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人類帝國戰線,諾斯卡。
右上角有個「困難級」鬥陣任務PQ點,是個被混沌攻陷、瘟疫污染的破敗城鎮
靠近山壁一側的破牆出去,會找到一處大約有九名教徒圍繞著一個奇妙的透明球體
如果此時有一位混沌術士的飛盤mob也在那裡,恭喜您,可以開始找人來玩這個奇妙的戰鬥(沒有任務、劇情,但是可以早早開啟擊殺惡魔種族相關訊息)

擊殺該法師,開始會出大約四波攻擊,最後一波會出一隻9等領主。
同行的21等小太陽坦竟然單挑會輸。(嚴格說,會僵持很久,然後變成拉鋸戰,即使磨贏也是險勝)

經過三次測試
針對此處有幾個心得與問題點可以讓後續的人去看看

一、第一次只是小鼠自行探險閒晃,但是印象中,第二、三波出的都是惡魔系列(這點和第二次與陽燄同行大致相同,雖然總覺得好像怪的種類也有換)
可是第三次又多找一名大魔導,擊殺順序是教徒死之前擊殺法師,第二波出的怪卻是會飛的鰻魚(?)
後續第三波乃至第四波領主,也和第二次冒險的兩人經歷怪物種類完全不同。

二、該法師重生前,單單擊殺那群教徒不會觸發這一系列戰鬥;也許毀滅方有這一部份的故事交代?

三、這些怪似乎也不會掉寶?…XD

奇怪的無雙戰鬥(第二次)

奇怪的無雙戰鬥(第二次)

 

設定──千條萬序 鉅細靡遺 越來越像作品;作品──賣萌帶色 不知所云 越來越像設定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後續更新,這隻9等領主大概是最強悍的型態之一了(如果有其他的樣子)。
注意004這張圖,40等火法(有11等戰牧補血)PK一樣輸喔。

道根_002.jpg

道根_003.jpg

道根_004.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3#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2:11 , Processed in 1.70792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