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失眠》




  該死該死──

  又來了!該死的又來了!

  緊閉的眼闔瞬間睜開,一個淒涼驚心的畫面使我不得從睡夢中醒來

  「可惡!每次都這樣!」揉著還沒睡飽的眼皮,望著窗戶那頭還灰淒淒的夜色,果然!才凌晨四點不到!

  暗自咒罵著,我從床上翻起身,並打開電燈

  困倦地坐上梳妝台,瞧著鏡中憔悴的自己,還有那幾乎腫得跟跟肉瘤一樣眼袋,我暗自咬牙。

  早知道就不參加那場該死婚宴

  要不是因為那場該死的婚宴,我也不會為了方便,而抄捷徑!

  煩躁地抓了抓頭,真是悔不當初!要是那天沒有去的話,我就不會失眠這麼多天了!如果我再不能該死的好好睡一覺的話,肯定會暴肝而亡!

  用力地眨了眨眼,猛然身後傳出股沁涼的氣氣,原本還夾帶的睏意霎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還玩不膩阿!」啐了一聲,抬眸瞪著那從鏡子多出來的蒼白身影,瞧那身影從地面中爬上了我的肩上,可惡!要是能打得到就好了!但側頭望著肩上,這女鬼到底有什麼目的阿!

  見這女鬼又不說話在我身上爬上爬下,該死!是可忍,熟不可忍?

  「夠了!這招沒用了,妳到底想該死的幹嘛阿!」再也按奈不住,我對著鏡子中那白色的身影大吼

  「答答答答答!」

  女鬼似乎被我吼得很不開心,鏡子中的她拉下跟自己差不多腫得眼袋,露出那充斥血絲的大眼球反瞪回來,而梳妝台的死物,似乎也被這股怨念而復活,紛紛顫抖了起來。

  「靠!東西掉了小心我就不幫妳了!」怒拍梳妝台的桌子,果然顫動的桌子馬上停下──拜託!被嚇了三天還怕妳不成?反正大不了不是暴肝,要不然就是被妳殺死,還不都死

  用比女鬼還凶的眼神,再狠狠瞪了那身影一眼,我口氣不善的質問

  「妳現在是想幹嘛?纏著我?找投胎?」見鏡子中的身影搖了搖頭,我更怒:「那好!都不是那是幹嘛?來找我玩沙阿?沒事還不給我好好睡個一覺,看的到妳就要被妳欺負喔!」

  女鬼似乎是被我的火焰給燒到,她將眼袋歸回原位,原本凶神惡煞的表情變成楚楚可憐,她指喉嚨嗚嗚噎噎,似乎想說什麼又不能說,看來是個啞巴鬼。

  「很好,既然妳不是找我抓交替,那麼就是在人世有什麼羈絆不肯走?」我托著下顎對鏡子詢問道,鏡中的女鬼則激動的點頭,見此我原先托著下顎的手無力的撫上額頭:「妳既然是要找我幫忙早點現身就好了阿!幹嘛騷擾我這麼多天啊!」

  看鏡子裡一臉無精打采的自己,我忍不住磨起牙來。

  似乎是察覺到我的怒火,女鬼一改方才可憐的氣質,寒風一起她頓時飄到鏡子的正前方,瞪大血色的瞳孔,不一會梳妝台立刻多了鮮紅的血跡

  「該死!就是要我精神不振才能看到妳就是了!」見女鬼點頭,我真想把這鏡子給砸破!

  不過算了算了!既然睡不著,不幫也不能睡,那就幫她一下好了!

  「那妳要我怎麼幫妳?」

  一問,原先鏡子上的血字立刻換成上一組號碼,跟一組地址

  看到這,我大概也明瞭女鬼想幹嘛,把鏡子那血字抄上後,迫不及待地我轉身就想回我的被窩,但才一行動,一股阻力就阻擋著我

  「又怎麼了!」我回頭看著鏡子,果不其然,女鬼正死死的抱住我的腰

  「絲……」

  女鬼放開了我的腰,並瞪大雙眼透過鏡子瞧著我不一會她開始行動,白色的身子越來越放大、越來越放大,不一會一雙血淋淋地手便從鏡子內伸了出來,女鬼搭上了梳妝台,短短不到兩三秒的時間就完全離開鏡子內。

  「靠!妳既然能出來幹嘛不早點出來?」虧我還以為妳被困在鏡子!

  女鬼沒有說話,只是指著鏡子

  只見鏡子的血跡又多了一行秀麗的字體

  「什麼鬼阿!」見血字,我的臉色一黑

  沒想到這女鬼是為了讓彼此的磁場更接近,而不給我睡!什麼只要我越虛她就越能近我的身?還有最後那一行字是什麼鬼?靠!我才不要答應這條件勒!

  「我不可能答應妳!最多我只會幫妳把話帶到!」狠狠地推開扒在我身上的女鬼──有哪個人像我一樣這麼衰阿?

  翌日清晨,天還未全亮,我迫不及待前往女鬼給的地址處

  至於什麼鬼上班!再不解決,暴肝還差不多!

  不過在前往住處途中,我能感受到,那女鬼似乎還跟著我

  好不容易一棟古舊的建築地址,跟手上紙條的地址一模一樣,我迫不及待按著門鈴,巴不得纏在自己身上的女鬼趕緊回家吃自己

  半晌,生鐵鏽的鐵門被一位滿頭白髮的婦人推了開來

  「你是……」婦人神色似乎也不怎麼好,精神低迷不振的,好像受到很大的打擊,再多觀察幾眼婦人的容貌,果然跟那位和自己“勾勾纏”的女鬼有幾分相似

  露出解脫的微笑,我趕緊把寫在紙上的號碼遞給婦人

  「這是妳女兒要我給妳的,應該是組帳號,我想妳應該知道如何使用這組號碼」知道自己的氣色很差,但一想到那該死的女鬼終於要遠離自己而去,我就是忍不住想笑

  「這……」婦人猶豫著要不要接手,看來她似乎不信任我

  「妳就收下吧!」

  「不……這我不能收,我並不認識你……」

  「我跟妳說……」語未畢,一股陰涼的風從下至上席捲而來,不好的預感上升,我感到頭皮發麻知道是那女鬼搞得鬼,也知道這女鬼意圖,可惡!該來的還是擋不住!

  一瞬間強大的壓迫將我鎖在一個小盒子裡,身體多出另外一股能量,那該死的女鬼也獲得了我身體的操控權

  該死!早知道就不該相信這女鬼的話!

  感覺自己似乎越來越虛,黑暗騰空席捲而來

  滴答……

  滴答……

  再次睜開眼睛,婦人淚眼婆娑的擁住我,而她的手上已經接過那張紙逃,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回事,但這女鬼似乎沒有佔據我的身體,剛剛就是俗稱的附身吧?

  感受那纏著自己好多天的寒氣終於消退,我抱著婦人,心中也不由得輕鬆

  擺脫一切告別了婦人,我心情愉悅離去

  忽然!前方一輛車子跟一台摩托車相撞,不好的預感又盤旋在我的心頭

  見車上緩緩爬出一位身穿灰衣,滿臉怨念的男子,他漂浮在空中,瞪著那位死的機車騎士,驀然他頭一百八十度的轉來瞪著我──該死!又要失眠了!
 
小說---悠夢online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67005

浩瀚邊緣,揮灑刀劍。萬物寂寥,沉默在心。如空如影,皆如幻影。鳳泊鸞飄,淚聲遽落。你我之間,邈若山河。太白酒星,一飲而盡。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2:47 , Processed in 1.69053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