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以為那夜的死》


如果說不切片不切塊,那麼張開口讓齒陷入的滋味是?

我在深夜兩點半將妳從冰冷的空間內解救,隨後拿了個暗紅色的盆子,扭轉水龍頭讓水充滿,那個妳的浴盆。妳說,光線穿透水面映出暗紅的光反襯在妳鮮紅的外表,是否又更加艷麗了呢?水珠拚了命不斷從水龍頭滴落,水龍頭壞了吧?但卻為如此靜謐的夜晚增添一絲生氣,滴答滴答……滴答……我輕撫妳光亮的表面仔細地清洗,為妳為我,準備這場饗宴。

妳鮮紅的外表依附青紅的肌肉再包覆橘紅黏稠的汁液和金黃的心,眼神如此溫柔的端詳著妳。在我心中,妳存在著難以形容的價值,在此時此刻,這情感無疑地又更加向心田深入。也許,妳會問我捨得嗎?其實我也不好回答,事實上我是在乎的,但這件事情的必要性是建立在那夜的共識,至於捨不捨得這種問題到成了其次。妳眼神急於尋求些可靠的溫暖,我只能要妳別怕,畢竟這事情是無法避免而我必須做的。我從置刀架上取下一把早上才磨得鋒利的刀,這是我能為妳做到的一點安慰──替妳選擇溫柔而精準的兇器和兇手。


我將妳連恐懼中的興奮擱在透明透光的玻璃桌上,在妳身旁鋪上蒼白花瓣,好讓妳感受最後的寧靜和安祥此時,牆上的鐘故障似的「噹──────」的發出聲響,它不應該在這時發出聲的,但或許能成為一首安魂曲……

「咻──」的一聲,一把鋒利無情的刀飛快的穿越妳的心,濺出的血液墜落在鮮白花瓣上,沒有哀嚎,沒有眼淚,只留住妳激起的血花而我顫抖的手伸向妳胸前的利器緩緩的拔出。「安息吧」嘴角不經意的扯開一彎弧度,眼底盡是一言難盡的複雜,我雙手將妳的身子捧起張口,用力的陷入其中的酸甜……隨後嘴角流出一道殘酷

收拾完畢

我再度打開冰箱的門,涼意迎面而來,下層擺滿了紅潤熟透的番茄
「冰過比較好吃。」我笑了。





[ 本文章最後由 =~風之月~= 於 09-6-27 19:28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0:59 , Processed in 1.61438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