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預知夢

你們曾有過這樣的感覺嗎?在做某件事或是到了某的場景,猛然驚覺你曾經在夢中作過同樣的事情嗎?

沒錯!我就是這樣的感覺!!

長久以來我就一直做著同樣的一個夢,一個清晰的夢!雖然我總是忘記結局是什麼。不過夢境裡我總是在同一個廣場尋找一名男子,一名擁有迷人雙眼和天真無邪笑容的男子。

是的,我現在就站在一個廣場上,一個充滿文化氣息的藝術廣場!賣著氣球的小丑,動作滑稽的默劇演員,幾個溜冰的小孩還有一對餵著鴿子的老夫婦。

沒錯,一點都沒錯!這裡就跟我夢境完全相同。相同的景物,相同的午後……對了!沒錯,一點都沒錯。

而那名男子呢?我記得應該就在噴泉旁的長椅上……

就是他!!天啊,真的是他!相同的褐色大衣,低頭沉思的模樣。我終於能見到他了!自從夢見他以後,我總是希望有一天能真正的遇見他。沒想到這個心願今天竟然能實現!

喔!老天。我該上前去跟他打招呼嗎?見面的第一句話該說什麼好呢?該死的!該死的,接下來的夢境是什麼?為什麼我老是想不起來……

越靠近他,我的心跳的越快,噗通噗通的,彷彿就要從我的嘴巴裡跳出來!

天啊!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心情越來越悸動,這種興奮感我從沒有過。雖然我的手一直顫抖,但是我還是壓抑自已輕拍一下他的肩頭。

「先生,請問我能跟你認識一下嗎?」

「可以啊,我一直在等妳呢!」

相同的雙眼,相同的笑容。喔,對了!我記起來了!!我記起來夢境的最後的結局了。就跟他現在所做的一模一樣!他手上的那把刀正刺入我的心臟……

好冷……漸漸的我感覺好冷……


本台報導:台北一處廣場上發生一起精神病砍人事件,被害者被兇嫌當場肢解,當警方趕到時死者已完全不成人形……

目前警方已將這名兇手逮捕,據兇手供稱長期以來都做過同樣的一個夢,而死者跟他夢境的人完全相同……

精神醫生認為兇手應該患有嚴重的妄想症,並呼籲大眾若是有下列病徵,應及早就醫尋找幫助……



[ 本文章最後由 海吧老闆 於 09-3-31 08:39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恩 看來這是預知自己危險的夢 結局是死了
不過這還真是讓人膽戰心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有點恐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5:27 , Processed in 2.20032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