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遇见海盗那是必然的,如何把握战场主动权,以最小的损失击沉敌舰、逃脱敌舰追击?下面我就以本人的浅薄经验稍微谈谈,大虾们看过莫笑哦:):aa05:
  情况一普通海战
  首先进入战场,船只向敌舰方向航行。马上用滚动轮把视角调整到最大(或打开大航海图一看便知),观察敌舰迂回路线。马上掉转船头赶到敌舰迂回路线上(根据自己船只速度判断和经验)。突击船很快就能到达,马上停住船只点击敌舰(通常敌舰还在射程外,只要开炮马上使用守备)。因为横插到敌舰前方,所以炮口应该和敌舰正对,也就是说两船90°直角相遇。停住船狠狠打,敌舰会撞过你后向内侧转弯(多艘时可能有舰船往外侧转弯)。当敌舰撞到你时你就准备起锚(商船应该在敌舰穿过你时就起锚掉转船头),尽量跟敌舰保持水平火拼掉它!按一艘配备火鱼的突击船,一侧4门最垃圾的火炮+守备1级,击沉一艘黑旗比利它根本连开一炮的机会都没有!红棋巴尔在你一轮赚到的炮击后血应该在30%左右,陪它转一会几炮的工夫它也就沉没了。
  [这里要提到一下海战技能我的看法:守备最低速度航行提高炮击和防御(防御效果不显著可能我船还太垃圾的缘故);全速60%船帆持久才能使用(说逃命技能就是了,效果比较明显但是前提条件会让你郁闷);追击这个技能实在汗人(大概是鼓励你放弃炮击,按撞角所设立的……不过有那么一点妙用,提高速度跟在敌舰后可能抢到残骸)。这些看法非常浅显,不过是提供一点参考。]
  在一对多海盗的情况下,挑选最脆弱的敌舰优先攻击。敌舰的火炮我感觉差距还是不算很大,黑比利攻击9左右、红巴尔攻击13。但是防御差距是很大的,红巴尔几乎比黑比利抗打50%+。敌船炮击力暂且不算,通过每次被打中后损失水手几率,大家不难发现绝对应该先灭掉最脆弱的敌人!既然选中了目标就尽最大努力第一个消灭它,千万不要打这个几炮那个几发,不断路线还是炮击一定要咬住一个。商船转弯速度都很慢,可以考虑2回合击沉一艘,间隙时(敌船已经远遁再次迂回你)攻击附近目标(也要锁定一艘打,时时留意那艘马上已经重伤的敌舰,方法同上优先灭了它)。2级商船最好携带1、2水手急救包,停船开炮时可以治疗10个水手。身为商船舰长的你,假如你不打算交养海费:)还打算赚点小钱的话最好带上25+的水手。
  情况二挂钩战
  第一次让黑棋比利挂上是相当倒霉的,不知道怎么就很快挂掉了(挂=挂,-_-!)。后来查看网站的介绍才多少摸清了一点路子,高手们都别笑哈。
  挂钩战的主要问题,你的水手太菜了!我感觉水手的强弱是根据数量的多少判定的,就算你开战舰水手也未必及的上人家。你打死伤敌人10个水手的时候他船……就掉那么点点。所以硬拼完全不行(先别骂,看后面),你的人物假如徒手10级的话敌舰水手攻击你才-1血,好虎架不住群狼啊!你自己船的水手全部挂掉,一群海盗把你围死非常快的。所以推荐你一个法门——逃之妖妖!马上跳上敌舰,按住ALT键找到挂钩砍断它!应该在*后的位置一个、中间2个、船头2个。假如你适应挂钩战的话留下船头那个,趁机会狂砍船舵!当你视角中水手差不多死绝的时候马上看断最后一个挂钩,挂钩战结束!你看那艘挂你的船,哈!血也就10%啦。不过千万别高兴太早,马上停船用治疗包。砍船舵有个先题条件,就是周围再无敌舰!你治疗后水手不过也就活着10来个,实在经历不起炮击消耗了。至于挂钩那船1、2炮就搞定了。
  假如你贪图海盗船长的宝物,那么我想到的一个小计划你不妨尝试一下!换掉所有火炮,用速射炮配合霰弹。这样能最大限度消灭敌舰水手,而不会先把船击沉:)我的在海战中试过速射炮,普通火炮以及曲射炮,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普通类型的火炮。按情况一中讲述的战法几乎不用什么射程,更应该注意的是火力。
  情况三巡逻船追击
  奉劝各位!不要攻击某某国家走私船,那是会死人的!它所属国家巡逻舰和巡洋舰是不会放过你的,一个字惨!你想去坐牢么?那你要换一艘突击船,拼死冲进那城市内海,被炮塔击沉后你才能在城市出生、被逮捕。
  用突击船要是遇见敌人,马上转弯90-180°,全速快跑!!!!可以适当的调整角度使用最快速度(当然敌船速度也会加快,那干嘛调整啊?因为要快点跑到有公海地图的边界嘛!)
  暂时我就知道这点,以后再跟大家探讨吧。:aa08: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0:32 , Processed in 0.05296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