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個人文集】 丰匠

[複製連結] 檢視: 1273|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深愛著你

今年的情人節又到了,還記得,我之前那樣為你傻傻的付出,到現在我還是不後悔,因為我愛你。

因為愛你,我為你做了很多事,我們同班,報告、功課幾乎都是我在替你分擔,你只要好好的玩,我只是在家裡好好的做功課。因為我在學校佔有一席之地,所以只要你不爽,我就幫你欺負誰,我也不怕被別人嗆,因為你從不知道我深愛著你。

前年夏天,我第一次看到你哭,在學校,我們一起翹課,坐在大樹下,你突然大聲的哭了出來,這是我第一次看過你哭,我以為你很勇敢,都不會在別人面前哭,沒想到你在我面前哭了,這是一種承諾嗎?你說你家裡爸媽吵著離婚,把家裡鬧的不像家,所以才會哭,我把你依靠在我胸口,讓你好好的哭,你還是不知道,我還深愛著你。

去年秋天,你住進了醫院,你得了癌症,我緊張的每天一放學就到醫院看你,還帶了你最愛吃的食物─草莓,你說草莓像戀愛的滋味,酸酸甜甜的,我那時候在想,我們在一起是不是也酸酸甜甜的?你這時候也還是不知道我深愛著你。

今天冬天,天使帶走了你,我沒哭,在你要走之前,我親手餵了你一口草莓,我還對你說:「我愛你」,這時候你笑了,好久沒看到你的笑容,你也說:「我也愛你……」。你就這樣的走了,這時候你知道我深愛著你,我也知道你也是愛我的。

[ 本文章最後由 神思者 於 09-4-22 23:54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1:28 , Processed in 3.68693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