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道具:象鐙

功能:裝備後可以以騎南蠻象的狀態下開始。

關卡難度:任何,容易亦可。

模式:無雙/自由模式皆可。

關卡:南蠻夷平定。

戰勢力:南蠻軍

條件:在木鹿大王存活的情況下,騎上任何一隻象並一路騎到進入蜀軍本陣。

入手流程:

這個道具說簡單是條件非常單純,將大象騎到敵軍本陣就好了,


達成後貴重物品會出現在南蠻軍本陣的中央處。但是困難的地方就是必須搶友軍的大象騎才行。

偏偏說搶也只有等友軍中的象兵被敵軍打下來才能去騎。

有時在一旁等半天也還等不到。難度低一點的時候由於AI的關係可能需要等更久。

在這裡可以推薦兩種方法。不過前提不管用哪種方法,最好都裝配上絕影鐙 (原因待會說)。

=============================分隔========================
方法一:

模式:自由模式

難度:簡易

使用武將:黃蓋

流程:

為什麼用上猛男歐吉桑呢? 原因就是他那個無差別的C1炸彈,可以將友軍炸下來。

但是如果是在平地炸的話,炸彈有可能炸不到大象騎乘者。

這個時候就要看地形了。騎絕影到木鹿大王處,那裡有幾個象兵。

這時在象兵附近地形比較高一點的地方埋炸彈,應該就可以吧人炸下來了。

騎上去後往蜀軍本陣騎過去,由於之前有裝備絕影鐙的關係,是不會被敵軍打下來的。

達成後,貴重物品出現在本陣。如果嫌大象慢,可以騎回去剛剛放下絕影的地方換坐騎,

這樣趕路比較快。取得後過關入手。


=============================分隔========================
方法二:


模式:無雙/自由模式

難度:普通以上

使用武將:任何

流程:

跟上面不同的就是,難度調高可以讓友軍被從大象上被打下來的機會增加(比較好搶)。


這個時候可以建議去孟獲軍團處等(那裡騎象的友軍接觸敵人的機會比較大,

不過要小心毒沼澤就是了)。剩下的方法與上面的大同小異。

拿到大象後騎到蜀軍本陣(裝備絕影鐙可以防止從大象上被打下來),貴重物品出現在本陣。

回去本陣取得,之後過關入手。


各位加油囉!!!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9:43 , Processed in 2.39425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