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主人公:卡歐
牧師:蒂亞

        過了一段時間,已聽不到蘿莉亞的呼喊的聲音,卡歐躺在地上沒有一絲的氣息,在茂盛的樹林裡,顯得更加的詭異,突然間樹林裡的草堆出現了聲響,一位手持法杖年輕的女性走了出來。

「剛真危險呢,一堆人不知道在急什麼。」女孩這樣嚷嚷著。
        
        女孩似乎看到卡歐倒在地上,急忙的向前跑了過去。

「怎麼會有人躺在這,哇!都是血。」說完,女孩將杖朝地面以卡歐半身畫半圓,隨後便出現了半個魔法陣的型態,女孩用手指往卡歐的頭、肩畫上一樣的魔法陣,嘴巴開始咒唸出咒語。

「孕育之神啊,把生命播予迷途的人吧,將您的力量奉獻予世人吧。」說完女孩周遭瞬間發出強烈的光芒,光芒中浮現出一位潔白的女神,女神將劍插入卡歐的身體裡,卡歐身體的創傷慢慢的癒合。

        正當卡歐的身體快癒合完全時,突然女神發出更強烈的光芒,整個破碎掉並散發出強烈的狂風。

「哇!」女孩大聲尖叫並被彈開滾落數尺外。
「這個魔法,怎麼那麼吃力。」嘴角流著血說著,女孩似乎受到很嚴重的創傷,緩緩的走向卡歐身旁,但看到卡歐,女孩更是一驚。

「糟了,傷口又…」女孩緊張地說著。

        卡歐的身體原本快癒合,現在卻又慢慢的擴大嚴重化,女孩很緊張地看著卡歐,女孩趕緊在卡歐的頭與肩在畫上一次魔法陣。

「在失敗一次的話…」女孩嘴中念念有辭,女孩似乎擔心什麼,但仍然再一次召喚孕育女神。
「孕育之神…」女神唸的過程中,嘴角的血不斷的流出來,女神在一次從光輝裡出現,女孩非常專注的唸著咒語全身顫抖著,而卡歐的傷口逐漸復原中。

        終於整個魔法儀式順利完成,女神隨著光芒消失,漸漸消逝去。女孩疲憊的坐在一旁。
「呼…呼…差點連命都賠下去了。」女孩咳了一口血,喘呼呼的坐著。
「下次…再也不用這種魔法了。咳…咳…」女孩懊悔的說著。

        卡歐突然緩緩的挪動了起來,女孩看了看似乎放心了許多,卡歐慢慢地張開眼睛,視線很模糊,卡歐看到一位女孩在眼前,立即抱住了她,並大喊。

「蘿莉亞…妳沒事了嗎?」卡歐欣喜若狂的喊著。

        女孩瞬間推開卡歐,並大罵著。

「你在做什麼!我好心救你!你在做什麼?」女孩激動說著。
「唔…」卡歐似乎醒了過來,看了看眼前的女孩,立即站了起來。
「蘿莉亞!」卡歐瘋狂的大叫,但走沒幾步便無力的跌趴在地上,身體與內心痛苦的使卡歐在地上顫抖著。

「喂…你別亂來好嗎?我剛才用了很高級的魔法救活你…別亂動好嗎?」女孩坐在地上對著卡歐喊著。

        卡歐摸了摸胸口,原本的被劍刺穿的身體,已完整無缺。卡歐緩緩坐了起來,看了女孩。

「…」卡歐不發一語看著原來的傷口,似乎在想著事情。

        不待卡歐發呆,女孩直接搶著話。

「蘿莉亞是剛剛被帶走的女孩吧,他們已經走很遠了,似乎很趕著去什麼地方。你追不到的。」卡歐一聽到女孩這麼一說,亳不考慮的站了起來,隨後又體力不支的跪下來。

「喂…聽不懂我說的話嗎…」女孩生氣說著,在動我就用攻擊魔法轟了你,女孩將地上的杖拿在手上指著卡歐。

        卡歐慢慢地起身,顯得非常疲憊。

「我沒事…」卡歐轉身腳步瞞跚行走著,似乎想要去某個地方。

「不要亂動好嗎…」女孩將杖舉起,女孩坐的地上與杖前方出現著魔法陣旋轉著。
「在亂動我要攻擊了…」女孩手微微抖著。

        突然間,卡歐回過頭來,緩緩的問著。


「你叫什麼名字?」卡歐問著正要攻擊的女孩。
「蒂亞」蒂亞仍將手指著卡歐。
「你…」蒂亞還沒說完,卡歐說了一句。
「謝謝…」隨便變轉頭回去,緩緩地離開,留下蒂亞一人在原地。
「什麼嘛…」蒂亞在原地發著牢騷。

http://tw.myblog.yahoo.com/redbana-aika/article?mid=158&prev=-1&next=139
 
請大家幫忙投票喔!!
每天可以投一票
需先取得投票密碼
傳簡訊《SNOW》到55123(免費)
http://event.snowmilk.com.tw/201409/vote_before.php?sid=924&class_type=99&search_key1=924&Submit=搜尋&vote=0
&vote=0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1:48 , Processed in 2.16908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