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假設你是億萬富豪,現在要開一個動物園,那你動物園的本月主打星是以下哪個動物?

1.聰明敏捷的海豚
2.凶狠威猛的獅子
3.優雅美麗的孔雀
4.頑皮會耍把戲的小猴
5.可愛的小白兔








解析:


1.聰明敏捷的海豚
海豚:好運指數80分,你是個聰明靈巧且善良的人,未來一個月你在人際關係上可以風水輪流轉,代表在人與人相處時會有好運。


2.凶狠威猛的獅子
獅子:好運指數80分,未來一個月在財運及事業上運勢特別好,也代表這個時期你的企圖心及勇氣都很充足,可以一掃之前的陰霾。


3.優雅美麗的孔雀
孔雀:好運指數60分,未來一個月你在外貌和形象上會有大大的改變,有機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喔!


4.頑皮會耍把戲的小猴
猴子:好運指數40分,代表雖然你很聰明,但卻有些投機取巧的心態,建議您在未來一個月要特別小心。


5.可愛的小白兔
白兔:好運指數20分,雖說你常常被欺侮,但你的桃花豔遇卻是特別的好唷!
 
曾經擁有的回憶慢慢濃縮成一聲感嘆
相愛的那段過往依舊殘留淡淡的溫度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3:20 , Processed in 2.51335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