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中譯名不太文雅,標題用X替代,全名為CAT SHIT ONE  - 貓屎一號。


這裡有詳細介紹:Cat Shit One (越戰狂想曲) 3D動畫化 - 動漫情報討論版 - 鐵之狂傲遊戲網

系列作品有漫畫及動畫(還未放映),官網下表有非常多的相關漫畫作品。


為何要提這作品呢?  因為這系列的作品都帶有濃濃的軍事色彩,系列中的角色都以動物做代表,用非常幽默的手法來闡敘戰爭與軍事方面,也算是接觸軍事的一下契機,相信動畫放映後能吸引更多人的注目。


最新一集的漫畫是 - 貓屎一號 新系列 CAT SHIT ONE’ 80 ,這邊有介紹。

而即將被動畫化的,是全名為《CAT SHIT ONE -THE ANIMATED SERIES-》,背景在中東。
(好像有很多人弄錯了,動畫化的不是越戰狂想曲(這是漫畫),而是以中東反恐為主題的THE ANIMATED SERIES,兩者背景相差甚大,預告片看得很清楚)



節錄Super NE !

由 小林源文所創作的《CAT SHIT ONE 越戰狂想曲》是以越戰為舞台,而作品的續篇《CAT SHIT ONE' 80》則是以 80 年代的東西冷戰時期為背景,並以代表美國的兔子為主角,描述美軍在戰爭中所遭遇的狀況。故事內容除了確實地按照歷史走向之外,也寫實的描繪了武器以及角色個性。

  其中,三位隸屬偵蒐隊「貓屎一號(CAT SHIT ONE)」的兔子們,在緊張的任務之中仍不失幽默,營造全新面貌的戰爭。而作品特色便是獨具特色的各種的動物代表各個不同的國家,除了兔子以外,還有代表澳洲的袋鼠與無尾熊、代表越南的貓、代表法國的豬、中國則是熊貓,猩猩和狗則是分別代表了日本和韓國。

《CAT SHIT ONE 越戰狂想曲》的中文版漫畫由尖端代理發行,
3D 動畫《CAT SHIT ONE -THE ANIMATED SERIES-》預定將在 2010 年問世,更多詳細資訊仍待官方日後公佈。








順便一提,配那隻主角BOTASKY(兔子)的聲優是 - 日野 聰(灼演的夏娜 男主角-悠二)。


作品要在2010年後放映,雖然有點久,但值得期待。




[ 本文章最後由 jacklf2004 於 09-7-6 22:03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6:38 , Processed in 2.47839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