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受訓成為「殺人機器」 難適平民生活

    為國出戰,卻換來入獄下場。美國一支死傷人數頗多的駐伊拉克部隊中,就有十多名軍人退役返國恢復平民生活後,因謀殺、傷人和強姦等罪名被控。

    部隊駐伊期間被灌輸殺人就是本能的意識,很多人回國後難以適應,猶如經典電影《第一滴血》的主角。部分人出現暴力傾向,或以毒品和酗酒麻醉自己。

    「我懂得的只有殺人!」美國科羅拉多州美軍基地卡森堡第四步兵師第四旅部隊士兵伊斯特裡奇,因共謀殺人罪被判十年有期徒刑。

    伊斯特裡奇承認,他曾與兩名前美軍士兵巴斯琴和佈雷斯勒串謀殺死一名男子。他在獄中接受訪問時表示,軍方洗腦式的訓練使他們這些駐伊士兵變成了「殺人機器」,是讓他們付諸暴力的原因。

    伊斯特裡奇曾先後兩次被派駐伊拉克。他回國之後明顯變得抑鬱、有暴力傾向、濫用藥物,飽受噩夢纏擾。他說:「軍方不斷向我灌輸殺人理念,直至成了一種本能。我聽到了太多次『殺掉所有人,殺掉所有人』,而最後我做了。然後軍方認為我回家後便會即刻忘掉一切。」



「殺人是出於本能」

    負責審理伊斯特裡奇案件的法官曾說:「很多人到過伊拉克,但很少人回來後會犯罪。」但伊斯特裡奇力指這說法不屬實:「很多士兵到伊拉克只是駕車、檢查身份或只待在安全區,但我的部隊在最惡劣的戰區,我所經歷的是戰爭中最血腥的部分,這改變了我的人生。」

    同屬卡森堡基地的美軍士兵馬克斯回國之後,其母親發現他同樣變得有暴力傾向、經常酗酒。其母親曾因此致電向部隊舉報,但對方不但不理會,反而嘲笑馬克斯。

    馬克斯母親說,「兒子就是個被啟動了的定時炸彈。」

   
果然,馬克斯於2006年槍殺一名毒販,被判入獄30年。他在判刑時說:「如果我是普通人,我開槍時可能會猶豫。但當我去過伊拉克後,這種行為完全是出於本能。」

伊斯特裡奇服役時的照片.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話說看到最後說的士兵''馬克斯''這個名子,再看看手邊的遊戲''戰爭機器'',對於該士兵的狀況我認同了...

其實由一些美國軍教片都可以看出有一種斯巴達風格,可能是是歷史背景的因素吧,看看三百壯士,我又認同了

[ 本文章最後由 yangdv 於 09-7-29 23:34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記的有部電影就是述說從戰場返回家園後的士兵

其內容跟樓主的帖子不謀而合阿~
(電影名稱倒是忘了)
 
論證中包含謬誤,其結論必定不為真


http://ninjaringer.freeforums.org/index.php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4:35 , Processed in 2.94262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