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主人公:卡歐
牧師:蒂亞

        陰暗且充滿強烈濕氣的空間裡,一位頭髮蒼白,枯瘦形影的老人正在觀看著眼前若有似無的影像,影像中出現蘿莉亞被凱斯押著往著前進,老人似乎期待著事情的發生與到來。

「就快了…就快了…」低沉蒼桑的聲音慢慢地唸著。
「聖物,湊齊…」老人拿著手中十字形的項鏈,嘴巴唸唸有詞。

        老人緩緩移動到一個池子邊,將手中的項鏈丟入水池裡,只見池中的水,由清徹逐漸轉混濁,最後呈現暗紅色的詭異顏色,池子裡浮現出一支充滿長爪的手伸出來抓住池邊,一瞬間一龐然大物站了起來,全身呈黑色且額頭有類似牛角的生物,全身濕淋淋的看著老人。

「巴烈凡,賦予你狂暴與憤怒,去把聖物抓回來…」老人沙啞對著魔物叫著。

        魔物大聲地咆哮,隨後從池子裡走出來,恐佈的模樣加上強大的喘息聲,讓人不驚畏縮,魔物緩緩的走出外面,張開翅膀,在地上用力咆哮後,朝天空飛去。

「…」老人冷冷地微笑著,不發一語。

        身體受到重創而剛復原的卡歐,一心只想趕快將蘿莉亞救回來,頂著疼痛的身驅緩緩得在草原裡走著。

「蘿莉亞…」卡歐心中一直掛念著女兒。

        正當卡歐心思放在蘿莉亞身上時,前方發生了騷動,二名村人被大型魔物巨鼠追趕著,卡歐看見二名逃難的人迎面而來。

「救命啊!!怪物追人啊!!」村民邊逃跑邊大叫著,後面的怪物追著村民們低聲狂叫著,卡歐見狀,將手中的劍往側身地上指著,身體呈側面型態,卡歐抱著痛苦的身驅慢慢蹲低。

「希望有效啊…」卡歐瞬間衝向怪物胸前,用力一斬鼠怪的胸前,也因為撞擊力太大,卡歐的負傷身體無法呈受住衝擊,掉落在數尺外。
「嗚…」怪物痛苦的叫著,隨後倒在地上,而劍也掉落插在怪物身旁。

        二名村民慌張的往別處逃跑,深怕怪物又起來追他們。

「喝…喝…」卡歐疲憊的躺在地上喘息著,雖從重傷中復原,但是身體疲憊度仍然使卡歐難以行動。

        此時巨大的鼠怪,突然站起來用力咆哮著,它看著卡歐,眼中充滿血絲,憤怒的狂叫,卡歐趕緊站起來,看著插在鼠怪旁的劍。只見鼠怪將身的劍拾起,迅速的往卡歐丟去。

「哇!」卡歐第一個的反應先跳開,因為身體負傷的關係,滾落了幾圈,此時鼠怪己衝向卡歐前方。

「糟…」卡歐將雙手擋在胸前,鼠怪用力的一掌巴向卡歐。
「哇啊!」卡歐整個人飛起,疼痛地滾落地上,用手撐著地面咳血。
「呼…呼…」卡歐撐著看著鼠怪。

        此時,鼠怪朝向卡歐衝了過來,卡歐看著它而來,沒有能力反擊,靜靜地撐在地面喘氣著,鼠怪己衝向卡歐面前,手掌用力往上,準備順勢而下再往卡歐身上巴一掌。突然卡歐四周圍,從天而降四個盾形的半透明粉色牆插在卡歐身邊地上,阻擋了鼠怪的攻擊,鼠怪的手掌,也因為打到盾牌時,產生一道光與聲的震波,將鼠怪彈開於一旁。

        同時間,一顆巨大的火球往鼠怪飛去,鼠怪被火球撞擊著,連著火球一起飛到數尺外爆炸,而地上出現一道長型的焦痕,卡歐延著焦痕往遠處看去。

「就和你說別亂動…不聽!」一位女性的聲音,在遠處說著。

        卡歐看了看女性一眼,原來是剛剛救活他的蒂亞,只見蒂亞慢慢朝他邁進。

「你看吧!要是我不在,你大概又危險了。」蒂亞氣憤說著。
「…」卡歐不發一語的看著蒂亞。

        正當二人對話的同時,一旁的鼠怪又站了起來,憤怒的看著二人。

「怎…怎麼會,它是打不死的嗎?」蒂亞慌張著說著。

        卡歐緩緩的站了起來,看著鼠怪與掉落一旁的劍,卡歐似乎在想著事情,一動也不動,此時蒂亞趕緊往上畫出魔法陣,唸著咒文。

「你能幫我定住它嗎…先別讓它亂動,可以嗎…」卡歐突然說著,往劍方向跑去。
「…嗯,試試。」此時蒂亞將杖朝下插著,一道魔法陣的光環瞬間呈現於鼠怪四周圍,此時鼠怪開始往二人衝來,蒂亞急忙在地上寫上咒文,鼠怪的周圍出現了黑紫色的毒沼把鼠怪包圍著,鼠怪越是移動,越是被牢牢的困在原地,卡歐這時撿取了劍,朝鼠怪望去。

「就一次…」卡歐將雙眼閉上,身體四周圍慢慢浮現出淡淡的藍光,卡歐突然張開眼,零利般的眼神,四周圍圍繞著冰寒的氣息慢慢散發著,蒂亞看著卡歐不驚害怕了起來。

「上了…秘招‧覺醒」卡歐以一眨眼的速度,到鼠怪的上方,鼠怪抬著頭看著卡歐,卡歐全身綻放出讓人愄懼的藍光,一條龍影顯現出在卡歐四周圍,卡歐用迅速的速度斜向鼠怪,精準的刺向鼠怪的心臟且用力絆倒鼠怪,猶如像一條龍踩著鼠怪般。

        卡歐將鼠怪擊倒後,踩著鼠怪的胸前緩緩站起來,卡歐將劍拔出,朝向蒂亞走去,劍身一路滴著鼠怪的血,蒂亞看著卡歐零利的眼神而被嚇到。

「喂…喂…,你沒事吧。」蒂亞慢慢的後退,不小心跌坐在地上。

卡歐冷冷地看著蒂亞,突然晚處傳來一陣槍聲,蒂亞大叫,卡歐瞬間用劍將子彈擋了下來,朝向遠方望去,一位長髮的男性,扛著一把大槍從樹下跳了下來。

http://tw.myblog.yahoo.com/redbana-aika/article?mid=218&prev=-1&next=197
 
請大家幫忙投票喔!!
每天可以投一票
需先取得投票密碼
傳簡訊《SNOW》到55123(免費)
http://event.snowmilk.com.tw/201409/vote_before.php?sid=924&class_type=99&search_key1=924&Submit=搜尋&vote=0
&vote=0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5:26 , Processed in 3.07383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