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英國一名男子早前在十四日情人節當天,打扮成愛神丘比特,在一場足球比賽進行期間闖進球場,手持弓箭把紅玫瑰當箭射出,一心希望感動女友,結果他不但被警察拘捕、失去軍職,最後更遭女友拋棄。

    打扮為成人版愛神,在英超球隊布萊克本隊的主場上射出紅玫瑰,似乎是一個好主意。但這個在情人節做出的舉動給二十歲的英軍士兵米勒帶來意想不到的反效果。

    米勒原先在社交網站Facebook成立了一個群組,聲稱該群組只要有一千人加入,他就會穿上某電影中男主角所穿的男版比基尼泳衣,闖入英超球場埃伍德公園。結果短短數天內他的群組已有超過一千五百人加入,於是他決定早早履行承諾。

英大兵球場扮愛神反遭女友拋棄.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但他因一時找不到那麼一件泳衣,結果只能穿拳擊短褲及訓練鞋,赤膊上身;然後帶同彎弓及多枝紅玫瑰,闖入埃伍德公園球場。事發時,該球場正進行英國足總杯布萊克本隊對考文垂的賽事。米勒入場後翻了幾個觔斗,然後拿出他的弓,搭上紅玫瑰,射向場內的考文垂球員。他在離場時被捕及受到警告。



    他先是被捕。事發後第二日,十九歲女友湯普森決定拋棄他。其後,米勒被布萊克本裁判院罰款二百英鎊,和禁止踏足任何足球場三年。




    米勒在庭外說:「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難過。但我想都沒想過它會造成那麼多的麻煩。我只想感動我女友,但我感受到嚴重的反效果。」他說他「真的認為」扮愛神可以挽救他們那段快要崩潰的關係。如今他已醒覺:「那種行為在電影中似乎總能製造浪漫。但現在我竟為此而失去女友。」

    米勒在訴訟過後還說,他可能要在軍事法庭受審,但他不管如何,都已決定離開部隊。

    對於米勒的所作所為,前女友說:「他一定覺得那樣做很有趣吧。但事後我想和他斷絕關係。」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2:25 , Processed in 2.11782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