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要說這篇是新聞的話真的是lag la很大,いや,是lag la超大…

VERSUS是STR主催的另一個DJ對決大會,跟B2DUEL的模式類似。

明天台北時間晚上十一點就結束了。

雖然說大會中只有兩首,一直到明天還有評價的機會。

不過還是跟各位說聲抱歉!!

---

曲子方面,roop氏的Thank You Space Cowboy是我最近玩過印象頗深的曲子。譜面很簡單,曲調平易近人,感覺不錯。

另外加賀的挑戰曲KILL ME KISS YOU反倒是注重在樂曲處理的技巧及SC上,因為SC對我來說太難了沒能CLEAR。

嚴格來說兩首曲子水準都很高,造成了許多投票人陷入兩難的絕境之中…

---

還沒有參與的人話不多說,快去抓下來回味一下吧!

VERSUS主頁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都玩了,也評分了,給了roop三分,加賀兩分。多出的一分算個人的偏愛吧,roop的作品都很喜歡~(據說是專業DJ?)
另外alvine桑沒留意到“plugout4千変萬化”的消息?陣容很強大喔~

P.S.放假啦! 8月3號會來台灣一周~!

[ 本文章最後由 Jennk 於 09-7-7 16:20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評分跟我一模一樣,也是給roop3分,加賀2分,只是看了那些comment之後有點想反悔給3分的說。

plugout4千変万化我當然知道,參加者名單內有一些人我天天都看得到

只是因為僅公佈消息而且暫無banner的關係所以有點不想更新w,接下來的重點應該會朝向B2DUEL和BOF2009。

去年是SHIKI占盡風頭,我想今年該輪到Hate發威啦www


不過聽說還有一個K2DEUL不知道是什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roop以139點對110點取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結果可想而知…

另外K2DUEL的消息也公開了…

開催的決定就在西瓜radio的閉幕時弄出來的wwwww,FALL你要負全責啊wwww

http://www.likeside.net/bnew2/2009/07/08/k2duel-info/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又一個..ATM挑起的這股風潮..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9:52 , Processed in 1.81004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