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漫畫單行本封面圖



【漫畫名稱】
神之境界/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漫畫語言】中文繁體

【漫畫出版社】

【漫畫回數】單行本4集(日版);當前連載61話(日文)

【漫畫簡介】

若木民喜的愛情喜劇漫畫作品。
舞島學園的桂木桂馬是個喜歡戀愛養成遊戲,也就是Galgame的高中生。他有著讓Galgame中的2D女性角色喜歡上他的能力,因此又被稱為「落とし神」。
有一天,一位少女從天而降,那位少女的名字叫作艾露,從遙遠的地獄到來,拜託桂馬幫忙捕獲「驅魂」。而方法就是把心的空隙填上,驅魂沒地方躲就會跑出來,而把心的空隙填滿的最佳方法就是「戀愛」。
就這樣,桂馬開始了3D女性的攻略。


【相關資訊】暫無
【相關連結】 日本官網維基百科-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自我評論】
  [61話]
           黑阿婆真是夠黑心的,居然想殺自己的同類。(謎之聲:不然把她畫成黑的就沒意義了啊!)
話說小天理啊!妳真的很有吸引力,只是作者劇情不夠突出,居然檔的下黑阿婆的狼棒,還有那公主抱會不會太‧‧‧(>///<)
小時後的桂馬跟小天理一起做什麼事情呢!?話說故事好像拖到這裡才是重點!這一個故事快可以出一本單行本了啊!
【廢言區】
由於本人只是來傳教的,所以不提供那個」喔!要的話請到99770無限動漫觀看。

61.JPG

 

私は1人の平凡な人で、どうぞご指導下さい。



平凡な世界もとても楽しくな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爱玩网游朋友们进!

在网上发现一款蛮好的网络加速器,用了下,满不错的,特在这和各位分享,各位可以去看看。
         
         http://www.aodunwy.cn/ 傲盾网游加速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22:01 , Processed in 2.431759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