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今天徒手終於40了,大概用了4天時間吧!這裏總結一下自己這幾天的練級過程.
  新人出生後不要戀戰,直接回到出生的碼頭,賣掉那些火炮炮彈什麼的,大概有3000塊錢了.我是在雅典出生的,去買一些血瓶然後直接到郊外打山雞.剛開始比較費血也沒什麼錢,要儘量控制喝血的速度,並且所有戰利品都不要放過!!還有一些種子什麼的最好都能採集一下,不然會窮死的!!!
  徒手大概7-8級的時候打火狐,12級左右打山羊,15級左右打領頭羊,18級的時候就可以打郊外最厲害的怪(不包括詩人)訓鹿了!!!我是練到24級左右的時候離開郊外的,在雅典旁邊的薩索斯冒險島上有幼狼和灰狼,在徒手27級左右的時候基本就可以輕鬆應付了,狼打你掉一滴血!!!打狼打狼還是不停的打狼.比狼高一級的怪是野豬還有殺人蜂.個人認為還是打野豬比較好一點,因為殺人蜂會讓你中毒.每次大概掉6滴血!!我是徒手36最有穿21級戰鬥服開始打野豬的!!大概6個小時左右就到40了!!聽說44可以光PP打野豬,我看了一下,防禦63就可以了!!至於後面怎麼練還沒有具體研究,不過也聽說了一些朋友的經驗.
  現在寫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42級徒手穿31級戰鬥服防禦大概76在地黎波里或者威尼斯郊外打山賊掉一滴血,90防禦的時候可以去金字塔PK木乃伊了,在往後就不清楚了大家共同研究吧


《航海世紀》測定準確的最高船速水手數的簡單方法
我以前在17173上看到有關最高船速時水手數量的文章,它說當前水手數量大概是最高水手數的42%+1或者+2時船速最高,寫那篇帖子的人還說明自己做了實驗,從那時起我也按照那個比例配置水手數。
  
  然而,某次誤入風暴後,我的腦子裏突然產生一個想法,可以準確測出自己的船到底裝多少水手速度即最高速,過程是這樣的:
  
  把船上的水手裝大概6成滿,帶上幾十個水手急救包,然後出海找個風暴(絕地的最好,不容易死),在風暴裏呆到健康水手差不多還剩必要水手數或者最高水手數的1/3後離開風暴,出來後順風滿帆跑同時不停的使用急救包直到治好所有的傷患,注意觀察航速和水手速的上升,當主要到航速不再提高時記錄下當時的健康水手數,這個數字就是最準確的最高速時所需的水手數了。
  
  我用不同的船測試時發現,42%水手為最大速的說法並非完全準確,各個船有不同的情況,一般會跟42%有1~10個水手的誤差,當然這點誤差對突擊船和戰船沒什麼關係,但對水手數本來就不大的商船來說還是有一定的影響的。
  
  現在本人把這個偶得的方法拿出來跟大家分享,正在堅持42%制的朋友可以試試我的測算方法。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6:44 , Processed in 3.04784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