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信長】 團戰

[複製連結] 檢視: 2491|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基本上我算是粽子(Rx-s)戰隊的客人,兼贊助,兼客串,兼(以下略

好久沒打,當作參考RP幸好沒退步,路人打幾場後再打團手感回來了。(其實退步一大截...。

不必考指定考科後,俺想有時間找鐵傲人約戰(非約團,純娛樂)。好想考駕照阿。

附帶一提,同學很想K我,為了只考準備我放棄了桃園可樂杯的信長比賽,喂喂...,各位評評理吧

後來決定,上大學了(昨天放榜我也意外)



姆,廢話到此。

我想搞不好一堆人不認識我,那就讓我炫耀一下吧(炸。畢竟俺不是鐵澳戰隊裡的人。

俺帳號:janmoon

GGC遇到我踹下去沒關係,記得打招呼阿。只要看到 "點點點" 的笨蛋膽小鬼,那應該是我。

第一場,俺完伊達,死蠻大的...。

織田陣容:利家,德川,光秀,大友,稻姬(被BAN:宇喜,竹中,酒鬼,保德川)

聯合陣容:伊達,直江,毛利,阿國,義龍(被BAN:村上,武田,雜賀,保直江)

你看看多殘忍



一開始就三抓上路,吃兵沒穩。

第二場

織田陣容:稻姬,阿國,酒鬼,森蘭,丹宇     (被BAN:竹中,宇喜,我忘了,保酒鬼)

聯合陣容:山縣,到雪,147(伊勢姬),雜賀,光秀(被BAN:村上,伊達,直江,保147)

我是海洋巨獸,好胖。



酒鬼,真如同我說的

愛將XDD

習慣出裝備直衝吉光骨食,風險真大。

用剛出爐的B6版百里鬼手真是吃錢。

[ 本文章最後由 ~嵐月~ 於 09-5-17 17:25 編輯 ]
 
JaNmOoN   簽名檔這種東西,以後再搞好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7:28 , Processed in 0.16693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