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兩性情感】 緣分

[複製連結] 檢視: 2378|回覆: 0

無名的勇者

將我的願望傳到天空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相識是一場緣分,妳和她相識而坐,或哭或笑
都不能說明「緣分」究竟是怎麼把彼此拉扯到今天這個局面。


  窗外烏雲有些密佈,看不見蔚藍的天,有一朵母親在前年種植的沙漠玫瑰,一直不是很茁壯
相反的,母親種植的那盆金桔倒是結實累累。其實那盆沙漠玫瑰是我拿回來的,前年替學校整理花圃,想買些什麼增添顏色我在花店一團團ˋ一團團的花海中,看見這株沙漠玫瑰特別矮小,我毅然決然買下了它,我種植了一陣子,一如我和它的相識,它並沒有特別顯眼,花瓣也只是透露著一點香氣;但我喜歡它的平凡,我想那是我和它的緣分,母親很盡心盡力的替我照顧著它。


  母親說我種的植物總是很漂亮,但她不愛讓我種,她說我沒耐性,其實有多少次我多想反駁啊!
小時我種的那棵相思樹綠的不可思議,像是藏了綠寶石在身體裡一般,可就讓一次颱風毀了;我哭了好久,便決定不輕易種植植物。



  人與人之間不也是那樣?如果不能珍惜那又何必沾惹一身腥,快要成人的我某一天一定也會忘了我曾年輕過,然後不停的感嘆吧。
人與人之間隔著一條蜿蜒小路,如果相識那便是一場緣分;有時不必太過強求,也不需急著放下。
緣分就是這麼一回事,我和你在這個路口告別,明天還是會有新的人再見,來來去去、悲歡離合…




p122070339897s.gif

 

總是在溫柔的表情中看見那麼渺小的自己
在將結束的今天想尋找自己能做的事  :)

*

-冰瀞-

國文版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3:35 , Processed in 2.18001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