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碎碎念:不吐不快,食畢9S(汗)。
話說這個寒假,為了能趁著能再下定決心踏上指考路(遙遙)前,拼命看了一堆輕小說...

9S直接翻譯則是:「以至高智慧與力量巧妙封印野蠻科學之安全系統」。不是什麼大S或小S(汗)。
在我認知中,這版似乎就歸類為冷門小說(被拖走)。朋友裡頭很少有碰這本的,原因多半是太厚,科幻戰鬥,還有些物理定律的名詞,真的會讓人敬而遠知,其實我也是朦朧懂懂的狀況才碰上這本書的,現在想想幸好有碰上。然後也是一個不小心,一口氣從2到6看完...,眼圈也逐漸...。目前食第七集當中

簡介
(還是這張最帥)

過去有位人稱「瘋狂天才」的科學家,他所留下的種種驚人發明被稱為「遺產」,現在仍不斷有國家與組織想要取得這些「遺產」……
而現在,浮在海面上的循環環境設施「球體實驗室」,已經被一個覬覦設施內「遺產」的武裝集團佔據。
在當局推測要鎮壓該設施會相當困難的情況下,所召集而來的最後王牌,卻是一名全身受到枷鎖束縛的奇妙少女!這名少女有著熟知「遺產」的天才頭腦,以及任誰看了都會被吸引住的美貌,她究竟是何方神聖……?
終於獲得解放的神秘少女與兇暴的恐怖份子之間,一場壯烈的戰鬥即將揭開序幕!
由電擊文庫推出的精彩硬派動作小說。

作者簡介:葉山 透

現居神奈川縣。筆名取自最喜歡的兜風路線——葉山海岸。但是最近最常做的事不是兜風,而是窩在附近的快餐店,所以正在煩惱要不要將筆名改為快餐窩。(我是後來才知道原來葉山老師分別是由葉山和透兩位老師。老師在後記還提到台灣,真是令人感動。)


劇情大綱不貼了,感覺會破壞美感。(炸)詳細情形請自行到Wikipedia。(喂喂)


感想
9S的序言,都非常有意思。常常有讓人深思的感覺。
起初,踏上不歸路之前(?),我也是看第一集(球體篇)的一知半解,對這個世界觀不了解。應該說還不習慣葉山老師的風格吧。感想就是,阿阿阿,好一個無俚頭女生阿,但又有點羨慕(?),對於小說來說,要一次塞下不少名辭,人名,組織,都是第一集最累人,但又深深讓我迷上,附帶一提,最近看的小說唯讀鬥真最有看頭...。其它像是心葉‵龍兒...(算了)就不免有點完全敗在姐姐們石榴裙下。(被踹)某方面說起來,鬥真說話時的腦袋實在笨的跟在下有點比,該說對女性缺乏免疫力?唔。

阿阿,想碰這本小說,不妨從外傳《9S》 9? SS開始碰起吧。

咳,簡單來說就是,最強家族殺手碰上瘋狂科學家獨生女的戀情吧?(應該是),不同於一般學生風格的小說,由宇腦筋好的沒話說,卻拼命想要保持淑女,這點實在讓我噴茶不少次,尤甚在橫田家的對話,那或許是本書最具喜劇性的地方吧。
由於過度理性,每次都是況談出一堆理論,人體工學和超級腦力都是無所不用。(那些定律論當然我也八成聽不懂),屙,這是傲嬌呢,還是妖怪阿(歸類中)。

(依序是興趣,喜歡吃的食物,討厭的東西,想說的話。)
至於鬥真鬼運氣能不能分點給我阿,還有女人緣也...。這傢伙老是在緊要關頭才有爆發力,害我都捏把冷汗。

孤島篇的重逢也是噴飯的一幕,還有由宇,能不能不要去計算男性生...還有女性的脂肪...(算了,聳肩),可惜是鬥真沒能把關係拉近,又被甩了一次,哀。(大炸

天堂之門篇,算是讓我第一次喜歡可麗兒這個腳色,哀,我是不是又變向羅莉控了?結束後,這個時候我才發現由宇跟麻耶根本是天上搭當?

逃離<希望>的篇目大概是最喜歡的,有點私奔的感覺(被巴),兩人終於開始有觸感,能駕馭鳴神尊的鬥真總算是成為戰力了,喔喔喔!!!(喂),說來其實本書也有很深的黑暗面,卻又相當符合邏輯,日本人家族的觀念好像都非常強烈?=W=a?另外晶與艾莉西亞的對決也非常有意思。令我震撼的是第六集鬥真現身的那一幕阿!!
本書說來最喜歡的腳色應該是萩原誠吧,與其說喜歡,不如說是氣味相投吧?!,這個人的形象實在是跟我太像了,外傳的刻畫的淋漓盡致(拍桌!),讓我想位她拍肩,脫離配角的這個腳色。

應該說是他其實是有關劇情最遙遠的腳色?

至於上司八代的形象,則是讓我跌落谷底,恩,我還是很喜歡這個腳色呢。(這個黑腹...)(外傳的兩個臭男人)
不要把我的發言,當成這本是喜劇小說唷。(汗)

那麼敝人繼續往第七集翻(中讀過深)
 
JaNmOoN   簽名檔這種東西,以後再搞好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喜劇

聽了月的介紹
很難不把這想像成幽默詼諧的喜劇小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aronia 於 09-2-18 20:06 發表
聽了月的介紹
很難不把這想像成幽默詼諧的喜劇小說......


哎呀,我沒這瀁的用意阿=__=

畢竟要打起感想起來死氣沉沉的不好,乎剛剛才看完第七集呢

好期待宣戰後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2:03 , Processed in 1.94436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