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書名:
疾走!青春期的帕拉貝倫 02 灰色領域的少女

原書名:疾走する思春期のパラベラム 灰色領域の少女
作者:深見 真
繪者:うなじ,網站:點此。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090814
原書出版日期:20070228

簡介:
城戶高中電影社的真實身份,是一群能夠操縱「心之槍」的帕拉貝倫戰鬥集團;一兔也在這裡找到了自己的容身之處。
某天早上,一名僅穿著內衣褲的少女突兀地倒在社辦裡,嚇得一兔手忙腳亂。當少女清醒過來後,卻完全喪失了記憶!
全體社員都對這名咬著DVD的少女感到驚奇,尾棲判斷她是遭受到精神彈的傷害,立即決定保護她的安全。
在那之後,電影社又被謎樣的戰鬥集團〈灰色領域〉攻擊,雙方展開了一場慘烈的戰鬥!


備受矚目的新青春校園超能力大戰,第二集熱血上市。

觀感:
繼第一集一大推不明的專有名次下,這集也稍微弄出新的特殊名詞,如:灰色領域、乾燥者、夜警同盟。
但基本上讀到最後也可以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

比起上集,戰鬥部分倒是順暢多了。而一兔的特殊射擊也終於弄出來了。
雖說感覺像是在治癒,但對以心靈創傷為主體的
帕拉貝倫來說,這還有點像是惡質的玩笑。
而另一個受矚目的應該是敵方的藤堂劍兒,以角色來說的話應該是敵方最搶眼的。
但作者設定的出身背景還真是殘酷。

而相對於戰鬥,這次感情戲方面倒是有點半生不熟。
或許是加入電波的緣故,若是能把電波拿來搞笑的話應該會比較自然。
例如志甫的天然和電波這裡就顯得不錯。
一個女孩子房間貼著寫真女性的海報,還『哈阿哈阿』地摩蹭,而且更是當著一兔面前。
這天然跟電波倒是結合得相當不錯。

最後看向出版日期,
20081016跟20090814的間隔...這本黑色幽默果然是冷門系的。

[ 本文章最後由 windxxx百 於 09-8-29 16:10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7:12 , Processed in 2.74102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