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的高中很小,

就只有一棟樓是一棟馬蹄形的造型。

當時裏面上學的不僅僅有我們這些高中生還有初中和部分小學生,

因為小學已經停辦了不過還有幾個年級沒有學完離開。

我們高中住校也就是把學校頂樓教室隔了一下,拿出半層樓給我們作為

在過道上安個大鐵門就算是女生宿舍了。



事情是發生在我高三的時候,

不過是發生在我一個同學身上。

當時考三都要面臨高考了,大家都想不管怎麼樣還是多看看書。

但是寢室會準時熄燈,電筒照明管不了太久。因為我們寢室管理並不怎麼嚴,

後來有些人想到晚上把被子弄到教室去,把椅子一拼就是一張床了,可以休息可以看書。

只要在寢室統一關門前把要用的拿到樓下教室就好了。不過也有人什麼都不帶的,或者太晚了就翻鐵門回寢室,雖然這樣比較危險。



那是在一個星期天的時候的事情。這天晚上我同學鑫就選擇了一個人留在教室看書。(平時都是大家一起可以說笑可以討論)

11點的時候寢室已經完全熄燈了也伴隨著過道那扇鐵門關閉的聲音。

她點亮了教室裏的兩盞燈,不算太亮也合適她看書了。

就這樣一直到12點快1點的時候她聽到樓道裏響起了腳步聲,像那種皮鞋走在地上的聲音。

她擔心是學校底樓管食堂的老師,要是被發現了會挨駡的。於是她掂手踮腳的去把教室的燈全熄掉,自己靠在門附近聽

雖然這樣做有點假,但是很奇怪的她貼著門聽到那一陣陣沉重的腳步聲一步步向她在的方向走來。

她當時心被懸了起來,就像被繩子勒起來了一樣一點點收緊,她很緊張不想被捉住覺得很麻煩。

於是她靜靜的聽著,聽門外的腳步聲一直走到教室門口。似乎是停下來了,完全沒有聲音了。

我那同學心裏一下就覺得奇怪了,要是老師的應該敲門,或者走開啊。

於是她朝門縫往外看,但是奇怪的外面什麼都沒有看到。

看到的只有空空的走廊和外面在路燈和薄霧下形成一條條銀絲的雨水。她有點鬱悶,她想難道是自己聽錯了?但是剛才明明那樣清晰地腳步聲啊。

雨很大濺在欄杆上散成無數小水粒。她猶豫了一下再次打開兩盞電燈。過了一會腳步聲有出現了,好像故意不想讓她開燈一樣。

不過這次腳步聲不是由遠及近的,而是一直在教室門口徘徊。她感到恐懼了,甚至開始鬱悶的想都是我在寢室裏鬼故事叫太多讓她聽多了。

她給自己打著氣,鼓起勇氣,猛地拉開教室門。外面什麼也沒有依然只有雨聲,一陣寒意強烈的鑽進她心底。

現在哪還有心情看書。恨下心來沖出教室,她後來說當時覺得是既然沒有看到什麼應該還好。

用很快的速度跑上樓,在樓上也一直瞟著下面教室那排過道,依然什麼都沒有。看著前面寢室過道上女生們晾的衣服在風裏不停地擺動有種說不出的詭異。



鑫來到寢室前的鐵門前,鐵門已經被管理員阿姨鎖起來了。她搖了幾下門又不想弄太大響聲,更不想回教室在聽到那徘徊的腳步聲,翻鐵門一是太危險更重要的是外面下雨鐵門很髒。她就這樣傻傻的站在那考慮這麼行動時,一個低年級女生出來上廁所。她看到了相當興奮高興的大喊美女,(我每次說到這裏就想笑)那女孩轉頭看了鑫一眼,然後“啊”一聲尖叫跑進了廁所。然後很快的又在一分鐘左右的時間那個女生出廁所,當時鑫才喊了一個美字,女字還沒有說出口。那個女生又是“啊”一聲跑回了她的寢室伴隨著的還有響亮的關門聲。鑫當時就愣在那了,以她的話說是徹底鬱悶了。最後還是只有使勁搖著鐵門,終於響聲把一個寢室的同學搖出來了,然後在管理員半開的窗戶邊上把鐵門的鑰匙拿來開的門放她進來。



後記:

其實後來有些事會想起來回讓人有點毛毛的。我們和那個低年級女生雖然不熟但畢竟經常還是可以遇到鑫她應該也見到過多次為什麼會那樣恐怖的表情呢?

還有其實離寢室那鐵門最近的其實就應該是管理員阿姨的房間,但是她一點響動都沒有聽到豈不是很奇怪。還有主要是那詭異的腳步聲到底是什麼。

後來我們仍然這樣晚上去看書,不過再也沒有一個人空下來的時候去了。
 
好想自己就是一隻,無憂無慮的小貓喲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搞不好是貴校以前的管理員也說不定
 
http://tw.myblog.yahoo.com/jw!ZRo1bUOLERl5AUIYjNGOXg--我的blog~歡迎參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雞皮答答起來囉@@
粉口怕
 
站在有光的地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直以來都很害怕宿舍  

雖然宿舍「人氣」算是強的了,

可是每次噓噓要走那條長長的走廊就覺得可恨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可怕呀~
一個人果然會想東想西的呢
越想越可怕~
 
貓,不就是一團不擅長社交
為自身優越感蒙蔽的毛球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只聽到腳步聲沒看到人是挺可怕的@@

如果看到阿飄應該會當場嚇到暈倒-.-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人家常常說可怕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心理作祟˙˙

明知道是這樣淡但不過還滿可怕的=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2:59 , Processed in 2.27347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