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航海世紀看起來好象是個以海戰為主的遊戲,其實接觸了遊戲後才知道是錯的。如果內測中的各工會公測都還在一個伺服器的話,估計一開始就會是個戰爭的局面。公測人多,競爭要比現在激烈得多。陸戰海戰都將成為主戰常而且2個戰場的勝負將互相影響。
  遊戲初期陸戰比海戰更為重要。公測時人多,遊戲初期練徒手的地方少又集中(主要在雅典和亞歷山大郊外)。如果2個對立工會出生地在同一地方,那徒手練級的地盤之爭勢不可免。而且相信在很短時間內馬上爆發。遊戲開始不管陸軍還是海軍都應該集中先練徒手。原因有2個:
  111級徒手海戰的非常必要等級,否則出海將被海盜輕易掛鈎肉搏至死。
  2是可以集中力量先在重要的第一次陸戰中取得先機。輸的一方將失去陸戰練級和技能練級的機會。而後者對工會以後的發展也起著巨大的作用。一開始就瘋狂PK很刺激吧:)11級徒手後一部分海軍掛航海到5級。在別人的資助下馬上換2000的船買炮裝滿人去打擊對方商隊。初期的海戰練級對象不是1級海盜而是對方的商船。到了能夠打海盜再出來練海戰已經遲了。初級商隊的路線非常集中(主要是雅典-伊斯坦堡,亞歷山大-貝魯特),很容易受到控制。又是一開始就瘋狂對抗。如果在這2次戰爭中都取得勝利,初期的競爭將大局已定。初期後蜜蜂島是各個工會陸軍練級都必去的地方。如果在蜜蜂島附件佈置幾艘戰船打海盜練海戰不讓對立工會上島,這對他們的陸軍將是很致命的打擊。但初期海軍陸軍區別不是太大,陸軍很容易能轉型為海軍來對抗。所以說陸、海2個戰場的勝負將互相影響。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7:51 , Processed in 0.28136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