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荷蘭一家地質工程公司十九日說,他們在地中海裡發現了在一九一七年第一次世界大戰時被德國潛艇擊沉的法國戰列艦「丹東」號的殘骸。

    荷蘭公司的職員表示,發現該戰艦完全是個偶然:二00八年初,他們的公司正在進行興建意大利到阿爾及利亞輸氣管道的研究工作,偶然在撒丁島南邊海域中發現「丹東」號,當時該戰艦的殘骸保存得很好。

    在進行了一系列驗證後,該公司今天宣佈了上述消息。

    資料顯示,一九一七年三月十九日,排水量一點八三萬噸的法國戰列艦「丹東」號被德國U——六四號潛艇發射魚雷擊沉於撒丁島以南海域,當時艦上有一千名法國海軍官兵。該艦從法國土倫軍港出發,原計劃到希臘和其他的法國戰艦會合。

    據法國媒體今天報導,發現「丹東」號殘骸時,它處於一公里深的水下,戰艦的炮塔處於完好狀態。其中還有近三百名法國海軍官兵的遺骸,艦上其他人員在被擊沉時已被護航船救起。

   荷蘭公司的職員說,「丹東」號殘骸被撈上水面的可能性非常小,因為它沉得太深了。「沒有任何一個潛水員能夠得著,只有機器人可以,但這不現實。」不過,是否打撈將由法方決定。


-

    「丹東」號戰列艦始建於一九0九年,次年下水,是當時法國建造的六艘「丹東級」戰艦中的第一艘。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5:50 , Processed in 0.58623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