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AIKA之我的摯愛,蘿莉亞 (5/12)


銀騎士團團長:凱斯

        凱斯往前走去看著四周,似乎知道什麼,一直做著凝視的動作,突然間,凱斯趕緊回頭,只見魔物巴烈凡瞬間將蘿莉亞身邊的二名銀騎士團員,用充滿利爪的手,用力揮擊,二名騎士團員直接飛起撞至石壁,當場死亡,蘿莉亞目睹一切驚嚇著。

「啊!」蘿莉亞被眼前事物驚嚇到,跌坐在地上,此時巴烈凡準備伸爪要抓取蘿莉亞。

        一陣衝擊波朝向巴烈凡而來,巴烈凡用翅膀覆蓋住身體擋住衝擊波,在瞬間展開翅膀,呈現出讓人難以抵擋的聲勢,用力地吼叫,此時凱斯不愄懼的衝向它。

「烈焰…」此時凱斯手上的劍瞬間呈紅色冒出炙熱的火焰,巴烈凡此時用手朝向凱斯鎚向地面,凱斯用力跳起踩住巴烈凡的手,沿著巴烈凡的手跑向肩膀。

「斬!」此時凱斯將冒著烈焰的劍斬向巴烈凡的肩膀,巴烈凡整個身體瞬間著火,只見巴烈凡大聲吼叫,用力搖動身體,凱斯趕緊跳下抓住跌住蘿莉亞,將蘿莉亞帶離巴烈凡,而巴烈凡此時飛向天空。

「沒用嗎…」凱斯看著在天空盤旋的巴烈凡,在看看身旁的蘿莉亞,凱斯用手將蘿莉亞打昏,將蘿莉亞放在石巖堆。

「妳太礙事了」凱斯一人走向遠處,抬頭看著巴烈凡,此時巴烈凡憤怒地往下衝向凱斯,凱斯閉上雙眼無懼攻擊,隨後迅速張開雙眼,此時巴烈凡已在凱斯上方,巴烈凡將爪打向凱斯,由於衝擊力過大,地上裂開一道道的裂痕,而地面也大力的搖晃著。

        此時一道火焰衝擊波打向巴烈凡,巴烈凡用翅膀擋著不為所動,任火焰在翅膀上燃燒著,狠狠看著凱斯,只見凱斯身上微微泛著紅光,在原地不動著,凱斯將劍微微提起,用力揮擊,數十道的衝擊波打向巴烈凡,巴烈凡仍用翅膀擋著,仍像無事般的站著,而凱斯身上的紅光越來越明顯。

「秘‧分身,烈焰斬」凱斯由一人漸漸分出六個分身,六個人將手中的劍提起,手中的劍隨即冒出火焰,只見六人以極快的速度分散衝向巴烈凡,巴烈凡在此時展開雙翅,但凱斯的一名分身已衝向巴烈凡朝向它的翅膀用力斬去,只見巴烈凡大叫,而全身也冒著火焰,之後其他分身朝向巴烈凡的四肢分別斬去,巴烈凡有如痛苦般的想飛向天空,盡而全身晃動身體,展翅而飛,此時一道火焰由天空而降,全身充滿火焰的凱斯將劍往下插的姿勢,俯衝至巴烈凡的頭頂。

        巴烈凡的頭被凱斯的劍硬深深的插入,整支著火的龐然大物從半空中倒向地面,凱斯緩緩離開巴烈凡,趕緊再回頭看著焦黑的巴烈凡。

「無效?」此時躺平的巴烈凡像無事般的站了起來,再度展開翅膀看著眼前的凱斯。
「真是個怪物…」凱斯提起手中的劍,手中的劍再度燃起火焰。

        凱斯百思不得其解,為何攻擊會不成效,他看著眼前暴怒的巴烈凡,找尋巴烈凡的致命點,突然間,凱斯似乎看到什麼,楞在原地。

「那項鍊是…」凱斯口中唸唸有辭的看著巴烈凡胸口發光的項鏈。

        凱斯衝向發狂的巴烈凡,再度分出六個分身,分散於巴烈凡四周準備進行攻擊,只見巴烈凡頭上的角突然發光,凱斯覺得不對勁,突然往後一躍,巴烈凡將雙手鎚向地面,一個強大的震波,震憾開來,凱斯將劍插入地面,被衝擊波衝擊滑行一段距離。

「喝啊…」凱斯將劍拔出,全神灌住,身上的紅光越來越強烈,全身猶如被火焰包圍著,

「秘招‧炎凰」凱斯週遭的火焰長出一對金紅色的翅膀,凱斯以不規則的移動頻率,飛向巴烈凡,而巴烈凡此時頭上的角再度發光,凱斯不予理會,仍逼進巴烈凡,此時巴烈凡已將雙手用力鎚向地面,一個巨大無比的震波,衝擊開來,而凱斯首當其衝。

        在一陣煙霧迷漫裡,突然幾道紅光射出煙霧,一隻巨大的紅鳳凰衝擊著巴烈凡飛了出來,巴烈凡隨著鳳凰衝擊被牢牢壓制撞至巖壁。不一會兒,震波產生的煙霧散發開來,只見凱斯坐著,一手握著插入地上的劍,另一手拿著十字形的項鍊,靜靜地看著。

「帝蓮卡教會…」正當凱斯思索時,巖壁那發生了騷動,巴烈凡起身從巖壁邊站了出來,凱斯拔起地上的劍慢慢提起,但隨即便放下,靜靜地觀看眼前發生的事,狂暴的巴烈凡動作越來越緩慢,身上的顏色也逐漸呈為灰色,最後成為石像,隨著風一吹,慢慢地風化,化為灰粒。

        凱斯向昏倒的蘿莉亞走去,將蘿莉亞扛在肩上,往遠方走去。
http://tw.myblog.yahoo.com/redbana-aika/article?mid=419&next=314&l=f&fid=10
 
請大家幫忙投票喔!!
每天可以投一票
需先取得投票密碼
傳簡訊《SNOW》到55123(免費)
http://event.snowmilk.com.tw/201409/vote_before.php?sid=924&class_type=99&search_key1=924&Submit=搜尋&vote=0
&vote=0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2:10 , Processed in 0.57605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