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這篇算是練筆石,所以寫的很隨性,看的人也請隨意了。(被打)
  這篇因為不是什麼超尺度的東西(那樣太花腦力了),所以很多東西會點到為止,所以,不夠耽美或是不夠恐怖請都包涵,而且本人是個明年要考大學的小孩,所以進度絕對很慢,而且寫出來的東西可能很老梗,請不要拿砸我,我只是怕文筆倒退跟腦力退化,或是變成考試白痴所以做休閒用,請大家多包容了。(鞠躬)
  總之肺炎完(?)就進入正文吧!

[ 本文章最後由 小月兔 於 09-7-14 18:29 編輯 ]
 
愛是一種夢想,或許過於沉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楔子  千年枷鎖

  夜晚,萬籟俱靜的時候,明亮的月色高掛在如絲綢般滑順的夜幕上,璀璨的星子綴飾在週遭,以溫柔的強度閃爍著。

  夜晚,是所有人類沉睡的時候,也是血族活耀的時間。


  森林的深處,黑暗的領域之中,一陣微妙的窸窣聲伴隨著細微的呻吟聲斷斷續續地響著。

  「喝……喔……嗯……」

  一名黑髮的血族──列爾狄亞正將自己的尖牙刺入懷中少年白皙紅潤的肌膚中,少年以詭異且羞恥的姿勢被列爾狄亞抱在懷中,衣衫凌亂得連身體都掩蓋不住,雙腿被列爾迪亞高高架在肩上,漂亮的臉蛋上染上的紅連夜色都掩飾不了。

  列爾狄亞正享受著少年因興奮與快感而沸騰血液時,一陣窸窣聲傳入他靈敏的耳中,然而令他驚訝的是對方已經相當靠近,從來沒有人能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靠近他。他維持著相同的姿勢,豎起耳朵仔細聆聽。對方越來越靠近,接著從他眼前的草叢中現身。他抬起頭,卻發現來者是一名小男孩,男童大約十歲,一頭微捲的褐色短髮,一身破爛骯髒的粗麻布衣褲,幼小的臉蛋髒兮兮的,但仍看得出來他長得相當標致。然而吸引列爾狄亞目光的卻是男童的那雙眼睛,純潔無瑕且毫無迷惘的美麗眼眸,那雙深邃的眼睛瞬間就奪去了列爾狄亞所有的思考能力。

  ──他想要得到他!

  他體內深層的動物本能這樣告訴他。他拋開了自己身下已昏迷的少年,向男孩伸出手。

  「過來。」他用血族特有的嗓音吸引男孩,然而那富有魔力的聲音卻沒有如他所預期的起效。

  男孩眨著那雙天真的眼睛,疑惑地歪頭打量著列爾狄亞。後者試了幾次,發現男孩完全不理會他的聲音後,他皺了皺眉,難不成這孩子聽不懂他的話?深深地吐了口氣後,他走到男孩面前蹲下,然後牽起男孩柔軟的小手。

  「喂!」男孩開口了,「我叫莫利,你是誰?」

  他看著男孩那雙充滿期待的眼睛,情不自禁地念著男孩的名字:「莫利……」

  「嗯!你呢?你叫什麼?」男孩又用他那軟綿綿的童音問了一次。

  「列爾狄亞……」他喃喃地念著。

  「那就叫你狄亞好了。」男孩咯咯地笑著,「狄亞,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而這位血族想也沒想到這句話……竟成為他千年的枷鎖。

《待續》


[ 本文章最後由 小月兔 於 09-7-14 11:25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第一章  甦醒的夜晚(01)

  幾個模糊的白色影子在眼前晃動,四周是一片令人沉重的黑暗,除了白影子手上的幾盞燭光。昏黃且微弱的光芒卻散發出了令人安心的溫度,彷彿告訴著自己可以安心上路了。
       
  ──不行!他還沒來,我要等他!

  腦中響起一個聲音,掙扎地驅離那些令人陷入朦朧中的安寧。等誰?究竟是在等誰?迷濛的意識中搜索不出任何答案。

  突然,遠遠地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伴隨著女人的尖叫與怒罵。

  「……不可以!你不可以在接觸我們的聖靈之子了!……啊!停下來……不可以……都是你害的!你這個邪魔!如果不是你……如果不是你……聖靈之子也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接著,一聲如野獸般的怒吼打斷了女人的話語。

  「閃開!修女!我要見莫利!我要帶他走!我們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

  那聲音很熟悉,彷彿是每天都一定要聽到的。一陣甜蜜的笑意與淚意同時湧了上來。

  ──來了……你終於來了……我永恆的戀人……

  那究竟是誰?仍舊是沒有絲毫的答案。黑暗中,那個被等待的人終於出現了,在濃稠不堪的漆黑夜色中,他那頭墨色的長卷髮卻依舊清晰可見,蒼白如大理石的光滑肌膚,如玻璃珠般剔透的墨綠瞳孔,他的臉孔彷彿是精雕出來的傑作,渾身黑色衣物的他卻彷彿會發光,在黑暗中仍然能看得清楚他的模樣。

  ──終於……

  向那男人伸出手,他也溫柔地握住。他究竟是誰?為什麼會有一種相當熟悉的感覺,令人想永遠就這樣凝視著他的臉。男人絕美的臉上壟罩著一層厚厚的悲傷,但仍努力地露出笑容,那個充滿傷痛的笑容令人心痛。

  「沒事了,莫利,沒事了……我們回家去吧……」男人一反剛才怒吼的聲音,溫柔低語。

  「你這個吸血鬼把你的髒手拿開!」一旁的白影子開始騷動。

  好奇怪,什麼都看不清楚,但男人的身影卻是清晰的,這是為什麼?為什麼……

  ──太好了……

  腦中的聲音又響起了。男人擁抱的溫度令人感到無比的安心與喜悅,雖然是吸血鬼,但沒有半點恐懼滋生。然而就在準備回應時,被大雨洗刷的玻璃窗上出現了一個臉孔,一張嗜血的臉孔,尖銳的牙、赤紅的眼,以及滿口的鮮血,那充滿瘋狂的笑臉,那是……


  「喝!」夏川到抽了一口氣,猛然從床上坐起身。

  四週仍然是一片漆黑,而他正坐在他的床上。噩夢……是嗎?他一手撐著自己剛因驚嚇過度而發脹的頭,他已經很久沒有做這個夢了,而這個夢在他仍年幼時一直反覆出現,他從來就不知道究竟是為什麼。抬頭看窗外的月亮,好大好圓,然而那個男人……那個吸血鬼充滿悲痛的笑容在他腦海裡徘徊不去,他、究竟是誰?雖然只是個夢,但他仍能感覺到,男人擁抱他的溫度留在肌膚上的感覺。

  「你……是誰?」夏川望著遙遠的虛無輕輕地發問。


  「請問,早紀同學在嗎?」一名身穿紫羅蘭色洋裝的少女站在神社門口向正在喝茶的老人詢問。

  「這位可愛的小姑娘,妳是哪位啊?」老人一看到少女走過來,臉上就充滿了色瞇瞇的笑容。

  奇怪的老頭……少女有些退縮。

  「我來找早紀夏川的,我是他大學同學,我叫御寺院小奈子。」雖然對老人的笑容感到有些不舒服,但少女還是鼓起勇氣說明自己的來意。

  「喔!我那個笨蛋孫子的同學啊?他真是好艷福呢,那麼笨還有漂亮媚妹來找他。」老人不在乎地喝了口茶,順便調侃一下自己的孫子。

  「笨蛋孫子!同學來找你了!還不趕快滾出來!」老人突然向後用力地吼了一聲,這音量大得令少女嚇了一跳。

  這位爺爺真是中氣十足啊!少女乾笑了幾聲。

  過了些許時間,早紀夏川從神社側邊走了出來,還一邊嘟囔著:「死老頭,一大早把人家挖起來去後山抓貓,他自己都不做事是怎樣?」

  「早紀同學!」小奈子一看夏川出來了,趕緊跑到他前面以躲避老人的視線。

  「唉呀呀……年輕真好啊!」爺爺意有所指的唸了一句。

  「小奈子啊,怎麼跑來這兒了?」夏川對於少女的出現感到有些驚訝,御寺院在這附近一帶算是相當有名的家族,是有名望的驅魔師家族,跟他和爺爺不一樣,他們早紀家只能算是三流的,雖然他們也很努力地在做這行。

  雖然說現代人都不太相信什麼鬼啊神啊,但是妖怪存在的這點是千真萬確的,然而因為市場緊縮的關係,現在做這行的人已經相當少了。御寺院跟早紀家族都因為曾經是陰陽師家族所以現在才會走上這條路。

  御寺院在這位被稱為「靈姬」的小奈子出生後,更是再次的掀起了一陣炫風,能力極強的小奈子雖然相當年輕,但卻已經獨立完成相當多棘手的任務,這點是令人不得不欽佩這個小姑娘的原因。

  夏川雖然跟小奈子同一個學校,但是因為小奈子的成績很好,又總是有任務要出,所以並不能算是很熟,幾次簡單的交談感覺雖不錯,卻也只是相當疏遠禮貌性的談論。

  「啊!其實是這樣的,我這邊拿到了幾張音樂會的票,想來問你要不要去?」小奈子從包包中拿出票,遞給夏川。

  「在東京啊?」夏川迅速的看了一下票上的資訊。

  「嗯,因為我這次是要去東京出任務,正好有不錯的音樂會,就請朋友幫忙弄了幾張票來。怎麼樣?有沒有興趣去啊?」小奈子甜甜地笑了笑。

  「可是……妳是要去出任務耶?」夏川有些為難。

  「沒關係啊!早紀同學也有這方面的經驗不是嗎?」

  「是沒錯啦,可是……」

  「唉喲!不用可是了啦!來就對了!」小奈子急了,使起性子就是要他去。

  夏川看小奈子著急的樣子,不禁失笑:「好啦,我會去的。」

  「那明天上午十點,我會過來接你的,掰囉!」說完,小奈子一個轉身就迅速地跑走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絕地劍邪  這是....男男風阿 囧a 不過還不錯嚕 ...  發表於 09-8-31 19:00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9:43 , Processed in 0.054148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