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9S  第8集

由宇等人雖然成功阻止NCT研究所淪陷,但遺產的情報卻被對方搶走。黑川的活動益發活躍,彷彿嘲笑失意的由宇。面對遺產技術驚人的威力、瑪門的頭腦以及黑川的謀略,任何遺產犯罪組織或是國家都顯得那麼無力。
儘管活動造成多人死傷,但輿論之中也開始出現將黑川視為英雄的傾向。看到由宇心意不決,鬥真跟麻耶各出奇招想要鼓勵她,結果……
就在美國第四艦隊準備打撈《自由》之時,由宇選擇了此地作為決戰的戰場。黑川一定會來。全球最頂尖的頭腦與冷酷的惡魔之間,所展開的最後一場戰鬥終於開始!!


蟲之歌  第7集  玩弄夢想的魔王

特環局員——緒方有夏月奉命潛入一所高中,對「附蟲者消失的城鎮」展開調查。
結果卻被隨身攜帶攝影機的少女——愛戀強制要求加入新聞社。
美術館裡的生靈、吃人的廢棄醫院、天使降臨的電塔……
有夏月在被愛戀硬拖著採訪威脅這座小鎮之「魔王」的過程裡,
竟深陷連〈郭公〉也無從得知的世界危機中!
──這是一則電波少女所挖掘到的,最棒又最惡劣的勁爆獨家新聞!


灼眼的夏娜  第14集

御崎市即將迎接耶誕節的到來。反射著街燈、布滿厚重雲層的夜空,坂井悠二獨自佇立在人聲鼎沸、熙來攘往的喧囂之中。這裡是通往御崎市車站北面的「花燈展覽」會場的大馬路,也是前往兩名少女等候之場所的岔路。為了這兩名祈求著暗戀之人能夠來到自己身邊的少女,少年必須做出決斷。是「非日常生活」--身為火霧戰士的夏娜?還是「日常生活」--同班同學吉田一美?悠二思索著。然後,再次做出選擇。選擇一名少女。


鳥籠莊的房客今日也慵懶  第3集

繪畫的裸體模特兒、足不出戶的新銳畫家、男扮女裝的美人、哥德蘿莉打扮的小學生、有妄想癖的美女、雙胞胎陰森老人──居住在「鳥籠莊」裡的古怪房客們,他們些許不尋常、卻又好像隨處可見的日常生活故事第3彈登場!這回的故事描述了「鳥籠莊」某天夜裡,圍繞著奇妙的暴風雨所發生的小小驚悚&推理事件。誰都不曾見過長相的管理員,其真面目是?而當天晚上,「鳥籠莊」發生了一起殺人案件。房客慘遭殺害的屍體被人發現,淺井背上了殺人犯的嫌疑。而危險正逼近追究真相的絆身邊──!?
此外,並收錄了貓布偶爸爸的約會逸話。


以上為不負責任發言^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喔喔!!角川網站上有出現耶~

所以四月不出,五月也會出啊~

我看看........這四本我都有收.........(死)

而且夏娜14是重點集啊!!!!!!!

9S08是上中下之後的完結本啊!!!

.........好強大的四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1:51 , Processed in 0.66660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