接續說道:「雖然不曉得是哪個傢伙擅自把她開了出來,但是這件事,還是得由我們解決──」

語音剛落,一根巨大的御柱從機器人頭上落下......機器人閃過了。

「那麼...乘著酒興...我就來陪你玩玩吧!」

端坐在御柱上,神奈子趾高氣揚的說道。

其他人,仍在地上...默默看著事情發展。


------------------------------




永遠亭。

幽幽子滿足的睡在一角。

因為聽聞事情解決,人也找到了,所以妖夢就安心的與幽幽子來到了永遠亭賞月。

起先幽幽子還不高興的想把眾人“請到”白玉樓,但在永琳端出一桌菜餚之後便忘了這回事而吃了起來。

結果吃到一半...就睡著了。

妖夢苦笑著說:「果然以食物誘惑幽幽子小姐是最有效的方式嗎?」

永琳微笑回應:「還好安眠藥驟效了,不然...可能沒完沒了吧。」

「不,是我們給妳添麻煩了,實在不好意思。幽幽子小姐一直吵著要大家來白玉樓。」

「沒關係,明年就換我們去白玉樓吧,妖夢。」鈴仙說。

「好呀~」妖夢難得一見的雀躍著。


這邊,不同於另一邊的雀躍。

輝夜悶悶地說:「今年沒有什麼異變的樣子呢...而且感覺自己好像被遺忘了。」

「嘖嘖、這樣平靜的賞月不好嗎?還是平日悠閒慣了,這種時候反而不想悠閒下來?」

「妹紅妳是什麼意思啊?」輝夜不悅的瞄向妹紅。

「沒有什麼含意喔?」說完,妹紅伸手拿起輝夜盤子上還未享用的櫻餅,一口咬下。

「那、那是我等一下要吃的、妳這笨蛋──」

輝夜撲了上去。

「先搶先贏咧~怎樣~」

眼見兩人就要扭打起來的瞬間──


『砰喀』兩聲。

慧音轉了轉脖子,微笑著說:「不可以吵架喔。今天是滿月呢。」

帶角的頭槌,聽說會更痛呢。


看來,異變完全沒有影響到竹林裡的寧靜時光......




------------------------------




「妳們沒事吧。」

在穩定下來,稍事休息的魔理沙、三月精、兩位妹妹身邊,響起了那位女僕長的聲音。

眾人抬眼一看,果然她正站在眼前,同行的還有她──深紅之主。

「真是...讓我好找呢。」

「姊...姊姊...」不知該作何反應的芙蘭,只有結巴的念著。

蕾米走到芙蘭的身邊,蹲下來仔細的替她拭去臉上的髒污。

「忽略了妳的感受,真是抱歉...等眼前這件事解決,再和她們一起在紅魔館玩吧。」

感受的到蕾米擔心的心情,只是自己以往都沒有體會到,反而用無所謂的態度去面對,芙蘭只覺得鼻頭有種奇妙的感覺。

蕾米站了起來,抬眼望向準備開戰的神奈子與機器人。

「真是喜歡無端生事的神明們...讓我愈想愈不高興了...」

無論是言語或口氣,都有著明顯的憤怒。

「咲夜。她們就麻煩妳照顧了,這次的滿月,一定得屬於紅魔館!」

語畢,蕾米立刻朝戰場疾飛過去──

夜王「ドラキュラクレイドル」


『什麼...她怎麼會?』

在場的眾人,包括正要開戰的兩者...皆驚訝的脫口而出。

之後──




..................................................




大致上就先這麼接好了,和預想的走向可能不太相同...我可能有點不自量力的想把路線都集中起來慢慢收尾吧,所以就寫成這樣了。

若有不好的地方也請告知。

有人想繼續接也可以的,畢竟還是得要有始有終。

不然就是等待克雷來收尾了?

[ 本文章最後由 cyberia 於 09-10-9 10:40 編輯 ]
 
cyberia = 紅夜
因為習慣以英文名在論壇註冊,為了稱呼方便,請大家還是叫我紅夜就好 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由於發起人非常之懶散,所以收尾之事就由我擅自代勞了。若寫的不盡如人意,尚請多多包涵。




==================================================


夜王「ドラキュラクレイドル」


蕾米撞向了巨大機人的艙門──

在遠處沒來得及阻止她的咲夜,也驚訝的愣在原地。

「放心吧...咲夜,姊姊真正憤怒起來的時候,就放手讓她去吧。」

「......畢竟,我能夠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咲夜回頭看著芙蘭,戀與魔理沙也緩緩搖著頭。

『真是令人擔心的姊姊呢...』

眾人身旁響起了一道聲音。

忽然,隙間開啟。

紫與靈夢,以及在永遠亭的眾人...從裡面走了出來。

靈夢說:「又是勞師動眾的...一開始好好的在紅魔館聚會不就好了嗎?」

「雖然是個任性的要求,但臨時換個地方,倒也可以。」永琳微笑著。

「說的也是...但是可不准再繼續吵喔。」慧音雙手扠腰,站在妹紅和輝夜面前說道。

看著慧音頭上彷彿發出冷冽光芒的雙角,妹紅和輝夜異口同聲的回答:『是。』

後頭是不斷傳來的抱怨聲。

幽幽子要求妖夢給她吃好料的當做賠償。

一直低頭賠罪的妖夢與苦笑的鈴仙,她們一起走在最後。

「那麼,我們也做該做的吧,盡速了結此事──」紫鑽進了隙間。




『砰喀』

艙門被難以想像的破壞力撞凹、拆開。

裡頭的人,終於現出了其面貌...

......比那名居 天子。

從想大幹一場變成看著事態發展的神奈子,苦笑道:「又是妳啊...」

『“妳也有罪喲”,借用一下那位閻王的語氣。』

神奈子的背後,紫緩緩地出現了。

「咦?」神奈子愣了一下。

紫意味深長的對神奈子微笑著。




「啊、啊啊......」

天子嚇呆了。

不是因為艙門被人力給破壞,而是看到了破壞它的人...的眼神,帶給她一種深深的恐懼。

蕾米瞇著幾乎呈現倒八字的深紅雙瞳,冷冷微笑著:「果然是妳啊...」

「一而再、再而三鬧事的任性丫頭...妳似乎真的想嘗試一下...」

嬌小的手,伸到了天子的喉頭...

「咕...呃...」

「被深紅籠罩...的滋味...」




「──等等~請妳別這樣!蕾米莉雅小姐──」

衣玖急速的飛了過來,蕾米瞄了她一眼,說道:「總是要保護這任性的丫頭,不累嗎?」

「衣、衣玖...」

看著蕾米的手仍在自己喉前近咫尺,天子只能呼喚著衣玖。

「確實...總領千金總是如此任性、老是要我在後面幫忙收拾殘局...但是...她身邊的一切...才是讓她想要小小反抗的原因...
她想要爭取自己的事物、時間、興趣和朋友...卻從來沒有一樣可以如願。一天到晚只是聽從長輩們的訓話、學著長輩們的教誨、做著長輩們要她做的事情...」

「...總領千金...只是想和大家一起玩而已...」

蕾米默默的聽著,將手從天子的喉嚨邊抽走。

「哼...反正我也只是嚇嚇這丫頭。鬧出這等鬧劇來,麻煩的人還是我們啊。」

「等善後完畢,把她帶來紅魔館...不准缺席喔。」

語畢,蕾米疾飛而去。

衣玖看著蕾米的背影,同樣默默地道了聲謝。


「沒事了,我已經跟長老們說過了,長老們也知道總領千金的心聲,所以...以後無須再擔心這些。」衣玖將天子從機人裡帶了出來,溫和的說道。

「那、那──」天子興奮的結巴了。

「但是必要課程什麼的還是得學,這可是身為天人必備的。」衣玖正色道。

「怎、怎麼還是這樣......」才剛興奮起來的情緒,似乎又掉落到了谷底。




「看來那邊已經完事了呢。」

紫與守矢一家一起觀看著結果。

「不過始作俑者...妳們三位?」紫望向守矢一家。

早苗苦笑著,神奈子與諏訪子則是互相望向不同的遠方、吹著口哨。

「好了好了,既然事情結束了...就別為難她們了,科技總是有誘人的因素存在...以這次事件為借鏡,以後請別亂做什麼奇怪的東西了吧?」

古明地 覺走過來,替守矢一家打圓場。

紫攤了攤手,覺也朝她攤了攤手。

「紫小姐的心思...」覺說。

「...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被妳看透的喔。」紫迅速的接口。

「就算想讓我看,我也不會想看...吧?」

覺和紫笑了笑,之後...地上的眾人也慢慢聚集在一起了。

「...雖然這種事情也已經習慣了...但還是希望別再發生囉。」

紫開啟了隙間,進入前回頭說道。

「...還有,集合地點紅魔館,別讓咱們的深紅之主等太久了。」




==================================================




紅魔館外‧庭園

各式的美酒佳餚、四處穿梭忙碌的女僕們、以及應邀來演奏的騷靈樂團...

愛麗絲坐在一角。她是收到了咲夜“今年請來紅魔館賞月”的邀請而來的。

這一切都沒有什麼不對,只是...“賓客只有她一位”。

「請、請問...沒有其他賓客嗎?咲夜呢?蕾米莉雅呢?」

愛麗絲叫住了一位女僕。

「抱、抱歉,我們也不知道...三四個小時前,咲夜小姐交待我們盡速準備好餐點事宜,便神色慌張的和蕾米莉雅大小姐出去了。」女僕無奈的說。

即使沒有女僕長親自監督,這些女僕們仍能迅速完成該做的事,不愧訓練有素。

但是,這到底...怎麼回事?

一個紫色的身影,在愛麗絲思考的同時,坐在她的對面。

「她們只是出去“邀客”罷了,應該就快回來了。」

聽到對方開口,愛麗絲愣了一下才說:「香草?」

廣藿香笑了笑,遙望天上:「這次她會用什麼方式登場呢...?」

剎那間──

「砰──」、「咚──」、「唰──」

蕾米莉雅、芙蘭朵露、魔理沙與三月精,從高空中墜落到紅魔館庭園。

這一下,讓露娜莎的小提琴發出了一長聲的『吱───』

「真是,這種登場方式讓我抖了一下。」露娜莎抱怨著。

「好啦好啦~畢竟是紅魔館主人的登場嘛,排場總是要大一點。」玫魯蘭接口。

「那麼,我們也開始把這無限延長的前奏──進入正題吧!」莉莉卡這麼說著,下了一道主奏在鍵盤上!

合葬「プリズムコンチェルト」

於是,開始了激烈的演奏!




演奏開始後的瞬間,彷彿覺得時間凝結了一會兒,之後,愛麗絲的身邊...女僕長正站在那兒。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

咲夜緩緩行了個禮。

「咲夜、還有蕾米、芙蘭...魔理沙...三月精?妳們究竟是去做了些什麼呀?」滿腹疑問的愛麗絲,一連串的發問。

接著,隙間開啟。

八雲一家、靈夢、守矢一家、白玉樓一家、永遠亭與地靈殿的住人們、比那名居 天子、永江衣玖等人紛紛從裡頭走了出來。

「結果到最後通通都跟我走隙間了...妳們還真是...」紫苦笑著說。

香草微笑著:「這人數...果然還真是大哪...」

愛麗絲,呆呆的點著頭附和:「是啊...」




==================================================




「好──非常抱歉讓各位久等了!!!!!歡迎來到紅魔館的賞月晚會!!今天各位就不用拘束──盡情的吃喝吧!!」

蕾米飛到庭園中央,登高一呼。

『喔喔喔──』眾人也應和的呼喊著。


魔理沙拖著芙蘭與戀...來到了愛麗絲與香草的桌旁。

「今天還真是累癱了...還要來趕這一攤...我真辛苦啊...」魔理沙趴在桌上,芙蘭與戀則在她身旁繞著玩耍。」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呀?妳倒是說來聽聽啊...魔理沙~」愛麗絲搖了搖魔理沙。

回答愛麗絲的,是均勻有結奏的呼吸聲,從碩大的巫師帽下傳來...

「嘻嘻...看來她真的是累癱了呢。」香草戳了戳魔理沙的臉頰。

「真是的,等醒過來之後一定要好好問個清楚。」愛麗絲也戳著魔理沙另一邊的臉頰。

普通的魔法使,就這麼沉沉的睡去了。




「辛苦妳了,咲夜。」蕾米在庭園一角的高台,俯視著宴會的盛況。

「不,大小姐您也是...被這起事件折騰了這麼久...」咲夜回答。

「雖然和預期的有些落差,但我已經很滿意了...芙蘭也因此很高興...」

「今年中秋的滿月,我們紅魔館就收下了。」

「來吧,咲夜。」

語畢,蕾米與咲夜一起朝月光舉杯。




天上的滿月,映照著紅魔館...以及整個幻想鄉。

中秋節快樂。









==================================================


嗯...因為發起人克雷懶惰了,照情況看來,沒有人接續也不是辦法,所以我便擅自幫忙收尾了。

這次接龍感覺沒有以往熱絡,雖說可以避免情節暴走的情況發生,但...還是有點寂寞呢。

雖然原因大家也心知肚明...但我還是有點想說...“暴走也沒差啦~讓這裡熱起來也好啊”這樣子~

或許對現在的鐵傲東方板來說有點困難吧...只是我個人的小小希望。




其他...有關最近的事情...有點感慨。

台灣的東方同人界...嗯...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愛好者,做不到什麼...僅能給予喜歡的社團支持。

我也因為東方交到了不少朋友,即使現在變質了,但我還是喜歡著它。

就只是這樣而已...請大家還是和平相處吧。

如有冒犯,請指正。


再次謝謝參與接龍的各位,期待下次的接龍能夠熱絡起來。




10/26 追申

pingu8007:

辛苦了,一週睡不到40小時...希望之後的接龍你能夠有時間參與到。

joy103045:

沒有能力不要緊...看了接龍之後有構想的話,歡迎把它發揮出來。別在意這些。 (笑)

鈴木克雷:

......... 懶到家了你...實在...

[ 本文章最後由 cyberia 於 09-10-26 21:03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3:49 , Processed in 0.444452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