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零﹞契約




「這就是所謂的臭氣相投呀…...哼哼,這還真是可恥呀。」

黑暗的小倉庫裡傳來了一個陌生的聲音,使的原本縮在這幾乎堆滿了雜物的小倉庫裡,所留下那小得只夠容納一個小孩子的夾縫的瘦弱小女孩嚇了一跳。

「是誰?」小女孩嚇到歸嚇到,但是,卻能夠立刻恢復理智,鎮靜的說話。
黑暗的小倉庫裡,除了從貼近天花板的唯一窗口可以勉強看到一絲絲光線之外,其它地方可以稱得上看不到任何一丁點東西了。

「人類小鬼,如果是妳,妳會覺得我是甚麼人?」不知何時,在那唯一的窗口前出現了一個人影。

因為逆光而使她看不清對方的面孔,但是,無論從那插著手的影子,或者是說話的聲音,都可以確定對方是個少女,再加上她那與生俱來的準確直覺,使的她更加確信。

「是惡魔吧?妳那渾身的惡魔氣息沒有完全蓋乾淨。」小女孩冷漠的回話,口中除了冷漠之外,還帶有了不少怨念。
從她那黯淡身影來看,可以感覺得出小女孩連瞧對方一眼都不削。

「臭小鬼,妳真的只是個普通人類吧?」聽到這簡潔的回答,少女似乎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被拆穿的少女原本相當有自信自己就算遇上真正的魔術師,也能讓自己那渾身充滿了惡魔的氣息掩蓋掉了,但是卻輕而易舉的被眼前這位完全沒有任何一絲魔法的沒用小女孩一眼拆穿,看來這小鬼不可小看。

……」小女孩沉默了。在這一片近似黑暗的空間下,少女看不見小女孩的表情,但是卻能微微的感覺到小女孩的表情在扭曲。

「妳不想回答就算了,吶,妳有願望對吧?想不想跟我做個交易?」

----------------------------------------------------

第一次寫文章,寫得不好請多見諒
因為小的已經高三了,所以寫文的時間變少,這還得多多見諒


[ 本文章最後由 襪仔 於 09-9-12 22:33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第一章。廢物

〈一〉


深夜的城市裡,依然可以看到城市的居民在街上活動的熱鬧情景,如果觀察得仔細一點,便可發現時間越晚,熱鬧的氣氛似乎越熱鬧。
「克蕾菈˙艾佛利˙羅倫斯……嗎?」
此時,青年懶散的倒在老教官面前的沙發上,右手中拿著一張看似普通、但卻是一張可能會毀了一名小女孩的一切的表格,而左手則是用手肘蓋在他那因為這陣子忙的不可開交,使的他連一丁點可以整理面容的時間都沒有的散亂黑色短髮上,則他那雙黑色瞳眸則是直盯著那張表。
從辦公室裡,可以看的到外面街頭的人們熱鬧活躍的樣子。
辦公室位居這城市最高的二十層樓建築物中的八樓位置,在這城市中有嚴格的一條規定─一棟建築物絕對不得超過十公尺。所以,只要從這間辦公室便可以清楚的看到人們在街上活動的景象。
「真搞不懂他們在想些甚麼,好不容易有這可能的機會可以找那個傢伙,偏偏別的不推給我,就是要把這難纏的怪胎推給我......
從他的口氣中聽得出來他似乎不是很喜歡這少女,而坐在一旁聽著他抱怨連連,教官卻從頭到尾笑呵呵的摸著他下巴那戳既長又濃密的鬍子。雖然說對方是老教官,但是這位貌似不懂禮貌是甚麼東東的小夥子卻完全毫不忌諱、懶洋洋得躺在這位老教官面前。不過這位老教官似乎也不怎麼介意就是了。
再過不了多久,身為教育部部員之一的他─莫犽‧尤里西斯,要按照首領所決定的一到兩名真正被認定為能力已經達到一定水準的小孩,並且在執行任務時,負責在一旁協助他。
『在這個環境裡,長輩們說一就是一,不得有二的意見,即使所下的指令對自己相當不利也是,必須要接受,並且執行所有命令,雖然這個規則無論到哪裡都有的。』這是在這裡面地位比他高一點的人在他面前最愛講的話,雖然說莫犽也可以享有這種權利的資格了,只是,這講歸講,但是在莫犽的耳裡聽起來,不過是一群只知道服從、不懂得思考的木頭人。
話雖如此,這裡可是世間中的傳說城市,雖然這只不過是這十幾年來的事,但是,讓莫犽非常感激的是,在這世界上居然還會有專門收容因為家破人亡等等這些種種理由的人們。畢竟,過去的他,曾也是這國破家亡的其中一份子,所以,他會有所感激,對他而言也是理所當然的。
「唉……真搞不懂為什麼他們要讓這廢物留下來……
只是,莫犽就是屬於不擅長觀察的那型,原本他還抱著可以遇到不錯一點的菜鳥,偏偏事務組組長早在很久以前就看莫犽不順眼了,只要讓不順眼的人和看起來不過是個廢物的菜鳥在一起,一切的麻煩事就解決了。
「要是她通通都沒過,那一切麻煩就省下了!」
莫犽生氣的把手上的表格單往上空一丟,並且讓身體成「大」字型攤在那,要是莫犽口中的「她」就如他所說的一般通通都沒過就好了,偏偏表格上所打出來的成績,都是足以通過這最後一關的考試了。莫犽也不是不知道當初進來這個內部時,是經歷了多少的挑選和測驗。
無奈於眼前的現實是他要帶學生─克蕾菈˙羅倫斯是個來路不明的小女孩,就連怎麼進入這城市的也沒人知道,大概是被販賣人口或平常與當地司令部來往的軍隊偷偷帶入這個城市的,據莫犽的情報是這樣,就算事實不是這樣,但大致上也差不了多少。
手中的那份資料,伏貼在資料右上方的大頭貼中的深褐長髮女孩,帶著一副傻呼呼的微笑著,用那雙帶有一點點紅色的褐色瞳孔彷彿甚麼都不知道似的看著前方,但是,讓人難以想像的是,照片上的本尊卻是個陰陽怪氣的小女孩,也就因為陰陽怪氣的,使的沒有人願意太靠近她。
「莫犽,這次怎麼這麼不願意呢?不過是帶領一個表面上看起來甚麼都不行的小孩,你就別抱怨了,別看她這樣,說不定她有著你沒發現到的能力。別忘了,這個地方只收留擁有厲害“能力”的人……
轟──────!
壯烈的巨大爆破聲響打斷了老教官的話。
「怎麼回事呀?練習場那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一章。廢物

室內練習場──
十來個比較調皮的孩子早已圍成一團看著剛剛被他們戲弄的褐髮少女,甚至還有人戳了戳她的臉,試試看她到底是用裝的還是真得昏過去了。
「哈!惡魔的祭品也不過是這樣而已嘛!」「好像真的昏過去了耶,怎麼辦?」聚集在中央的小朋友議論紛紛著。
「反正又不會被罵,就算老師他們知道了也不會處罰我們,而且,我還確定老師們絕對都跑去參……」帶頭的少年卻自信滿滿的對著大家說,但是一個悅耳的聲音卻把他的話打斷了。
「姊姊!為什麼你們要欺負姊姊!」一名年紀大約八九歲的瘦弱小女孩忽然邊哭邊把圍繞在姐姐身邊的人給狠狠的推開,就算有些人被她推疼了一個屁股痛,她也不在乎,只是緊緊抱著比她稍為年長一點的姐姐。
「那裝的跟殘廢一樣的傢伙完全沒進步嘛。」「有必要去袒護一個自閉兒嗎?」「孬種哪來的妹妹呀?」
在這四周議論紛紛之下,少女和相當努力的把被打昏過去的姊姊抬離練習場。
「蘿拉,她醒來了,妳就別這麼大費周章的把她背出去吧?小心連妳也會變廢物的歐!噢,對了,我忘了妳也是個廢物!」
其他人聽了也跟著大笑,只有蘿拉一副很憂愁的樣子看了一下姐姐。
『沒醒來……呀……』
剛說完那句話的男孩萬萬沒想到因為這句話會讓他相當後悔。
在大家大笑不久,一個不明物體打中了倒掛在天花板上的小型電燈正好砸中了那男孩,其他人也跟著嚇了一跳,而往四周散開了一點。
「看來你這傢伙也是廢物嘛!」說話的是椅靠在門口的莫犽,全場瞬間安靜了下來,「怎麼?又在做只有窩囔廢才敢做的事了?」
「糟了……忘了還有這傢伙的存在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5:12 , Processed in 2.22775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