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這陣子滿夯的問題....

如果問起世界上最大的飛機是什麼型號,肯定有很多人馬上能說出飛機的名字,但是當被問起世界上最大的直升飛機的型號,估計沒有幾個人能夠答的出來。下面根據飛機的最大起飛重量(並非飛機的體型大小,因為這樣更有說服力)做一個排序,大家一起來看看究竟哪種才是世界上最大的直升機。...

[ 本文章最後由 常在我心 於 09-8-17 00:33 編輯 ]

1.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第八名:SikorskyCH-54 美國人設計製造的大型運輸直升機,機身怪異,彷彿被切掉了一大塊,專門為起重設計,它的螺旋槳直徑21.9m。這種飛機的駕駛倉在最前端,前後都有窗戶,方便駕駛員的起重作業。它的最大起飛重量為21.32噸,專門用來運送軍用設備,比如地面車輛,大砲,飛機,大型軍事補給物資等等,在越戰中這種飛機的應用非常廣。..

2.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七名;HughesXH-17 這是一架能力超強的起重直升機,是HughesAircraft設計並製造的第一架直升機,這家公司在上世紀40年代還曾經設計製造了 SpruceGoose大型水上飛機。這種飛機配有四個高高的帶輪子的支架,方便裝卸大型貨物。它的兩個螺旋槳旋轉直徑達到40.8m…..起飛重量 22.68噸。這架飛機建造於1952年,製造完成後就開始了它長達3年的用於科學研究的階段。由於它太過笨重,這種飛機僅生產了一架。..

3.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六名:BoeingVertolMH-47E/G 美國製造的大型直升機,H-47直升機家族的開發始於上世紀50年代,它的前身H-46一直被認為是全世界最成功的軍用起重直升機之一。這種直升機帶有一個長長的機身,前後兩個引擎,分別驅動兩個直徑18.3m的螺旋槳,最大起飛重量達到24.495噸。這種CH-47飛機先後被賣給了20個國家,起重最大的使用機構就是美國軍隊和英國皇家空軍。...

4.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五名:SikorskyCH-53E CH-53E是CH-53「海上種馬」的放大版,兩個型號都服役於美國海軍、空軍,也為美國的同盟國效力。它被設計用來裝載運送超重的貨物。其中CH-53E的螺旋槳直徑達到24.1米,最大起飛重量33.34噸。..

5.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四名:MilMi-10 前蘇聯製造的Mi-10,引擎和空氣動力學系統的設計源自Mi-6,但是擁有不太一樣的機身:不似Mi-6那樣專門為貨物運送設計,Mi-10的還可以用於客運。它同樣帶有四個超長的支架,螺旋槳的直徑35m,最大起飛重量38噸。...

6.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三名:MilMi-6 上面的Mi-10型的大哥,製造於上世紀50年代,螺旋槳直徑35米,最大起飛重量44噸,在當時,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直升飛機,並且保持一直保持這個記錄,直到那個誇張的V-12超大型直升機的出現。..

7.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二名:MilMi-26 第2~4名全部都是MilMi系列的天下,第二名是這個龐大的Mi-26,它是世界上投入量產的最大的直升飛機,軍民兩用運輸機。它的螺旋槳直徑32米,最大起飛重量56噸。...

8.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一名:MilV-12

  前蘇聯在上世紀60年代製造的迄今為止最大的直升飛機MilV-12,是一架不尋常的測試直升機,兩翼分別帶有一個螺旋槳,每個直徑達到35m,當它們旋轉起來,螺旋槳可觸碰的死亡地帶長達67m,這個寬度超過了波音747。它的最大起飛重量達到105噸!是個不折不扣的怪物。它的各項超級參數都被寫進了國際航空協會的記錄和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書中。..
  世界上只生產過2架V-12,因為它的身軀過於龐大,機動性很差,且操作不便,所以沒有量產。目前,這兩架的其中一架陳列在俄羅斯的Monino航空博物館,另一架據說停在莫斯科的Mil工廠內。..

9.jpg

10.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cool

:aa05: coo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1:59 , Processed in 3.116086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