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會員創作】

[複製連結] 檢視: 2749|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驚醒,然後翻身下床。
數不清的日子。
在這發狂的世界。

街上,一條米格魯溜著他西裝筆挺的主人。
全裸的小丑和衣服被撕爛的上班族女性在彼此的性器上灑上一包包的白粉,然後互相吸吮。
拔掉消音器的警車車隊呼嘯而過,警員們衣衫不整,有的警帽甚至歪歪斜斜的掛在耳朵上,有的掏出警槍對彼此射擊,有的正仰頭對著手裡的酒瓶一飲而盡,吵鬧叫囂著聽不懂的話語。

而我只是冷冷旁觀著。

牽著祖母的手的男童,在紅燈時把祖母從斑馬線推了出去。
雙眼滿是紅色血絲的砂石車駕駛,輾過老太太腦袋時,臉上表情快樂的像是剛才擊出了一把全倒,他”咯咯”的笑著。
男童也笑著。
從老太太嘴裡飛出的假牙也”咖啦咖啦”的發出無主的笑聲。

而我只是冷冷旁觀著。

教室黑板上寫著各式各樣的粗話。
教師拿著釘子與鐵鎚,”教育”著學生的四肢。
學生們的午餐盒裡裝著從父母身上切割下來的佳餚。
一位沒帶餐盒的學生用工藝教室裡的錐子和線鉅,從左邊同學的腹部取出了他的主菜,從右邊的同學腦殼裡取用他的甜點。

而我只是冷冷旁觀著。

夕陽斜射的街上,一位媽媽看著穿布偶裝的工讀生,將手裡的氣球繩一把纏上寶寶的脖子。
衝入火場的消防隊員,用消防斧在住戶的後腦上開了一個比消防栓壯觀的人體噴泉。
便利商店店員們在店裡埋伏顧客們,一把搶過他們的荷包,讓他們不必為今天的晚餐煩惱。
餐廳裡,一位客人盤裡有數不清的食物和他自己製造出的嘔吐、排泄物。
老闆一把拉過老闆娘,從她大腿割下一片肥肉,幫要求外帶的饕客包好他的便當。

而我只是冷冷旁觀著。

電視上,立法委員今天一如往常衣著整齊的認真開會。

這是發狂的世界。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叛逆ˇ    發表於 09-5-30 22:40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9:19 , Processed in 0.88770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