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美景貼圖】 世外桃園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14624|回覆: 8

一般的勇者

鐵傲版圖達人

本文章最後由 Spyro 於 11-9-6 02:27 編輯

有沒有某些食物, 某些人物或是某些景色
讓你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是幻想? 是渴望? 還是前世的記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畫風挺像童話故事裡的耶~!!

美唷~!!

^  ^
 
為了金元帥,我們要南下踏平跟老美狼狽為奸的南韓!! 讓他們過上幸福生活,跟我們一樣!!

解放!! 解了再放!! 放了在解!! 反正就是解放!!

http://blog.yam.com/s1a7m13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可以介紹一下
是哪位大師畫的嗎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般的勇者

鐵傲版圖達人

補上作者資料, 如果喜歡的話, 我貼多些大師的作品

Thomas Kinkade 温馨田园风景油画系列 (第一辑)

------------------------------------

光之绘者:Thomas Kinkade 托马思.金凯德介绍:

“绘光大师”Thomas Kinkade,是在世的美国艺术家中最受收藏者欢迎的。他的绘画作品以鲜活的颜色和柔和的光线著称。作品的风格混合了印象派以及传统的美国风景绘画。他作品中场景多以花园、小溪、田园小屋等等为主。

他的画在美国是最受欢迎的。这里有几个方面的因素。

一是美国社会已进入了比较浮燥的社会,不要看美国人是很休闲的,但其本质是这种无所事时所带来的烦燥,正加速了美国人的思想波动和情感的变态。在文明的风衣里,却包裹着许多非理性的东西。而托马斯的绘画艺术带给人的这个世界是焕然一新的,在这种生态的世界里,一切都很光彩照人。阳光的色彩是十分强烈的,它们彼此间对比着折射着反射着,达到一种诗意的调和,神圣得不容人去给予一丝的污染。人生活在这个世界里,才是最安祥的。艺术的回归,就是要回归到自然状态之中,没有可以超乎自然的艺术存在下去,即使是抽象艺术,最初也是建立在具象的艺术之上的。人们生活在现实的社会中,脱此状态,那似乎是不可能的。

二是美国社会自认自己是最自由的,因而各种艺术流派也是繁多的,而且就弄不清到底哪种艺术为主流的艺术,没有比较就没有鉴别,艺术也是在比较中冲出阻力摆脱陷阱,并顽强地生存下来的。托马斯以其独特的光感艺术震撼着大众的心灵,这种刺激不是伤害,而是使人感到一种美的享受,这生灵自然都因光感十足而充满了人间仙境般的美妙。在这里,任何可以咀嚼的哲理,都不如一眼的直观美而富有魅力。

三是托马斯自己出版了《画家写生指南》一书后,这本十分畅销的书又使他得到了Ralph Bakshi制作室的信任,并雇用他参加了动画片《火与冰》的背景制作,在这种情况下,他对描绘中的光线的把握更加大胆和精准,对超出具象的想象更加非凡,但是,这些都没有脱离开这光的世界这现实的崇尚自然的世界。由此,他获得了“绘光者”的“称号”。他开始了以光为核心的艺术绘画的生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圖畫的非常細緻,讓人感覺舒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希望能在這裡過下半輩止就好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象從圖話故事才會出現的地方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實在是很美:)
想跳進去的感覺
 
請別讓我清醒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很美的插畫系列,感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9:26 , Processed in 0.061711 second(s), 2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