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Clannad 汐After》徵人【團隊‧個人名稱】魔法科學院
【我要找】什么都可以(最好是畫師,樂師
【連絡方式】e-mail 349723696@qq.com
MSN conan2207210@live.cn
【個人風格‧備註】策划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程序最好是KR的。
畫師需要能夠畫出CLANNAD立繪的或者背景的,樂師需要有音樂制作經驗的均可~!


【游戲介紹】“大家好!”
“……大家好。”
“我叫岡崎汐!”
“我……我也是汐……”
“雖然看上去不同,但其實我們是同一個人哦!”
“嗯……雖然有點不可思議,但我們確實是在不同世界的同一個人呢!”
“因為是發生在不同世界裡的事情……”
“所以……所以請不要太在意!“
“為了成為完整的一個人,我們合體吧!”
“唉唉?哇……就,就算是自己也不可以這樣子……”





白汐

年齡: 17
身高:155cm
體重:45kg
三圍:77/52/80

萌要素標簽:
活力、健康、傲嬌、天然呆

喜好:
旅行、團子、運動、格鬥、熱血系少年漫畫、動作游戲

特技:
呆毛的感知力,全球自動導航,優秀的運動神經

擅長科目:
外語(精通各種語言、小時候經常一個人全世界旅行),體育





无标题.jpg
這個直接借別人的,升三年級後的夏制服版。


  活潑直爽的17歲女孩,與父母一樣,是光阪高校二年級學生。和父母住在一起,相當依賴爸爸媽媽。

  雖然嘴裡說自己已經是少女了,實際上繼承了古河家的傳統完全就是一個小孩子,而且呆呆的很容易被捉弄,只是死要面子不肯承認。作為獨生女,從小被長輩寵愛,個性有些嬌蠻任性。在秋生的荼毒下舉止和興趣很像男孩子,因此渚一直為了女兒變得更淑女而頭疼。

  遺傳了母親的嬌小體型,再加上臉很圓,看上去很孩子氣,經常被當成初中生,為此非常在意。不過由於經常有鍛煉的緣故,除了有點貧、身材勻稱苗條身體曲線非常不錯。在早苗的建議下留了長發,頭上有一條奇怪的毛,可以跟隨她的意志做一些簡單的動作,一直被她當作主角之證精心培養。


  熱愛旅行,每隔一段時間都要自己一個人出外旅行。不過零花錢顯然不夠,花錢也不是很有計劃,自己的小金庫總是出現財政困難。但不願意向父母要,所以經常會在外面打工賺旅費。

  在任何方面都有異於常人的天賦,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擁有無窮無盡的精力。在秋生的影響下,擅長運動,身體素質一流。因為崇拜傳說中的武帝,所以有學習踢技,不過過分追求華麗,加上她力氣不是很大,實際威力相當有限。

  被秋生帶成了半個宅,從小被團子歌洗腦,也成了團子大家族的愛好者。喜歡自然景觀和綠地,特別是山上醫院那塊綠地。


白汐家:
白汐與父親朋也和母親渚住在一起,父母都在工作,雖然並不富裕,但非常溫暖。
現在她們家搬到了一個2LDK的普通公寓裡,白汐有自己的一個房間。

父親朋也
職業是電工,經常和秋生混在一起,在秋生的影響下,變得越來越“男人”了。
很愛玩,擅長棒球和游戲,對渚表現比較工口,喜歡捉弄白小汐。

母親渚
除了更成熟,越來越有媽媽的樣子外,其他沒什麼變化。平時對小汐比較寵,但教育還是相當嚴格。除了家務外,為了補貼家用,也在上班。


白汐的學校:
白汐和父母一樣也是光板高校的學生,那麼多年後光阪高校也基本保持原來樣子。


春原洋子/陰平
白汐的跟班……死黨,都是當不良都不合格的不良,妹妹洋子關鍵時刻還是靠得住,哥哥陰平就是個徹頭徹尾的笨蛋。

宅門[Null]
三無的宅女,博學、熱愛H游戲,很腹黑喜歡捉弄白汐,白汐的御用顧問。

******************






黑汐


年齡: 17
身高:152cm(最大值,實測身高150±2cm)
體重:38kg(身體好時的最大值)
三圍:72/46/76(擠過的最大值)

萌要素標簽:
溫馴、病弱、病嬌、天然呆

喜好:
爸爸的稱贊、Gundam、先進有趣的東西

特技:

專家級女僕:
擁有極強的照顧人能力,甚至本身由於打工的關系,也是有不少經驗的專業級女僕。

偽-天才:
很善於借助外力讓自己變得不可思議的厲害。看上去聰明能干到有些不可思議,但實際上是很呆的孩子,天然呆程度遠高於其母。必須依賴諸如其他人的幫助或者服務、各種工具、電腦智能工具、特別的產品這些外力幫助。

學術之眼:
無論什麼都可以進行觀察分析、並研究改進走向專業化的學術型目光。連一些小事情,諸如按照什麼比例調制飯菜調味汁比較合乎爸爸口味、讓爸爸變得更容易生氣的各種因素,都會進行仔細調查研究。看事物的眼光也是過於純粹……或者說單純。




擅長科目:
機械工程
生命科學和醫學(自己經常生病)
應用數學
經濟學(掌管家裡的財政)
信息科學(平時管家和研究東西)



无标题12.jpg
暗阪高校秋季制服




就讀於暗阪高校的17歲女孩,因為曾經因病休學一年,還在讀一年級。性格溫順乖巧,有著與年齡不相稱的成熟。很內向弱氣,朋友不多,非常畏懼父親。

母親渚在生她的時候,就為了保住她這個女兒而去世了,現在和爸爸住在一起。異常懂事,又聰明又能干,但會在某些方面過於認真。

從5歲起就患有一種怪病持續發燒,雖然最終還是被送到醫院醫生救了回來,但要使用藥物維持生命。身體非常差,經常動不動就生病,從小就把醫院當成第二個家。為了不被疾病拖垮身體,一直堅持鍛煉,爆發力不錯,但體力還是很弱。

  膚色蒼白、個子小小的,身體很瘦弱,胸部也偏小,經常被當成小孩子看,對此很在意,留了一頭棕色的及腰長發。

由於自己醫藥費壓力非常沉重,家裡經濟糟糕得一塌糊塗,於是懂事的她中學開始,就在女僕咖啡廳打工為家裡分擔壓力。也代替死去的媽媽,為工作辛苦的爸爸承擔了所有家事。掌握著家裡的財權,對預算非常嚴格,缺乏小孩子的幻想有些過於現實。

從有記憶開始就被因為失去妻子而過度傷心的父親,拋棄在外公外婆家直到5歲,幼小的心靈裡留下了巨大的陰影。一直認為是自己害死了媽媽,感到非常自責,也非常害怕被爸爸再次拋棄。
  父親工作壓力大又不善表達感情,很少跟她交流也比較粗暴。讓她從小感受不到家庭溫暖、嚴重缺乏安全感。對父親有本能的恐懼,內心灰暗自卑缺乏自信,對親情的渴望達到了近乎病態的程度,總是認為體弱多病的自己是家裡的累贅。心理很壓抑、精神偶爾會不穩定,需要使用精神類藥物控制,但不敢跟家裡人說。

  雖然本身並不厲害,但擁有超強的學習能力,擅長借助外力的幫助讓自己變得聰明能干,甚至變得強大做到一些看上去不可能的事情。由於經常在家養病又內向的她,只能通過網絡和科學文獻接觸世界,思維偏學術型,聰明但怪異,不過從小缺乏正確的教育引導、缺乏普通孩子的一些道德價值觀念。由於被現代醫學所救,不相信奇跡而認為借助科學文明才能用雙手制造奇跡。


因為爸爸送給她的唯一一件禮物是機器人,逐漸喜歡上了Gundam,並且把機體發展譜系圖看成“Gundam大家族”。





黑汐家:
因為黑小汐醫療開銷很大,黑汐家相當清貧,至今還是居住在原本那間。只有10平方米的破舊公寓內除了朋也在外面工作,懂事的黑汐自己也在外打工補貼家用。

頹廢的父親朋也在家裡扮演傳統日式家庭裡,下班回家什麼都不干等飯吃的丈夫角色。而黑小汐承擔了所有家事,依靠電腦智能系統把家管理得井井有條,是實際上的一家之主。

朋也不善交流又比較粗暴,黑小汐也又內向又對爸爸過於恐懼,老是掩飾自己的真實想法,父女之間有不小的隔膜。




父親朋也

在黑汐小時候,朋也一邊照顧病弱的女兒,一邊拼命埋頭工作賺錢,還是一個沉默寡言的好父親。

不過逐漸被巨大的生活壓力壓力磨平了意志;又因為電力技術進步、高速發展的城市采用了新型電網,讓他原本的技術過時,從正式電工淪落為臨時工;朋也徹底失去了信心,變得頹廢,喜歡吸煙喝酒。再加上懂事又能干的女兒照顧非常周到,逐漸被寵壞變得有些懶散。

非常懷念渚,對女兒有些過度擔心,但不善交流的他和女兒缺乏溝通,也不怎麼考慮心思細膩的女兒的感受,甚至喝醉酒會粗暴對待女兒。導致黑小汐對爸爸非常害怕,很多事情都不願意說,對爸爸封閉了內心。




還沒出場,在黑汐病重住院期間一直照顧黑汐。




黑汐的學校:

黑汐的世界小鎮已經發展成很大規模的現代化城市,光阪高校被改建成了暗阪高校。

與傳統高中不同,暗阪是更像大學,和大學一樣采用學風制度、自由度很高。擁有一流的設備和實驗室,與學術型的大學一樣,有不少知名學者在此從事研究和教學。

由於過度重視思辯,鼓吹自由主義,校風非常開放激進,甚至被很多人認為是墮落。以至於外界風評並不好,負面報道很多。有相當多的學生都持有激進極端思想,像Gay和Les甚至濫交什麼的也相當普遍,朋也非常擔心又呆又單純的黑小汐會在這種環境學壞。


伊藤佳舟
在學校一直照顧黑汐的溫柔大姐姐型角色,被YY成黑汐的正宮。

泉何方
又宅又腐的宅女,財力雄厚YY能力強大,黑汐的主要朋友。


**************




裡設定


白汐的世界有奇跡的力量,小鎮只是稍微發展了一些變化並不大。白汐是小鎮意志的代表,擁有優秀的天賦和身體素質,擁有很多不可思議的力量,被奇跡的力量庇佑著成長.


黑汐的世界沒有任何奇跡存在,小鎮已經發展成很大規模的現代化城市。黑汐是文明力量的化身,本身只是一個天賦和身體都爛得一塌糊塗的普通女孩。但是能以比常人快得多的速度,掌握現代文明的結晶,善於借助現代文明的力量。


朋也自從看過女僕渚之後,變成一個巨乳女僕控。

其實之所以兩個汐都長不高,是因為早苗阿姨的永遠17歲之血可悲的過早覺醒了……

利用文明的力量代替奇跡的黑汐,涉及很多現在的前沿尖端科技的描寫,加上游戲動畫裡小鎮偏向落後。所以雖然理論上故事應該發生在2023年,但實際黑汐生活的城市,以及科學水平,都只是比現在稍有變化、先進一些而已。





關於幻想世界


幻想世界也稍微有修改,采用比較接近於現在主流學說的看法:“歷史是不可改變的。”
所以完美結局並非真正改變歷史,而是產生了一個完美結局世界,原本普通結局世界還是會繼續存在。

兩個汐其實是原本是同一個人,原本的小汐在最後的旅行瀕死的時候,進入了幻想世界收集了足夠的光,制造了奇跡,從原本世界分裂出了一個完美結局的世界。由於幻想世界在時間的狹縫中,這時候現實世界時間並沒有流逝,原來的小汐在普通結局世界還在瀕死狀態。

然後原本的那個小汐讓自己分裂了,主體部分帶著小鎮幾乎所有的力量,穿越到了完美結局世界,渚懷上汐的時間點,變成了白汐被生下來。所以白汐有小鎮女兒的優秀天賦,以及很多不可思議的力量,而白汐的世界也充滿了奇跡。(比如風子恢復了)

而留在原來世界的就是黑汐,繼續按照原本的軌跡,在雪地中瀕臨死亡,包括小鎮的詛咒在內的東西還留在她身上。後來被救路過的杏救走,帶到醫院用實驗性的尖端技術強行救了下來。沒有了作為小鎮女兒的部分的黑汐,在這時接受了文明和城市的力量(應該是小鎮意志的敵人?)。

所以黑汐的世界奇跡的力量被帶走了(風子沒恢復),同時保留了記憶的黑汐性格上與原本的小汐比較接近,而作為小鎮女兒的力量,全部都被帶走,變成了一個普通女孩。但是相應的,作為文明和城市力量的代表,獲得了強大的學習和適應能力,可以以驚人的速度理解吸收文明的結晶為自己所用。

所以可以認為是原來的小汐,用奇跡制造了一個新的美好世界。
自己大部分意識分裂成為白汐,轉生到美好世界生活。
而殘留在原來世界的意識以及原本的身體就是黑汐。
兩個小汐實際上是共用一個真正小汐的靈魂,實際上是同一個人的兩面……

[ 本文章最後由 basquash 於 09-8-27 12:47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路过而已,别打我~~
打我时请不要打脸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3:10 , Processed in 1.978401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