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死亡之翼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長篇小說】 鐵傲

[複製連結] 檢視: 2779|回覆: 10

死亡之翼的結局

  「有異變?」

  十二月底的某個清晨,死亡之翼正坐在床上閉目養神。突然間,一道又一道的流星劃破天空,直到底面上出現七七四十九個大小不一的坑洞後才停止。

  「什麼異變?」依莉雅瞇著眼睛,帶著不解的口吻問道。

  「時間該到了……樂園即將重現……」死亡之翼獨自的唸著。此刻,大地開始搖動,大海開始翻騰,就像末日來臨之刻般令人震驚。

  「樂園?」依莉雅倒抽了一口氣:「那是……指……?」

  「沒時間了……」死亡之翼繼續唸道,但卻開始逐漸變回真身。先是巨大的龍頭,接著是比一般龍族更為健壯的四肢、宛如巨樹般的粗壯尾巴,最後,有如上古巨人般的完整龍身出現在依莉雅面前。

  「我的乖乖……」依莉雅倒抽了一口氣,但沒時間讓她震驚了。「旅行的盡頭」酒店正因為無法承擔回復真身的死亡之翼而逐漸瓦解中。

  許多察覺到異變的旅客們都提前逃出了「旅行的盡頭」酒店,依莉雅也不例外。他們在店外空曠的地方震驚的看著死亡之翼逐漸回復真身,只有騎士之王──水無月 陽神面無表情的站在旅店曾經的中心點看著死亡之翼。

  「利法提斯嗎?」水無月 陽神小聲的唸道:「果然是你……」

  此刻,只見回復真身的死亡之翼逐漸的在變大。過了幾分鐘後,一條有著三顆巨頭、強健無比的四肢、超過十公尺以上的巨大龍族出現在眾人面前。

  在遙遠的東西方,聞到相同氣味的龍族們莫不以最快的速度趕到蓬那加堡,就連寒冷的北方龍族也在轉瞬之間趕到,只為了一睹傳說中的龍族叛徒──利法提斯。

  「吾乃黑龍──利法提斯,水無月 陽神,可願成為吾之王?」利法提斯以雄厚的聲音問道。在場的群眾莫不聞聲倒地,少數幾位有著上等修為的奇人們也僅僅能勉強站住。

  「君欲往何處?」水無月 陽神反問道。

  「樂園將至,」利法提斯再度開口說道:「唯一真神將再臨凡世。」

  「真神已逝……」遙遠的高空上,曾經消失的聖女──聖懷瑞莎八世也出現了。她依舊保持著當年的純真模樣,只是這份純真又有多純?多真?

  「冥王將至……」突然間,地面上裂了個大洞。一位身穿黑色法袍,以紫色面紗掩住姣好面容的女子走了出來,在她的腳底下,則踩著數不盡的怨靈。

  在他們談話之間,無數道的彩光灑落大地。瞬間,一塊比鐵傲大陸更為宏偉的大陸從海底緩緩的升起,太陽被此大陸完全遮蔽,黑暗從此壟罩鐵傲大陸。

  「樂 園 降 臨,」利法提斯以雄厚的聲音說道,接著,便拍著翅膀往上追尋著那塊大陸。

  在利法提斯之後,水無月 陽神陽神也追尋著牠的身影而去,接著聖懷瑞莎八世、黑色法袍之女子以及數不盡的各方強者也追尋著牠們的身影而去。



在過了段時間後

卻只見

利法提斯從高空中以極快的速度墜落。

在牠墜落之前

依莉雅看見了牠最後的面容

安祥。



於是,

鐵傲大陸完完全全的被遺棄了。

神不再降臨,

真理公義不再彰顯。

死者復生,

生者不死。

世界,

陷入永無止盡的,

鬥爭。



本文完……


[ 本文章最後由 死亡之翼 於 09-9-22 15:18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6   檢視全部評分
Rogie    發表於 09-9-22 20:25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水羽    發表於 09-9-22 06:29 聲望 + 4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1:42 , Processed in 0.89556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