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我们的军队~!

[複製連結] 檢視: 2259|回覆: 6

1.jpg

我们的军队在人民心中有无可动摇的位置~!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jpg

爱源自人民军队的内心~!在大灾大难面前,他们最勇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請不要來這裡做政令宣導,中國政府天天用電視麻痺、催眠人民,臺灣人民很厭惡這套。以上的圖片,在臺灣稱為"置入性行銷",不知不覺讓這些的印象植入人民的心中,這個國民黨及錢總統陳水扁過去用了很多了。軍隊的事,我們都很清楚,也都經歷過,不要來這裡談論政治,這裡不需要"憤青"。第二來這裡請用繁體字,不要用"山寨版"漢字,不是我發明的辭,這是北京的學者說的。其他的,來這裡宣傳所謂"人民軍隊"如何強大,我不反對。

[ 本文章最後由 Wolfmann 於 09-8-3 23:28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好,首先,对于你所说的山寨版汉字我不能苟同,要说正中,那么甲骨文是不是才是正版呢~汉字的发展与继承是需要进步的,我喜欢繁体,因为我们学习毛笔时就需要书写繁体~!但是这并不妨碍文字的发展~!
第二,关于政治宣传,我就更不能苟同了~!首先,你有机会可以到大陆各军事论坛看看,或者直接到大陆来看看,当我们受到危险时一旦看到那绿色的军人我们就会有一种莫名奇妙的安全感,在此说明一下,我是5.12汶川大地震的幸存者,我在当自愿者的时候看到的都是团结,军人的坚强,军人从来不需要宣传,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军人做好事是习以为常的事情,公交车上站着的一定是军人,在没有座位的情况下军人是不会坐下来的了,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如果你发现身边有军人,我们会无比的安全,因为在大家的心里,我们的军人为了我们是可以放弃自己的生命的,在我们这里,穿上那一身军装就意味着我们失去了懦弱的权利,就失去了逃避的权利~!大陆政府不曾宣传军队,其他的我不管,在我们大陆人心中,他们确实是我们的子弟兵~!
还有,那些图片不是政府的,是我们广大网友自发的!
确实,一支军队的强大确实不能用武器来衡量~!但是我可以保证,当我们国土一旦受到侵犯时,那么侵犯国土的敌人一定会后悔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ゝω・)綺羅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4# wangjian1989 的文章

吹噓都吹上天去了,別吹了.
66my1.jpg


[ 本文章最後由 aleksejpskov 於 09-8-4 16:32 編輯 ]
 
Сделаться тенью кого.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6:11 , Processed in 0.058763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