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妖氛掩徑,黑霾遮空,冷月峽之內,道門絃首與刀狂劍痴,力抗滅輪極邪神患,與血榜名人殺僧不留佛!同一時間,在戰局暗處,閻王鎖冷冽眼光,觀向整個大勢!殺聲一下,邪雲翻湧,面對強將邪兵,蒼與葉小釵各自領悟此關強渡之險!刀曰刀狂,劍曰劍痴,狂刀狂亂舞,痴劍痴絕生!殺僧看出對敵意志,蔑笑更添殺性!
太陽之子初展武藝,玉陽君不敢輕敵,先探後攻,穩擬方針。卻見千葉傳奇神態自若,意氣風發,似是胸有成竹,玉陽君三分疑惑,三分保留,仍是強悍絕倫。突然快絕一劍,直穿玉陽君心槽。一聲輕笑,玉陽君再化沙塵,席捲周圍。狂爆沙塵揚起連串氣勁爆發,重重疊疊,一波接過一波,困住千葉傳奇。
同樣的激戰,同樣的火熱,一心揭破對方玄機,未來之宰匯氣於掌,一提元,便遠超早前!雪夜劍者形走劍走,月光凜凜,映見數道絕豔殺人弧線!交手幾回,未來之宰按招在手,準備施予痛擊!劍者一意馳援,運劍更化七尺銀藍!只見雙方接觸,一感眼前快劍撩亂,一感胸前宏勁暴竄!鋪天漫地,邪勁燎原,一股無形龐大氣壓,直衝雪夜劍者而來。
正當天啟再開,黃泉引者也開始行動,而在前方,熟悉的詩號響起。正當神秘使者經過之時,地上忽現無數儒門聖字,瞬間形成偌大的巨牆,漫天聖氣籠罩,疏樓龍宿就地撫琴,阻斷兩人去路。

欲知一連串精彩後續,請立即租看霹靂天啟第十一集-雙龍鬥、第十二集-風拂鈴‧七神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2:38 , Processed in 0.05413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