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新華網華盛頓6月17日電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軍人16歲時從舊貨市場花7美元買下了一部稀有的美國1788年初版皮面《聯邦黨人文集》的上卷本,他的不經意投資在19年後得到巨大回報:這本書在拍賣中拍得了8萬美元。

    這一高價也遠超專家預計:舉行拍賣的美國達拉斯遺產拍賣行預估價為8000美元至1.2萬美元,最多可能炒到3萬美元。

    據當地媒體報導,《聯邦黨人文集》這一上卷本16日的拍賣很紅火,其在網上拍賣名錄的條目即吸引了2.5萬多次點擊。競購成功的買家是巴爾的摩地區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居民。


    被拍《聯邦黨人文集》上卷本的主人內森·哈倫今夏將赴伊拉克執行可能長達1年的軍事任務。拍賣行因為他是現役軍人,免收他佔成交額20%的賣方佣金。


-

    《聯邦黨人文集》分上、下兩卷,於美國開國功臣們1787年9月在費城起草美國憲法之後數月出版,文集收集了由詹姆斯·麥迪遜、亞歷山大·漢密爾頓和約翰·傑伊執筆、用同一筆名發表的論文,是當時政治思想的重要總結,為美國憲法的通過贏得了廣泛的支持。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3:36 , Processed in 2.08489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