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資了來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4/37114.html


2009 年 6 月,世界最大的電玩展 E3 將於美國洛杉磯當地時間 2 日至 6 日盛大開幕。
  
  在國際電玩盛事 E3 展中,除了美國的遊戲大廠之外,來自世界各地的遊戲廠商也將參展,無論是新遊戲的展示發表會、宣傳、或者通路等都將在此齊聚一堂。而在此同時,於當地時間 6 月 1 日舉辦展前發表會的包括了微軟以及 EA,而 2 日則是任天堂以及 SCE 的展前發表會。

  而今年的 E3 雖然一度因為流感的關係讓主辦單位擔心無法如期舉辦,但幸好幾乎沒有出展單位取消的情況,因此也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


2009 年主會場南館(South Hall)的入口處接近 Convention Center 的飯店上掛著《FF XIII》的海報,日本預定今年內發售

  2009 年的 E3 重點可以大致上分為幾個,包括了活動將再度回歸到最大展場,而包含了 Wii 、PS3 等遊戲主機及軟體,也在這幾年進入了技術成熟的階段,因此即將公佈的許多新作都非常值得期待。

西館(West Hall)的入口處貼有 SCEA 的大型海報《刺客教條 2》的大型海報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E3展啊!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實地去"朝聖"一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6:14 , Processed in 5.96545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