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造物者的豪    

  這樣的悲哀,使我生起了無比的感慨。

  正當中午,但豔陽已被灰雲覆蓋,淡淡的層次透著白光,點點毛雨,低落在屋簷。

  我側著頭,觀察著車輛的動向,但手指仍留戀著鍵盤遭敲打所發出的清脆。

  「漸漸大了。」自喇叭裡傳來的聲響,那是我絞盡腦汁的成果。

  我點了點頭,啐了口紅茶,淡淡地道:「這樣的景致,夾著是七情六慾、是喜怒哀樂、是酸甜苦辣... ...。」

  阿棄抽出腰間匕首,慢慢地道:「你到底把小瑩藏到哪去了?」他的眼中露著殺棄,絲毫沒有主僕間該有的禮儀。

  我輕笑了一聲,津津樂道:「呵呵... ...沒有我能有小瑩?能有你嗎?」手邊的液體,搖晃著。

  阿棄不甘的道:「這樣的切膚之痛,不要也罷!」

  「這樣的刻骨銘心,想要也難!」

  阿棄似乎有些退縮,但緊接著又大聲反抗著:「如果真的要我承受這樣的苦,那我寧可沒被你造出!」

  「呵呵... ...你不會真的這麼想的,魂牽夢掛的伊人,豈是如此容易便能淡忘的。」

  我笑了,是造物者那得意的笑。



[ 本文章最後由 江魚兒 於 09-7-14 06:23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紅綠燈、路燈

街燈旁繞著灰濛濛的霧氣,燻的我有些喘不過氣來。

同樣的場景,白天和夜晚就能賜予他們不同的生命,在我看起來,自然非常不同。

紅燈,綠燈,紅燈,綠燈。反反覆覆,無停歇之時。

紅綠燈有著三種顏色不同變化著,但路燈卻只有那一個單調無趣的色彩。

路燈雖愛戀著紅綠燈,但他沒有勇氣對她表白,她太顯眼了,使他自慚形穢。

不管白天或夜晚,她始終是道路上的主角,而自己,只能在夜晚時默默地亮著。

兩燈之間的距離如此靠近,但心的位置卻好像隔著一座天一般。

「喂!」凌晨五點,紅綠燈開口了。

路燈有些不敢相信,驚訝地道:「請問你在和我說話嗎?」

紅綠燈點了點頭,又道:「你為什麼只在晚上亮啊?」

「我... ...我白天時若有濃霧也會亮啊!」路燈有些緊張。

紅綠燈無奈的嘆了口氣,換了個方式道:「沒有霧的早晨你為何不亮?」

路燈楞了楞,垂下頭去,這正式他自卑的原因,「白日不需要我。」

紅綠燈思考了一會,變回綠燈,道:「是嗎?我覺得你很重要啊!」

「怎麼說?」路燈第一次和紅綠燈說話,心裡十分高興,自然有了拖延之意。

「我雖然有多種顏色,但光線微弱,無法像你一般替路人照亮。」紅綠燈堅定得道,「你能保護大家。」

「呵呵... ...你也能啊!你不但能提供安全給大家,而且顯眼如陽,不像我只能在夜晚苟且偷生。」

紅綠燈不再進行這個話題,「以前我們怎麼都沒聊過天啊?」

路燈看了看偶爾經過的兩三輛車子,苦笑地道:「或許是妳很忙吧!」

紅綠燈看著漸漸來臨的黎明和多起的車輛,笑著道:「天亮了,我好像真的挺忙的。」

那三個字,終究沒有機會說出口。



sun_baby,2005031902221.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空白

頭髮已經被鉛筆捲的凌亂,字句卻絲毫沒冒出個頭來。

指尖淡淡的煙味飄進鼻中,男子貪婪的多吸了口這雜亂的空氣,一雙眼睛盯著白紙,苦苦思索著該如何下筆。

他最愛的形狀是錐形,菱角分明的樣子,讓人感覺舒服,但意味卻深深的代表著不同的方向。

空白......一然是空白一片。

男子再度點了根七星,灰燼掉落在白紙上。

粉末散了開來,如夜晚的煙火一般,美麗卻又灰暗。

漸漸的,他的腦開始充斥著一些不同的感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7:30 , Processed in 1.72266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