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當您餵食您家動物寶貝時,是否想過,您可能讓她處在慢性中毒的危機中?
當您滿心歡喜給予您家寶貝香噴噴的罐頭美食或零食點心時,是否想過,愛她反而變成害她?
※寵物食品「無法可管」!!
目前寵物食品並無任何法律可管,現行的「飼料管理法」只適用經濟動物(例如:豬飼料),並不包含寵物食品(飼料、罐頭、零食、點心等),寵物食品抽驗只能比照此法執行,但仍無法強制業者執行產品成份無毒標示。現在,市面上更流竄著許多大陸製造的黑心食品,面對可能含有毒物的寵物食品,您怎能安心餵食您家的動物寶貝?
毒飼料的血淚教訓~
2008年11月中,含有高濃度黃麴毒素的狗飼料,造成本會收容所犬隻陸續大量中毒,但因黃麴毒素所造成的肝臟細胞損壞為不可恢復性之破壞,多數犬隻送醫救治後仍因傷重而死亡,200多個無辜的生命,在短短1個月間陸續死亡。面對這樣的血淚教訓,您怎能坐視不肖寵物食品商泯滅人性的黑心行為?
※催生『寵物食品安全管理法』
經過這次血淚教訓,本會再次呼籲中央主管機關盡速制定「寵物食品管理法」或依據畜牧法頒布「寵物食品管理辦法」,希望日後廠商生產寵物食品時有依循的標準,並好好把關,讓我們的寶貝同伴動物們吃得安全。
※請您一定要為這些無聲的朋友們發聲

我們的訴求:拒絕毒飼料!催生『寵物食品安全管理法』
請您立即為您及您所屬的單位進行連署,務必讓政府相關單位重視寵物食品安全,別讓動物寶貝繼續接受荼毒,訂定『寵物飼料管理法』,為您家寶貝的飼料把關,讓所有動物寶貝吃的安全。

連署請由此進:
加入團體連署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 ... id=2009051805004100 
加入個人連署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 ... id=2009051805004100

相關連結一:寵物食品安全管理專法制定說明
http://www.coa.gov.tw/show_news. ... mond_20090506183903
相關連結二:血淚教訓 莫讓寵物再遭受荼<<毒>>
http://www.apatw.org/News_show.asp?id=1605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發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qq520tom1314    發表於 09-6-4 09:16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8:22 , Processed in 0.054534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