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FUC裡,在VS櫻之前的對話提到了這麼一段話—

「替我把碍事的垃圾们给清扫掉了呢。辛苦了,RIDER……虽然想这么说,但是,被你打倒的SERVANT的灵魂并未进入我的体内,这是怎么一回事。你——的那双眼睛里好像积蓄了很多魔力吧?」

「是的。自己封印和他者封印。最大限度地活用这两者,把他们的灵魂留了下来。」





在僕的認識中,自者封印和他者封印不是禁錮魔眼,類似結界之類的魔眼沙嗎?

那麼為什麼這裡會提到「囚禁靈魂」這類的能力?




[ 本文章最後由 源氏物語 於 09-6-7 08:40 編輯 ]
 

「俺にとっては傷も痣も、全て価値のあるもんだ,犠牲なんて呼べるものは;何もねぇ何故なら、全部愛しているからな!」


                                     ――by Stone Cold Stieve Austin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映像中RIDER的他者封印是鮮血神殿吧?

這招是吸收他人靈魂轉成自身力量的招式~在本傳中士狼學校裡有放過

不過不知道發揮到極限時是不是就可以吸收保存英靈的靈魂...照常理幾乎是不太可能= =

連士狼這種魔術回術極少的人都可以在結界中自由活動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可是他提到的是「眼睛」裡積蓄了很多魔力,而自者封印也有充當R姉魔眼殺的功用。

我在想會不會是跟魔眼有關係,可是怎麼查都只是石化魔眼Orz

可是這麼高階的魔眼(寶石)應該不會只有石化的功用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9:48 , Processed in 1.41151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