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第一次發文,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一下(汗

-----------

  有些人的家裡會掛著自己出去玩的時候拿到的戰利品,對吧?就在不久前,我在一次幸運的機會下拿到了一個小小的野餐墊,上面還有著一隻貓咪的圖片。因為拿到了這個看起來不錯墊子,我就把他掛在我電腦後面的牆壁上,讓我家感覺更漂亮一點。


拿到墊子後的那個週末,我開始找起小遊戲,剛好看到了一個初音的遊戲,便點了進去看看。當遊戲正在讀取的時候,我開始跪在地板上,找起我的NDSL。但是奇怪的是,我明明記得把我的遊戲機都放在地上,卡帶的盒子也整齊的靠在牆邊,為什麼全都不見了呢?正當我腦中響起了一大堆的問號時,初音的甩蔥歌在我的背後響起。

  我把頭轉了過去,但我看到的不是螢幕上甩著蔥的初音,而是一個張開血盆大口,準備要把我吞進去的生物……


-----------

聽說我把最後的地方改了一下=口=

[ 本文章最後由 地鼠弟弟 於 09-3-20 22:48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後來呢?你沒事
還是只是一瞬間的幌神呢??

[ 本文章最後由 大頭小松松 於 09-3-30 15:58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知道耶(汗

不知道該如何寫出被吃掉的感覺=口=

也不知道是不是要發在這版=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被吃掉的感覺(驚

好特別的經歷阿~

當時很害怕吧??

當然是發這裡囉~也算是恐怖經歷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此地無銀三百兩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的節目"玫瑰之夜"裡頭的花子動畫。
有集名為「紅色書包」,最後也是將受害者給生吞了。
該作驚聳至極,影響幼小心靈無限,再看到此文恐怕會惡夢不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22:40 , Processed in 3.099178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