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這板剛開沒什麼東西,就先來介紹兩位畫師,
也就是本板的中心主題吧...

---------------------------

西又 葵(にしまた あおい)

生日:1977年6月4日
血型:A
性別:女
居住地:東京都港區
官方網站:
http://j-type.on.arena.ne.jp/

簡歷

西又葵從學生時代就開始了同人作家的路,曾以霧嶋優的名子參加cosplay活動,1998年以正式漫畫家身分的漫畫化作品『West Again』。後來加入BasiL公司,以為『Bless 〜close your eyes, open your mind.〜』為處女作出道,因Basil的第三部作品『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走紅,此後與鈴平ひろ和BasiL的社長起了對立,與帶領旗下製作團隊走人,共同成立新社Navel,在日後的『SHUFFLE!』『Really? Really!』等作品的高人氣,確立了其知名度的基礎。現以同人社團『JOKER TYPE』的身分活耀於同人界中。

兩人關係

西又葵和鈴平ひろ在中学時即結識,西又葵的漫畫處女作『West Again』中寫著對鈴平ひろ的訊息:“讓我們一起變的更有名吧”,參與過F&C和Leaf的一些作品如『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3』、『こみっくパーティー』(漫畫派對)的製作,和F&C和Leaf的一些畫師如みつみ美里等有些交情,也常擔任各畫師同人本的繪畫角色。鈴平ひろ和西又葵自中學時代就是好友。西又葵在鈴平ひろ的社團“HEART WORK”中做企劃工作。共同成立,經營其官方網站「S-Three」。鈴平在退出Navel的前一天,西又葵在官方Blog中寫道“不論私生活還是公作上,她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參與作品

18禁遊戲

『Bless 〜close your eyes, open your mind.〜』(人物設定・原畫)
『21-Two One-』(人物設定・原畫)
『ぱにっく!! けろけろ王国(キングダム)』(ぱじゃまソフト。原畫協力)
『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人物設定・原畫)
『SHUFFLE!』(人物設定・原畫)
『Tick! Tack!』(原畫)
『Really? Really! 』(人物設定・原畫)
『ね〜PON?×らいPON! 』(人物設定・原畫)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Prelude〜』(人物設定・原畫)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人物設定・原畫)

一般遊戲

『夏色剣術小町』(NECインターチャネル發行、角色原案・人物設定)
『虹色ドッジボール〜乙女たちの青春』(ATLUS發行、角色原案・人物設定)
『21-Two One』-(プリンセスソフト發行、人物設定・原畫)
『Φなる・あぷろーち』(プリンセスソフト發行、角色原案・人物設定)
『らぶドル 〜Lovely Idol〜』(プリンセスソフト發行、原案・人物設定)
『SHUFFLE!ON THE STAGE』(角川書店發行、人物設定・原畫)


鈴平 ひろ(すずひら ひろ)

生日:1978年1月17日
血型:A
性别:女
出生地:東京都


簡歷
鈴平ひろ雙親出身美術大學,從小就對繪畫藝術懷抱強烈興趣,在中學時代結識西又葵。之後以漫畫家的身份發展。高中時代即以『HEART WORK』的同人社團身分在同人界發展,1996年發表其漫畫處女作《儀式~RITUAL~》。之後與現今團隊等人和西又葵一同進入Basil公司,2000年首次以原畫家的身份參與制作《Bless ~close  your  eyes, open  you r mind.~》,同時擔任劇本作家。此作品發售後離開Basil公司,成為自由型作家,開始參與各社和各名畫師擔當的作品。2003年與西又葵一同創立Navel公司,2007年因體調不良的理由從Navel公司退社,再度回歸自由型態(汗)。

參與作品

18禁遊戲

『Bless 〜close your eyes, open your mind.〜』
『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3』(F&C發行)
『あいかぎ 〜ひだまりと彼女の部屋着〜』(F&C發行)
『SHUFFLE! 』
『あいかぎ 〜ひだまりと彼女の部屋着〜DVD EDITION』(F&C發行)
『Canvas2 Fan Disc INNOCENT COLORS(F&C發行,桌布投稿)
『Soul Link』
『Tick! Tack!』
『ぴあきゃろG.O. TOYBOX 〜サマーフェア〜』(F&C發行,桌布投稿)
『Really? Really!』
『ね〜PON?×らいPON! 』(Navel/Lime發行)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Lass發行、喫茶店制服設計)
『ヨスガノソラ』(Sphere發行)
『Stellar☆Theater』(Rosebleu發行)


一般遊戲

『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3.3』(NECインターチャネル發行)
『あいかぎ〜ぬくもりと日だまりの中で〜』(NECインターチャネル發行)
『Monochrome』(モノクローム)(KID發行、人物設定)
『SHUFFLE! ON THE STAGE』(角川書店發行)
『Soul Link EXTENTION』(NECインターチャネル發行)
『Melody of Emotion』(株式会社エイチーム發行、人物設定)


[ 本文章最後由 gary12378 於 09-3-21 08:50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3:26 , Processed in 0.26167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